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unisher S02E01-13 (雷) - 歐美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Manaku ()》之銘言:
: 第二季整體而言我還是很愛
: 但有些地方我還是想抱怨
: 1. 畢竟是漫改作品 我還是看角色帥一下(不論正反方)
: 結果罰叔打得沒上季過癮 也沒設陷阱用計謀什麼的
: 前面的酒吧亂鬥不知在打什麼 只看到畫面很亂 最後屁股中槍
: 2. 神父也是 開車衝撞出來 走出車門戴上禮帽 配上音樂
: 以為終於要帥一波 要和罰叔在市內來一場驚天動地的大戰了
: 結果下個畫面探員開車來撞倒神父 就這樣打發掉了 這算反高潮嗎?
: 3. 比利上季還比較有魅力,變成拼圖後也只是一直情緒崩潰
: 我期望大概是這樣 -> 比利 轉變成 拼圖 的過程
: 結果影集給我這個 -> 拼圖 回復成 比利 的過程
: 去誇張化就是去掉反派魅力,連上季的招牌袖刀沒用了
: 結果拼圖當不成 變回一個不如上季的比利做什麼?
: 這角色收掉時我心情很複雜 因為心裡希望他活下來未來也許可以表現更好
: 但同時又覺得歹戲拖棚 收一收也好
: 4. 心理醫生超煩 實在不想看到她 話超多 戲份超多
: 連自己障礙都克服不了還說了好多集心療經
: 跟比利一樣善於用話哄騙別人 但比利只幾個場景騙自己手下
: 她從頭到尾騙觀眾 懷疑灌水用的
: 雖然上面批評很多,但我還是喜歡這影集
: 最喜歡的台詞是 "一開始想做正確的事 現在只想回家"
: 覺得這句話貫穿了很多角色
先說這季我快轉的地方真的很多...
光看罰叔誤殺女人在醫院扭捏半集
罰叔整個變佛叔了...
以前的罰叔哪管誤傷旁人阿掃光壞蛋就對了
在DD初登場的那股震撼感也完全消失
那時簡直就像一座移動軍火庫
一個人的裝備等于整支軍隊一樣
衝鋒槍射完隨手扔
芭辣隨意扔
結果這季大半都拿小支手槍
看得真的超不過癮
賊女醫更煩
跟比利做愛那裏也轉得超硬
很多地方尤其內心戲的轉折都處理不好
第二個反派也像鱉三一樣
中間還一度消失
議員也超瞎
編劇一次想塞太多東西進來
結果消化不良
不過最大的瞎點是麥達尼跟女醫格鬥那!!
一個女特務跟一介平民打成那樣是...
有受過格鬥訓的幾秒就可以擺平平常人了吧
還差點打輸Orz
真的是國安局的特務嘛


--

All Comments

Hazel avatarHazel2019-01-25
馬大尼正就好了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9-01-27
馬達尼醜爆 還有那個造型可以換一下嗎
Mary avatarMary2019-01-30
這季真的蠻爛的,我很多都快轉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9-02-03
感覺好幾集都是硬湊出來的
Faithe avatarFaithe2019-02-06
比利去黑人地下室送死也很瞎
David avatarDavid2019-02-09
說真的劇情要不合理要尷尬我都可以接受,但是整季都在
拿小手槍不然就是赤手空拳真的不符合我看制裁者的期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9-02-12
赤手空拳至少也要像S1把人眼睛挖出來那種等級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9-02-13
快轉+1 還常常隻身殺過去武器帶那麼點看得也是很無言
Kelly avatarKelly2019-02-14
健身房那邊倒是滿精彩的(個人覺得
Noah avatarNoah2019-02-19
本季也沒真的制裁什麼社會惡霸......最後聖約企業那段感
Mary avatarMary2019-02-22
制裁者的精髓不就是私刑掃蕩惡霸,這塊著墨又太少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9-02-23
說真的S2缺點真的很多,沒DDS2和S1那種Fu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9-02-25
把正派主角寫弱是常態,不然演不下去(或預算不夠用
Mia avatarMia2019-02-25
期待制裁者是動作片,卻還是變驚悚片也是一樣的道理
哪來那麼多預算搞那麼多大爆炸,只好用內心戲來混時間
Tom avatarTom2019-03-01
爛劇拖戲像八點檔,我寧願重溫看電影版制裁者/私法正義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9-03-02
這季國土安全部 都沒有部下嗎?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9-03-02
心理醫生跟比利這條線整個很煩躁,兩個神經病
Joseph avatarJoseph2019-03-04
第一季的比利好帥又有反派魅力
第二季只有神煩的感覺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9-03-04
推 這季明顯超爛 前面一堆文那麼推無法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