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unisher S02E01-13 (雷) - 歐美

Table of Contents


第二季整體而言我還是很愛

但有些地方我還是想抱怨


1. 畢竟是漫改作品 我還是看角色帥一下(不論正反方)

結果罰叔打得沒上季過癮 也沒設陷阱用計謀什麼的

前面的酒吧亂鬥不知在打什麼 只看到畫面很亂 最後屁股中槍


2. 神父也是 開車衝撞出來 走出車門戴上禮帽 配上音樂

以為終於要帥一波 要和罰叔在市內來一場驚天動地的大戰了

結果下個畫面探員開車來撞倒神父 就這樣打發掉了 這算反高潮嗎?


3. 比利上季還比較有魅力,變成拼圖後也只是一直情緒崩潰

我期望大概是這樣 -> 比利 轉變成 拼圖 的過程

結果影集給我這個 -> 拼圖 回復成 比利 的過程

去誇張化就是去掉反派魅力,連上季的招牌袖刀沒用了

結果拼圖當不成 變回一個不如上季的比利做什麼?


這角色收掉時我心情很複雜 因為心裡希望他活下來未來也許可以表現更好

但同時又覺得歹戲拖棚 收一收也好


4. 心理醫生超煩 實在不想看到她 話超多 戲份超多

連自己障礙都克服不了還說了好多集心療經

跟比利一樣善於用話哄騙別人 但比利只幾個場景騙自己手下

她從頭到尾騙觀眾 懷疑灌水用的



雖然上面批評很多,但我還是喜歡這影集

最喜歡的台詞是 "一開始想做正確的事 現在只想回家"

覺得這句話貫穿了很多角色

--

All Comments

Connor avatarConnor2019-01-28
對了補充一下 罰叔最初和最後殺的小混混 有夠像青少年的
Damian avatarDamian2019-02-01
我只覺得比利沒掐到底真的很可惜。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9-02-03
真的好多段想回家感都很重XDDDD 尤其牧師經歷餐廳一
戰後隨時都是想領便當比較快的情緒
Donna avatarDonna2019-02-07
所有心理醫生相關的戲都讓我超煩躁= =
Emily avatarEmily2019-02-09
看到第1點,讓我回想起當初在Micro的基地那埋伏等Bill
他們攻進來那段,罰叔真的給他們滿滿陷阱,帥~
Cara avatarCara2019-02-09
二真的差一很多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9-02-10
目前imdb 2評價還是高於1很多,我個人也是比較喜歡2
一是純爽片 二就真的在劇情上提高了不少深度
Lucy avatarLucy2019-02-11
這季比利線都讓人很煩躁!!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9-02-14
第二季完全不行,所謂的劇情,直直讓人翻白眼
Sandy avatarSandy2019-02-19
各種推拖拉,砍半拍個8集就夠了,因合約硬拉到13集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9-02-22
這季就感覺好像要上到一個高潮了,又立刻down下來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9-02-25
但我覺得這季比較著重在罰叔的個性上
Adele avatarAdele2019-02-25
傳教士塑造的很棒,非常喜歡二
Selena avatarSelena2019-02-28
拼圖比利真的很可惜,沒看過原作不知道原本角色是怎
樣的,但本來期待這季他大展身手,結果一直在崩潰...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9-03-03
S2沒有S1虐殺光頭和刮Billy臉那種一直重複播放的爽
快片段...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9-03-06
傳教士線覺得故事有點碎?但演員詮釋的很好,蠻希望
把比利崩潰的時間來看更多傳教士的背景故事XD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9-03-07
比利第一季吃馬達尼 第二季吃克里斯塔 人帥真好
Noah avatarNoah2019-03-08
看了真的覺得很多戲裡,心理醫生真的都是一個自私又
Wallis avatarWallis2019-03-09
超討人厭的爛貨角色,最近看的Halloween(2018)也是
Hedda avatarHedda2019-03-11
心理醫生是原作角色嗎? 這角色戲份很多但又沒啥實際意義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9-03-12
也要發展一下比利的感情線
Lauren avatarLauren2019-03-12
愛1> 2但是2能討論的應該比較多
Connor avatarConnor2019-03-15
心理醫生我全快轉完全不影響劇情理解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9-03-15
很明顯就是想多一點文戲,但編劇能力不到那
Lydia avatarLydia2019-03-20
心裡醫生真的很煩 瑪達妮推她摔下樓就是爽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9-03-23
賊女醫真的超討厭
Quanna avatarQuanna2019-03-24
故事性太薄 不看好續約 好悶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9-03-24
簡單來說編劇搞不清楚收視群,想要搞個偵探懸疑劇
看punisher就是要看子彈亂飛的,懸疑個屁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9-03-25
第二季充滿各種不和理為了劇情需要的情節
就frank的個性怎麼可能會被追殺就乖乖躲起來等人找他
Rachel avatarRachel2019-03-26
如果是因為不想惹事就應該報警不要自己處理
Faithe avatarFaithe2019-03-29
想要自己保護人伸張正義又畏畏縮縮殺人殺只殺一半
Mary avatarMary2019-04-02
講一下別的影集,Bones也是自從心理醫生出來後就開始難
看了,尤其是到他的戲份都只想翻白眼~"~
Gary avatarGary2019-04-06
我是覺得這齣的罰叔在和艾美相處磨合後,心態上有轉變,
很多時候都是為了"孩子"著想,即使是壞蛋的,我倒認為看
到罰叔更圓滑的一面也是不錯!
Daniel avatarDaniel2019-04-08
這季的重點是在罰叔跟"女兒"的互動,其他都配菜
Yedda avatarYedda2019-04-09
這部也有點被好萊烏左膠滲透了
Eden avatarEden2019-04-11
這季太拖戲了..感覺就是重複劇情一直演拖到13集,而且
劇情安排太讓人出戲了,傳教士跟比利好像約好了時間去
找麻煩一樣,第一集酒吧女那麼多鏡頭後來就沒出現??
Tracy avatarTracy2019-04-15
把不必要的劇情去一去,大概6集就夠了
Joe avatarJoe2019-04-19
同樓上 酒吧女 住院後就完全沒有她的戲了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9-04-22
完全同意
Hedwig avatarHedwig2019-04-27
女醫出來我都是快轉、講一堆垃圾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