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Vampires Diaries S02E08....一山還有一山高唷 - 歐美

Table of Contents

總而言之,就是魔頭之外還有更大的魔頭,本集將有年紀已經老到不可考的VAMP現身

但是總歸一句話,還是跟Katherine有關係啦


















搞了半天,上集尾抓走Elena的人是人,一個被施咒的人
而他將Elena交給一個名為Trev的吸血鬼,而他又是跟另一個叫Rose(Rosemary)的在一起
他們是打算將Elena當作談判籌碼,跟所謂的Original Family(Vamps)談判
換取自由,因為他們不想再逃了....起因則是那個叫做Trev的當年似乎是放走了Katherine
讓那些O.V無法破除詛咒而惹毛了這群OV而逃亡至今

至於為什麼找上Katherine/Elena則是因為她就是破解詛咒所需的獻祭品
(就是非死不可的祭品啦)

因此另外一個扯的地方又出現了,這集大家都有去學校上課唷
但是Stefan居然到遇到Jeremy,Jermy跟Stafen問自己老姊在哪才發現Elena被擄走
好啦,MF的學校校風也滿自由的,都不點名的所以愛翹就翹(好好唷~~)

而就Stefan跟Damon的想法就是,直接去問Katherine
但在這之前,Stefan則強烈懷疑是Damon一時心軟並沒有把Katherine關起來
Damon則辯他以為Katherine在被關之前所說的又是謊言
最後Bonnie法官的判定是不准開門跟K談判,因為咒語會無法復原,至於要找人另有辦法
利用血親(Jeremy)的血來追查下落-結果還真的有效,起碼知道了大概的方位
但是Bonnie似乎身體出了問題

而Stefan跟Damon兩兄弟就上路去找人了
S是為了就女友,D的理由是因為那是Elena
而Bonnie也沒閑著,再度施法傳達S&D救援已經上路的訊息給E
不過一施完法就昏了過去
原來施法過度會使得女巫身體受損,但B不想讓其他人知道這件事情
(我看尤其是Damon吧)免得自己會招來殺身之禍之類的,要求Jeremy要替他保密
照情況看來,J&B這對似乎開始慢慢醞釀了

S&D找到了Elena被囚禁的地方
但在那之前,所謂的OV中已經有人(Elijah)先抵達了,
Elena想要自救,所以先表示自己知道有關Moonstone的事情
不過Elijah畢竟年紀很老非常有經驗,將Elena的項鍊扯斷後催眠要她說出項鍊的所在
所以Elena有說出東西在Katherine手裡的事情
而Elijah似乎對這個籌碼非常感興趣且滿意,但他似乎只放過了通知他的Rosemary(Rose)
而依舊殺了當初背叛放走Katherine的Trev...

S叫作為了就Elena不惜犧牲自己,至於Damon則可能是為了想要表現英雄救美吧
所以跟Stefan聯手摸進大宅,並靠著Elena當誘餌,成功地制伏了Elijah
起碼他倆所用的方法已經成功地不知斃掉多少吸血鬼了
Damon在成功後望向階梯上的Elena,還以為自己成功地贏得美人芳心
不過Elena當然是迎向Stefan走去,讓他表現出一副好生失落的樣子

至於Tyler則是纏上了Caroline,並且還偷摸進她家要她把事情一五一十地都給說明白
但是Damon有警告過她不能讓Tyler知道自己是吸血鬼剋星的事情
免得又有難以收拾的後果
Caroline自己也很清楚,但是Tyler苦苦哀求,再加上兩者同病相憐
(一個不知怎麼地變成Vamp,另一個也是莫名奇妙地就變成werewolf)
基本上她交待了一些,但是鎮重再三地警告Tyler事情絕對不能說出去
否則兩人(或是大家)就真的只有死路一條了

至於Damon則是跑到Gilbert家去找Elena,除了是要將Elena遺失的項鍊給她外
他就是要向Elena告白了
I love you, Elena.And it's because I love you that I can't be selfish with you...Why you can't know this.
I don't deserve you... But my brother does.
God, I wish you didn't have to forget this.
But you do.
因為他在說的時候Elena並沒有戴回項鍊,所以Damon最後還是選擇讓Elena忘記這段告白
然後再將項鍊替Elena戴上

可是在最後,明明是被Damon插死的Elijah居然慢慢地復原並且還將木樁給拔了出來
由於他已經知道了Katherine跟Elena以及Moonstone的事情
況且解咒需要三者之二,不知道究竟會是怎樣的組合

