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inder 無界追蹤 (雷) - 歐美

Table of Contents

嘛~ 衝著是BONES的衍生劇,勉勉強強看完了(反正也只有一季)


就個人感覺,這就是一部各方面都不夠到位的劇。

主角是個對於「找東西」有特殊才能的人。

只有他不想找(聽說能力會失效),沒有他找不到的(不過在最後一集感覺也是破功了)


男配1男人大個子前律師,前一兩集就把他家庭慘劇說完,之後就不時拿來搏眼淚

想說成打手或保鑣,也只是偶爾動手;

要當律師用,也只是每次都在主角要違法找線索時唸個一兩句法條。


女配1法警,說實話我不曉得為什麼不直接讓她當FBI,

每次都是主角需要用徽章問話或是查警政資料系統時比較有用,

硬要選個法警的職業是有比較特別?


女配2吉普賽女孩,好吧我承認她是這部戲裡個人認為的惟一亮點,

很可惜的是完全被角色和莫名其妙的背景設定限制住了。

整個被當成打雜小妹和需要時的超強電腦駭客,糾結於跟劇情完全無關的家庭紛爭

(看完這整部我只想問:什麼時代了吉普賽人都還搞指腹為婚家族至上這一套?)


整季就看主角到處找東西,雖說主角不願意找兇手,不過也還是有好幾集陷入險境,

(雖然很多時候是他自找的),笑點也不是沒有。

我覺得這部的問題是沒有一個主線讓劇情有進展,

像CSI&NCIS,是政府單位要緝兇,由此發展劇情,

並在大家熟悉角色後可以賣角色間的感情戲。

BONES的話則是以鑑證的科學組受政府委託,之後同上;

可是The finder卻是很無理由的,主角接受委託的意義何在?

如果說要賺很多錢去搞陰謀論都還可以接受,偏偏編劇又設定成:

(一談到報酬)「喔這我不管,Leo(男配1)會處理這個」


因為沒有主線,所以硬插女配2的吉普賽家族事務進來,光是女配2被指腹為婚的劇情

就可以演超過半季…… = =

(還有女配2一直假釋觀護人盯的劇情也拖了不少台錢)


總之,真的閒到沒劇看的話,這部勉強也是可以啦~

不過看到結局的最後一集應該會想打人吧?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