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e Detective S02E06 (雷) - 歐美

Table of Contents


我覺得Ani的妹妹要倒楣了,

畢竟Ani是透過妹妹的朋友和馬伕聯繫,

黑幫只要沿線去追就可以追到是誰幫她安排在名單上的,

希望她妹妹快點搬去大學避風頭。


Ani這集也是出大包了,

臥底性愛趴弄到見血,不但現場可能有警界人士會認出她,

最慘的是有個資的手機被扣押,接下來很可能被黑幫報復。


這次臥底行動危險因素太多,Ani以身涉險也沒有必要性

跟監巴士找到豪宅就可以找到失蹤女孩和Caspere兩條線索。


希望保鑣不要失血過多死掉,不然這應該算是防衛過當殺人





※ 編輯: foolfighter (36.224.177.13), 07/29/2015 03:56:36
Phater: 兩根股動脈被割很難不死吧? 07/29 05:10
sunny1991225: 這一季看到現在都是走扎扎實實的辦案路線,比上一季 07/29 07:06
sunny1991225: 還要一步一腳印 07/29 07:06
sunny1991225: 不過只剩兩集了,總覺得少了點劇情高潮。難道本季 07/29 07:08
sunny1991225: 會這樣毫無爆點的演完嗎囧 07/29 07:08
Riya520: 那種戳法保鑣死定了, 不過黑幫應該不會張揚報警 07/29 08:38
rl55586: 不敢相信在2集就要結束了 07/29 08:54
mashmabo: 8集太少了..10集比較剛好..這樣有點意猶未盡.. 07/29 09:27
rl55586: 第一季有感覺到 8集結束 一集比一集高潮 07/29 10:11
Ayowaya: 應該不會傻到帶自己手機進去吧?要也是帶免洗的 07/29 12:28
nosweating: 感覺都還沒演到什麼竟然只剩兩集XD 07/29 12:28
rainveil: 什麼都沒演到+1 07/29 13:18
Ayowaya: 編劇:忘了說其實這次故事橫跨兩季喲^ ^ 07/29 13:52
allurew: 第二季張力不太夠啊....看一看都會停下來做其他事 07/29 14:08
allurew: 除了槍戰和這集怕Ani逃不出來有抓住眼球 其他段都有點悶 07/29 14:10
shadowpower: 這麼血腥阿 逃不出來還要被抓住眼球 07/29 17:26
foxs9: 第二季整體比第一季好看太多了 07/29 20:50
lost0816: 覺得演員的功力還是有差, 第一季馬修太神了 07/30 09:13
rl55586: 不覺得是演員問題 劇本第一季也比較清楚主線 07/30 10:23
rl55586: 這季太雜亂 07/30 10:23
jethrochin: 集數少角色多 Paul&Frank 可有可無 Ani還好 07/30 16:49
jethrochin: 光是 Ray 角色+劇情感覺就可以撐起整季了 07/30 16:50
jethrochin: 以前沒有很喜歡ColinFarrell 看了這部對他改觀不少 07/30 16:52
TYS1111: 覺得第一季伍迪的演技ㄧ點都不輸馬修啊,Marty這角色雖然 07/30 17:22
TYS1111: 只是個平凡人,但矛盾性更勝Rust,伍迪詮釋的很好不過大 07/30 17:22
TYS1111: 部份目光好像都被馬修吸走了^^" 07/30 17:22
TYS1111: Rayㄧ剃掉鬍子根本年輕了十歲XD 07/30 17:23
Jim43: 兩季風格和手法不太一樣,合口味的就會喜歡,不覺得第二季 08/06 22:24
Jim43: 比較難看 08/06 22:24
rl55586: 看完結局 依然是很棒的作品 08/11 09:49

All Comments

Donna avatarDonna2015-08-01
兩根股動脈被割很難不死吧?
Sandy avatarSandy2015-08-02
這一季看到現在都是走扎扎實實的辦案路線,比上一季
還要一步一腳印
Zora avatarZora2015-08-06
不過只剩兩集了,總覺得少了點劇情高潮。難道本季
會這樣毫無爆點的演完嗎囧
Bennie avatarBennie2015-08-07
那種戳法保鑣死定了, 不過黑幫應該不會張揚報警
Andrew avatarAndrew2015-08-08
不敢相信在2集就要結束了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5-08-09
8集太少了..10集比較剛好..這樣有點意猶未盡..
Quanna avatarQuanna2015-08-13
第一季有感覺到 8集結束 一集比一集高潮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5-08-18
應該不會傻到帶自己手機進去吧?要也是帶免洗的
Bennie avatarBennie2015-08-22
感覺都還沒演到什麼竟然只剩兩集XD
Madame avatarMadame2015-08-25
什麼都沒演到+1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5-08-26
編劇:忘了說其實這次故事橫跨兩季喲^ ^
Noah avatarNoah2015-08-31
第二季張力不太夠啊....看一看都會停下來做其他事
George avatarGeorge2015-09-03
除了槍戰和這集怕Ani逃不出來有抓住眼球 其他段都有點悶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5-09-04
這麼血腥阿 逃不出來還要被抓住眼球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5-09-05
第二季整體比第一季好看太多了
David avatarDavid2015-09-06
覺得演員的功力還是有差, 第一季馬修太神了
Gary avatarGary2015-09-10
不覺得是演員問題 劇本第一季也比較清楚主線
這季太雜亂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5-09-12
集數少角色多 Paul&Frank 可有可無 Ani還好
Joseph avatarJoseph2015-09-16
光是 Ray 角色+劇情感覺就可以撐起整季了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5-09-16
以前沒有很喜歡ColinFarrell 看了這部對他改觀不少
Zanna avatarZanna2015-09-17
覺得第一季伍迪的演技ㄧ點都不輸馬修啊,Marty這角色雖然
只是個平凡人,但矛盾性更勝Rust,伍迪詮釋的很好不過大
部份目光好像都被馬修吸走了^^"
Puput avatarPuput2015-09-20
Rayㄧ剃掉鬍子根本年輕了十歲XD
Jacob avatarJacob2015-09-21
兩季風格和手法不太一樣,合口味的就會喜歡,不覺得第二季
比較難看
Queena avatarQueena2015-09-26
看完結局 依然是很棒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