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r the dome S01E06 - 歐美

Table of Contents

--------------------------------------------------------
防雷





















我發現自己已經快把這齣戲跟Defiance歸類為棄追類了
上一集的爆點是用導彈之類的爆不了dome

這集更糟糕~是誰會需要在一個物資有限跟商業活動半停的小魚缸裡面開卡車
好一個意外撞爛了小鎮集水槽加上部分民眾的物資荒
小鎮上演了一小部分的暴動, 鎮壓的不怎樣沒關係

讓人不爽的是四分之一都在那邊看Junior搞正妹

另外到底小鎮是汽車開爽爽,油比較快用光
還是喝水喝爽爽比較快喝光

結果整個鎮只有龍妹努力在幹正事

漢克(誤)這麼有權力慾望的人不會懂要搞小武裝團體
美名要幫助警方的巡守隊實際上是自己武裝

只會一句話 U GET MY WORD

--

All Comments

Hedwig avatarHedwig2013-08-02
龍妹?XDD
Ula avatarUla2013-08-04
龍妹????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3-08-09
劇情越來越讓人看不下去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3-08-12
推一下這篇的心得~ 龍妹是指廣播電台的胖妞Dodee吧?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3-08-15
這齣設定有像Jericho,不過在居民驚慌暴動的緊張程度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3-08-15
營造方面卻是遠遠不及... 已經演到第6集重點到底是啥?
Mia avatarMia2013-08-16
喜歡不知道到底會演什麼的這種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