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middle 205 - 歐美

Table of Contents

板上好像很少人在討論這部,每次看完一集想看大家討論都找不到文章 囧

不過我倒是蠻愛這部的 XD

尤其是他們一家總會遇到一些有趣的衰事,然後又能夠挺過去這點

啊 我喜歡溫馨小品啊!

-- 廢話中止線

這集Frankie家想要自願當寄宿家庭,

希望來寄宿的交換生能夠讓孩子更有包容力及成熟,

可是沒想到這位來寄宿的日本交換學生Takayuki實在有夠無聊的,

無論帶他做什麼事都提不起他的興趣,

看到他們家人一個一個放棄和他打成一片的樣子還蠻好笑的,

Frankie: it's only his Nth day XDDD

然後Donahues家的寄宿學生是西班牙人,會煮飯會跳舞和他們家人相處的超好 XDD

Donahues一家整個就是Heck一家的強烈對比啊!

然後他們一家帶Takayuki出遊的時候車子又壞掉了! Typical!

結果意外發現Takayuki超愛修理東西,於是他就變成Heck家的修理工了 XD

最後他似乎也過的蠻開心的(?)

Takayuki回到日本那段超好笑的!

整個被AXL和Brick傳染

只穿內褲+低頭自言自語 XDDD



--

All Comments

Regina avatarRegina2010-10-28
這超好看!
Lucy avatarLucy2010-11-01
Frankie拿錢賄絡Axl和Sue好有笑點~
Delia avatarDelia2010-11-04
我好愛這部啊~最後那段日本交換生整個被同化超好笑的!
Yedda avatarYedda2010-11-06
這部好看 +1
Mia avatarMia2010-11-09
Brick發現只有他沒拿到錢也很好笑
Necoo avatarNecoo2010-11-12
我也來推一個!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0-11-16
這部好看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0-11-19
我也有再追!每個角色都很有特色~很溫馨又搞笑
John avatarJohn2010-11-23
我也好喜歡這部 ^^
Jack avatarJack2010-11-27
Brick真的好可愛又好聰明~~怎麼這麼會演!!>///<
Liam avatarLiam2010-12-02
一直有再追阿! 跟 modern family 一樣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