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季整體而言我還是很愛
但有些地方我還是想抱怨
1. 畢竟是漫改作品 我還是看角色帥一下(不論正反方)
結果罰叔打得沒上季過癮 也沒設陷阱用計謀什麼的
前面的酒吧亂鬥不知在打什麼 只看到畫面很亂 最後屁股中槍
2. 神父也是 開車衝撞出來 走出車門戴上禮帽 配上音樂
以為終於要帥一波 要和罰叔在市內來一場驚天動地的大戰了
結果下個畫面探員開車來撞倒神父 就這樣打發掉了 這算反高潮嗎?
3. 比利上季還比較有魅力,變成拼圖後也只是一直情緒崩潰
我期望大概是這樣 -> 比利 轉變成 拼圖 的過程
結果影集給我這個 -> 拼圖 回復成 比利 的過程
去誇張化就是去掉反派魅力,連上季的招牌袖刀沒用了
結果拼圖當不成 變回一個不如上季的比利做什麼?
這角色收掉時我心情很複雜 因為心裡希望他活下來未來也許可以表現更好
但同時又覺得歹戲拖棚 收一收也好
4. 心理醫生超煩 實在不想看到她 話超多 戲份超多
連自己障礙都克服不了還說了好多集心療經
跟比利一樣善於用話哄騙別人 但比利只幾個場景騙自己手下
她從頭到尾騙觀眾 懷疑灌水用的
雖然上面批評很多,但我還是喜歡這影集
最喜歡的台詞是 "一開始想做正確的事 現在只想回家"
覺得這句話貫穿了很多角色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