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xpanse/太空無垠 S3E06-13 (雷) - 歐美

Table of Contents

想問一下第三季揭開的外星高等生物意圖。

整合第一~三季,我的理解大概應該是這樣。

不可考的太古時代,某高等生物把一顆放有藍色史萊姆的岩石經由the ring丟到太陽系來
,結果被土星抓去當衛星。然後到了第一季,火星跟毛總裁的公司合作的研究室發現了藍
色史萊姆,導致太陽系中各政團的糾紛。

中略

藍色史萊姆感染進化後,從金星上破繭而出,建造一個星門the ring,而男主角的艦艇上
曾經有史萊姆的殘留,所以the ring的中心球透過米勒警探的形象跟男主角溝通,這對吧
,因為進入中心球後,有橋段意思是距離近,所以米勒警探就一直出現且話多。

男主角觸摸後,大量畫面湧進,這裡就看不懂了,太意識流了,那些畫面是想交代啥?

最後星門裡頭開了許多出口,可以通往其他星系,所以人類可以出發殖民,這是外星生物
目的,比瓦肯人還佛心?

外星生物到底想幹嘛?

--

All Comments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9-01-30
我只看影集 沒看小說 你的問題還沒有答案吧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9-01-31
你的理解也是腦補居多 未必就是對的
Sandy avatarSandy2019-02-04
我的理解:藍色史萊姆原本的用處就是開啟星門,只是
被人類拿去亂搞而已,星門建立之後還需要有人去按開
關,就是一直吸引主角去按,然後原本的多出口星門空
Hedy avatarHedy2019-02-07
間可能以前有什麼未知的威脅所以才毀掉,結果又被人
類重新建立了,我猜新的一季就會鋪陳是啥威脅
Enid avatarEnid2019-02-12
你的問號在小說裡頭對應到影集應該第四季會交待
Freda avatarFreda2019-02-15
S3結尾像是附身米勒想藉人類之手開門及找尋毀滅原因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9-02-15
史萊姆萬里返家 這樣
Thomas avatarThomas2019-02-18
我也不懂火星軍人怎麼那麼敢嗆上級…
Mia avatarMia2019-02-21
小說裡面是說藍色史萊姆本家已經壞掉了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9-02-26
我反而是小說看到第四集影集S3看一半而已 XD
Zora avatarZora2019-02-26
米勒一直強調需要何頓和人類的幫忙
Elvira avatarElvira2019-03-03
因為本部的藍色史萊姆受到某種污染壞掉了反蝕高等生物
Linda avatarLinda2019-03-05
所以他們送了一顆未被污染的培養皿出來到太陽系
應該是希望能夠得到其他種族的幫助回去消滅污染的史萊姆
我讀第四集是兩三年前的事了,印象有點模糊大致是這樣
Kumar avatarKumar2019-03-05
星門本來就是史萊姆的規格,可以想像當初送出來的史萊姆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9-03-09
是不夠建構星門的,他們內建的編碼規格有達到一定量時
才會去建構星門的條件設定
原本被困在衛星上,被毛他們挖出來之後才有機會增殖
Eden avatarEden2019-03-13
我這幾天回去把第四集翻完好了...當初看一半就擺著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9-03-14
火星軍人很多一點都不像軍人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