--

All Comments

Quanna avatarQuanna2010-11-05
Damon救E的時候好辛酸~~~但是E好像有偷偷跟D說thanks yo
Belly avatarBelly2010-11-09
u 最後的告白好感人~~~~D的眼淚讓我超感動的 為甚麼D會
說I don't deserve you呢? 明明D為了E做了這麼多= =''
Andrew avatarAndrew2010-11-13
難道D還覺得S比他更值得E去愛?!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0-11-18
推大家都神奇的去上課了~看到S還去上課真的覺得滿冏的
James avatarJames2010-11-18
因為D殺了太多人吧。D真的超苦情的耶
Emily avatarEmily2010-11-22
可是S連他爸都殺了耶~
Irma avatarIrma2010-11-23
我漏了一段S向D致歉,表示當年不該將D也變成吸血鬼
Rae avatarRae2010-11-23
S說 他道歉的原因是因為他很自私 不想自己孤單一個人
Faithe avatarFaithe2010-11-24
雖然劇情有點扯,但能拍到第二季還這麼精彩的影集真的
Dora avatarDora2010-11-25
不可多得啊!! 每集都很緊湊!
Jacob avatarJacob2010-11-27
這集好好看阿!!!!D真的好可憐
Damian avatarDamian2010-11-30
E明明死了最後竟然復活害我嚇到
Connor avatarConnor2010-12-01
但很奇怪的是,Elina是領養的,Jeremy跟他沒有血緣關係,
為什麼Bonie可以用他的血找到她?
Joe avatarJoe2010-12-03
因為E的爸爸還是J的叔叔,所以還是有血緣關係吧
Elvira avatarElvira2010-12-06
一樓thank不要亂加s u就塞的進去啦 = =
Daniel avatarDaniel2010-12-10
好奇~這樣都殺不死還復活,那之後到底要怎麼辦咧?
Mary avatarMary2010-12-14
這兩集的D 好感動喔 太賺人熱淚
Jake avatarJake2010-12-17
感謝asdfghjk1220糾正 一時打錯 真抱歉
Lydia avatarLydia2010-12-17
Damon在深情告白的時後~也太帥了吧-////-
Noah avatarNoah2010-12-22
想拜託編劇對Damon好一點
Regina avatarRegina2010-12-27
我猜 狼人吧 ?!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0-12-27
樓上猜得好耶 這樣T就有用了
D的眼淚好可憐阿 可以給D一點閃的戲嗎?
Regina avatarRegina2010-12-30
好好看喔救命 我也覺得應該是狼人梗!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1-01-03
D的眼淚看了好感動,雖然只是一滴淚,但一整個心碎
Kyle avatarKyle2011-01-05
世紀苦情Damon...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1-01-07
超級好看
Hedda avatarHedda2011-01-11
那一滴淚真的太揪心了:'( D深愛的兩個女人都愛弟弟T^T
Queena avatarQueena2011-01-14
Damon好可憐 (拍拍)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1-01-18
沒人覺得這部編的比木瓜之城好看嗎== ==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1-01-20
精彩打鬥 沒有爛梗 女主角不會一天到晚犯花痴
Tracy avatarTracy2011-01-24
男主角不會天天爬樹
Necoo avatarNecoo2011-01-25
樓上那一句好好笑:D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1-01-28
倒是想反問..........有人覺得木瓜比這部好看嗎?(雖然難以
想像)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1-01-31
書還可以...消磨時間不錯 雖然有許多地方不太合理
電影的話千萬別嘗試 我還花錢看過一二集= =第二集很後悔
Queena avatarQueena2011-02-03
木瓜是要怎麼跟這個比啊- -+++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1-02-07
猛然想起來現在劇情還不到一半耶..感覺很像遇到大魔王的
Mary avatarMary2011-02-12
FINAL 那之後要演什麼XDDD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1-02-15
Damon其實純情又深情~告白那段太感人了Q_Q
Zora avatarZora2011-02-17
這部戲實在太好看了~木瓜汁城真的不如這部精采~
Ethan avatarEthan2011-02-19
木瓜真的很無聊,主角們長的也沒這裏的好看!( ′-`)y-~
Sarah avatarSarah2011-02-19
it is true!!
Kama avatarKama2011-02-20
我的媽呀!這部也太好看了吧!一點也不拖戲~超讚
Agnes avatarAgnes2011-02-25
Damon最後那滴眼淚也騙了我不少眼淚!!!
Zora avatarZora2011-02-26
告白那段真的好感傷~忍不住重看哩~
Poppy avatarPoppy2011-02-28
推這部影集一點都不拖,每集都有爆點拳拳到肉啊~~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1-03-03
一開始看很討厭D,現在D成為我最愛的角色~深情壞男孩
Jacob avatarJacob2011-03-07
因此當Rose說她愛壞男孩時,我不自覺地猜之後或許R&D…
Harry avatarHarry2011-03-12
因為實在很希望D最後有個好歸宿啊>////< 另推比暮光好看
Kelly avatarKelly2011-03-12
不過我很擔心Rosemarie到時候又成為"砲灰"
Mason avatarMason2011-03-17
或者是有戒指的Jeremy又成為重要的棋子,但更害怕Bonnie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1-03-20
為了幫Elena施法過度會出事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1-03-21
我覺得以Damon的個性很難有好局~他太死心眼也太執著了~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1-03-25
雖然是哥哥~但反而是他弟弟待人處事及對感情的態度都比他
成熟~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1-03-27
唉,不得不同意inlanyu說得很有道理~ 加上D做事情緒化又
Olive avatarOlive2011-03-28
衝動,像是差點殺了J。而且依照這部戲的基調,應該很難有
Enid avatarEnid2011-03-29
家家歡樂大團圓的happy ending吧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1-03-29
大魔王之後可以好好坐下來上課學歷史+寫日記XD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1-04-02
因為D從以前只想抱負他弟弟,但弟弟卻一直把D當哥哥看待
Mia avatarMia2011-04-03
所以D發現了覺得自己所做的一切都配不上E吧..
真的越來越好看了..可惜下週看完要停播兩週..哀..
Liam avatarLiam2011-04-08
好捨不得Damon的眼淚呀!!!每個週末都好期待新劇情
Wallis avatarWallis2011-04-11
可能之後D無人可傾訴,改為寫日記,然後寫著寫著就變好了XD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1-04-13
天阿D好可憐....快點和E在一起 S走開!!!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1-04-16
Damon超悲情,木瓜電影我看到睡著。
Ursula avatarUrsula2011-04-20
D最後那滴淚害我也想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