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告訴我兩個小鬼頭不是天線寶寶是甚麼(敲桌!!!)
這一集好像有那麼一點點要進入高潮的感覺?!因為下一集感覺就會讓dome產生真正效應
的樣子?!
這一集基本上是天線寶寶(Joe+Norrie)的劇情比較多~首先他們在睡醒之後根本是親爽的
,一邊測試兩位天線寶寶跟DOME有沒有親密關係可以溝通一邊玩親親,然後聊天內容還
聊到西斯的話題XDDD(雖然是點到為止的話題)。他們倆個似乎意識到同時觸碰DOME的時候
會觸發一些DOME的特性,所以兩位天線寶寶先靠在DOME上玩親親發現除了親的爽之外,沒
發生別的事情,BUT.....發生事情的應該是在另一頭還有一個多月才要生產的孕婦,正當
兩位天線寶寶玩親親時似乎就讓這位孕婦產生了幻影,看見應該在DOME另一頭的老公,結
果不小心碰到了DOME之後就突發性早產,還好才剛從Julia女記者房子內吃完早餐出來,
立馬開著車要載即將臨盆之孕婦去診所接生,但好死不死的半路遇上了瘋子兩兄弟攔車截
汽油,但隨即就被Barbie即刻救援打跑了,接下來就被Linda跟Junior的巡邏隊給"徹底制
服"~,接下來就一夥人在Joe家接生小baby,但卻造成Norrie媽領便當。
Joe跟Norrie一大早出去親親完之後,Joe突然靈光一閃的理解到載DOME的正中央應該會有
個控制中心點,果不其然發現了一個小型DOME,DOME裡面還有一顆鴨蛋(誤!!)。兩位天線
寶寶在發現這麼酷的玩意兒之後就開始想對著她溝通,這一段還滿好笑的XD,直到joe突
然看見Norrie媽的幻影之後,Norrie立馬奔回家中看看花吃黑噴,結果就是上面提到的見
到媽媽的最後一面,Norrie媽似乎是因為糖尿病缺乏胰島素注射並外加過度操勞而領了便
當。(編劇沒說,但..要馬就是外星人要他死他不得不死的劇情之外,就是過度操勞了吧)
等等...這位太太臨終之前好像說了一句話:一個人來就得一個人走,這應該不是在鋪梗
吧!!不然從第一集到現在死了好多人卻沒看見很多嬰兒誕生阿(  ̄ c ̄)y▂ξ
這一集Big Jim被陰了,但黑吃黑都有好的下場,結果倒楣的是另一個幫手,被Big Jim給
炸掉了R.I.P.,不知道那個Ollie老頭(有口井的老頭)何時會遭到Big Jim的毒手,不過
這一集已經先給他一個下馬威了,Bog Jim的勢力應該又會回來了,畢竟Ollie是會耍賤,
但似乎不敢傷人?!
這一集最後一幕還滿酷的,下禮拜不知道會出現甚麼樣的橋段來銜接~~迸出一個外星人?!
期待
PS:完全忽略無言的Junior跟Norrie兩個媽之間的愛情故事~.~|||
PS:還是要補一下Junior的劇情好了,Junior在警車上受到Linda的刺激,因為Linda說
Angie差點被兩兄弟給強姦...等等!!明明就只有一個人想要強姦阿~~沒想到兩人就
這樣枉死於槍口之下...
以上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