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久沒看美劇,
第一次看美劇看到好多集都在哭QQ
溫馨親情點太打動人了~
第三季比起前面兩季稍微陰鬱悶一點
但還是讓我有點好奇後續越戰發展
也好奇後來貝絲這對怎麼了
最後有點想看美美sophie再登場再續前孽緣哈哈
ps個人最愛第一季傑克聖光滿點
有人還在追這部嗎~
--
第一次看美劇看到好多集都在哭QQ
溫馨親情點太打動人了~
第三季比起前面兩季稍微陰鬱悶一點
但還是讓我有點好奇後續越戰發展
也好奇後來貝絲這對怎麼了
最後有點想看美美sophie再登場再續前孽緣哈哈
ps個人最愛第一季傑克聖光滿點
有人還在追這部嗎~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