supergirl哪一季比較好看? - 歐美

Table of Contents

請問一下版友

supergirl哪一季比較好看

看過arrow的crossover 想來看supergirl

--

All Comments

Lucy avatarLucy2019-01-21
都很好看
有Kara都好看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9-01-26
第一季1票 KARA與CAT的對手戲超棒
Liam avatarLiam2019-01-28
一、二季不錯呀,角色有成長,第三季最後開始說教,令
人有點反胃,想不到第四季又繼續說教,感覺很煩..
Eartha avatarEartha2019-01-30
S1 沒Cat差太多了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9-02-03
S4還是這樣喔= = S3看完決暫時不追S4 看起來可正式放棄
Wallis avatarWallis2019-02-03
S1 only. 已棄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9-02-05
很難選,每一季都有優缺點,S3本來最好看,但後面爛尾很
Mia avatarMia2019-02-06
不過kara每一季都很美,配角也都很美
跳過感情戲部份看就都很好
Adele avatarAdele2019-02-06
有kara就好看
Harry avatarHarry2019-02-07
對呀!其實S3整季前2/3是不錯的,最後真的爛掉
Oliver avatarOliver2019-02-12
Cw綠箭宇宙的每部共通性都是第一季最好看,綠箭第一
季超好看 閃電第一季是很多人心中的神劇,明日傳奇是
少數每季都覺得不錯的,女超人也是1最好看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9-02-14
第一季好像有看到紅色三角褲
Zanna avatarZanna2019-02-18
LoT 第一季蠻爛的 第二季走搞笑就提高娛樂性
Susan avatarSusan2019-02-21
都不錯 但第一季真心好看
Damian avatarDamian2019-02-23
露三角褲又有啥 一定沒看homeland
Steve avatarSteve2019-02-26
感覺真的看個人口味 我反而最討厭第二季 不過有Kara就推啦XD
Jacob avatarJacob2019-03-02
Homeland 好像是白內褲XD(歪樓)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9-03-06
CW的超英劇常常看到煩,但是有時又會有非常好看的地方,
尤其是交叉集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9-03-08
看完HOMELAND都是小事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9-03-10
綠箭我覺得第二季比第一季出色,但三、四季很雷,第五有救
回來,第六又..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9-03-14
只看pilot覺得超難看就沒追了
Belly avatarBelly2019-03-17
明日傳奇第一季超爛 根本靠愛再撐
Faithe avatarFaithe2019-03-17
CW沒辦法 他那種預算要拍這麼多集有時就會很拖戲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9-03-22
明日是少數第一季有夠爛的 第二季搞笑以後起死回生
Jake avatarJake2019-03-24
原本想為Calista撐下去,但第一季前面看到莫名想笑就棄了w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9-03-24
明日S1很煩 S2開始搞笑後現在變CW超英系列最愛的
Kama avatarKama2019-03-26
連動好看而已 每季都滿爛的
Joe avatarJoe2019-03-27
S03看到聖誕節前、S01看到季終大戰前
Linda avatarLinda2019-03-31
有我們家Kara都好看>"<
Zora avatarZora2019-04-03
這部目標觀眾應該是女性
Olive avatarOlive2019-04-05
s01追完就棄了,這版的Jimmy太煩人
Annie avatarAnnie2019-04-09
12很讚,3免強,後期說教太嚴重,一堆拼命湊政治正確的戲份
明日第一季真的爛,我都邊打電動邊看,很難吞,第二季之後
Yuri avatarYuri2019-04-13
越來越歡樂,第三季很多集我都看2遍以上,最後一集我看了5遍
Carol avatarCarol2019-04-15
超人出來之後完全不想看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9-04-16
Cw哪部沒政治正確的XD 女同 黑人同志 連綠箭兒子都硬
要弄成同性,多元是好事,但這樣真的太硬要了
超女即將正式穿戰衣登場的跨性別者dreamer很正就是了
Olga avatarOlga2019-04-18
S1頭尾弱,但是中間劇情是最好的,S2搬到CW後風格有點轉變
,其中最讓人受不了的就是神煩Jimmy,S3他有變討喜,S4又開
始有煩人跡象了。S3我覺得扣掉結尾跟感情線,其他部分還不
錯。
Erin avatarErin2019-04-22
但是a大,這劇扣掉感情線,不就一集只剩5分鐘?
David avatarDavid2019-04-25
Jimmy olson 導致我棄追
Tracy avatarTracy2019-04-29
CW在女性議題和女性平權上面放了很多劇情 拿掉就不該看
Lydia avatarLydia2019-05-01
沒有對象的感情線是拍最好的 XD 有了就糟
Puput avatarPuput2019-05-06
第二季
Puput avatarPuput2019-05-06
不知道為什麼NF一直沒出三四季
Puput avatarPuput2019-05-06
看人,看你喜否幼稚熟女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9-05-09
第一季最好看。第三季18集以前....= =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9-05-12
第1-2季 之後就普普通通
Lily avatarLily2019-05-15
Cat走了後算斷斷續續的在看....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9-05-15
第四季很好看
Lily avatarLily2019-05-19
一二季,Cat走之後就靠角色顏值忘掉難看的劇情…
Isla avatarIsla2019-05-19
Jimmy olson神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