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Walking Dead EP01 - 歐美

Table of Contents

有I am legend的感覺...

重點是竟然有Sarah Wayne Callies!!

也就是PB裡的Sara Tancredi

第一集看完其實劇情老梗,但會有想看下去的欲望,

希望故事發展可以走出不同風格。

--

All Comments

Xanthe avatarXanthe2010-10-26
開始播了嗎? 還是...? XD
Callum avatarCallum2010-10-29
活死人的連續劇喔?
Edith avatarEdith2010-11-02
看了一下新聞 十一月才上映吧
Leila avatarLeila2010-11-04
好像有泄露版出來,但畫質不好!
Enid avatarEnid2010-11-05
樓上正解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0-11-08
看完覺得那隻馬真可憐 = =
Gary avatarGary2010-11-11
洩漏板去哪看啊~知道的寄信告訴我吧 謝謝
Agnes avatarAgnes2010-11-15
有看過漫畫版..只能說正常人比僵屍還難搞..=.=".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0-11-16
本以為會駕著馬殺出血路想不到一下子沒五分鐘就GG.....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0-11-20
馬真可憐+1 老梗還是覺得好看耶 殭屍片好像都差不多這樣XD
Olga avatarOlga2010-11-22
看了洩漏版 男主角應該生不如死吧 老婆跟別的男人打波
Leila avatarLeila2010-11-23
老美好像很愛搞這種劇情~跟珍珠港一樣 老公被誤以為死了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0-11-28
老婆跟老公好友搞上 老公回歸後整個囧掉
Elma avatarElma2010-11-29
覺得步調太慢了...而且個人比較喜歡奔跑系的活屍!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0-12-04
馬好可憐Q____Q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0-12-05
這個pilot真是超好看的,氣氛、故事都很棒
Hedwig avatarHedwig2010-12-06
雖然老梗很多,但拍的格局水準跟電影沒啥兩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