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r the dome S01E07 之...天線寶寶篇 - 歐美

Table of Contents









誰能告訴我兩個小鬼頭不是天線寶寶是甚麼(敲桌!!!)











這一集好像有那麼一點點要進入高潮的感覺?!因為下一集感覺就會讓dome產生真正效應
的樣子?!

這一集基本上是天線寶寶(Joe+Norrie)的劇情比較多~首先他們在睡醒之後根本是親爽的
,一邊測試兩位天線寶寶跟DOME有沒有親密關係可以溝通一邊玩親親,然後聊天內容還
聊到西斯的話題XDDD(雖然是點到為止的話題)。他們倆個似乎意識到同時觸碰DOME的時候
會觸發一些DOME的特性,所以兩位天線寶寶先靠在DOME上玩親親發現除了親的爽之外,沒
發生別的事情,BUT.....發生事情的應該是在另一頭還有一個多月才要生產的孕婦,正當
兩位天線寶寶玩親親時似乎就讓這位孕婦產生了幻影,看見應該在DOME另一頭的老公,結
果不小心碰到了DOME之後就突發性早產,還好才剛從Julia女記者房子內吃完早餐出來,
立馬開著車要載即將臨盆之孕婦去診所接生,但好死不死的半路遇上了瘋子兩兄弟攔車截
汽油,但隨即就被Barbie即刻救援打跑了,接下來就被Linda跟Junior的巡邏隊給"徹底制
服"~,接下來就一夥人在Joe家接生小baby,但卻造成Norrie媽領便當。

Joe跟Norrie一大早出去親親完之後,Joe突然靈光一閃的理解到載DOME的正中央應該會有
個控制中心點,果不其然發現了一個小型DOME,DOME裡面還有一顆鴨蛋(誤!!)。兩位天線
寶寶在發現這麼酷的玩意兒之後就開始想對著她溝通,這一段還滿好笑的XD,直到joe突
然看見Norrie媽的幻影之後,Norrie立馬奔回家中看看花吃黑噴,結果就是上面提到的見
到媽媽的最後一面,Norrie媽似乎是因為糖尿病缺乏胰島素注射並外加過度操勞而領了便
當。(編劇沒說,但..要馬就是外星人要他死他不得不死的劇情之外,就是過度操勞了吧)
等等...這位太太臨終之前好像說了一句話:一個人來就得一個人走,這應該不是在鋪梗
吧!!不然從第一集到現在死了好多人卻沒看見很多嬰兒誕生阿(  ̄ c ̄)y▂ξ

這一集Big Jim被陰了,但黑吃黑都有好的下場,結果倒楣的是另一個幫手,被Big Jim給
炸掉了R.I.P.,不知道那個Ollie老頭(有口井的老頭)何時會遭到Big Jim的毒手,不過
這一集已經先給他一個下馬威了,Bog Jim的勢力應該又會回來了,畢竟Ollie是會耍賤,
但似乎不敢傷人?!

這一集最後一幕還滿酷的,下禮拜不知道會出現甚麼樣的橋段來銜接~~迸出一個外星人?!

期待

PS:完全忽略無言的Junior跟Norrie兩個媽之間的愛情故事~.~|||
PS:還是要補一下Junior的劇情好了,Junior在警車上受到Linda的刺激,因為Linda說
Angie差點被兩兄弟給強姦...等等!!明明就只有一個人想要強姦阿~~沒想到兩人就
這樣枉死於槍口之下...

以上

--

All Comments

Edwina avatarEdwina2013-08-11
這集Angie到底跟Joe見到面了沒啊?這個鎮到底多大XDDD
George avatarGeorge2013-08-14
Alice有說她是心臟病發...我是不知道糖尿病會造成心臟病XD
Xanthe avatarXanthe2013-08-15
然後Joe看到他姐竟然都沒有問去那了,一換幕馬上又去追女友
Rae avatarRae2013-08-16
看到那個蛋..越來越覺的要超展開了
Jacob avatarJacob2013-08-20
Junior開槍打死小惡霸時竟覺得這線劇情終於有看頭了
Donna avatarDonna2013-08-21
Norrie不是求Dome把他媽還回來嗎..不知道有沒有機會成真
Enid avatarEnid2013-08-24
會不會超展開,媽媽回魂 嬰兒死掉
Queena avatarQueena2013-08-29
我覺得是因為Norrie碰了小Dome造成她媽媽死掉耶
這集出現那顆蛋我當下很想罵髒話想說這什麼劇情XDDDD
Xanthe avatarXanthe2013-08-30
被我說中了!!有井的大叔 被Big Jim 做掉了!!
Ivy avatarIvy2013-08-31
只有我覺得這集很感人嗎?生命的誕生與隕落都叫人淚流
不止... 說實話這集頗有LOST的fu 除了那顆蛋= =
Kama avatarKama2013-08-31
這小鎮很大,該碰面的都碰不到,但很多人的家一出門就碰穹頂
Ula avatarUla2013-09-01
科幻片演成8點檔就算了,還是瑣瑣碎碎,記流水帳的8點檔
Emma avatarEmma2013-09-03
感覺有點拖了...
Ida avatarIda2013-09-08
這樣也很有趣餒 我都很期待會發生什麼不可思議的
Ida avatarIda2013-09-11
我覺得還蠻好看的,漸入佳境...
Dinah avatarDinah2013-09-12
那顆蛋其實有點像LOST那個打不開艙門...
Emma avatarEmma2013-09-14
向 LOST 致敬!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3-09-16
後來那顆蛋打開之後下面有一個固定48小時要按一次鈕的房間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3-09-20
不過Alice那麼有人氣竟然也收了...(還是只有我喜歡QQ
Isla avatarIsla2013-09-21
被我說中了!!有井的大 https://no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