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這一集我更加討厭JUNIOR了...
這集顯出big jim固執到了極點。之前第一次去要水的時候被Oli口頭警告,第二次奔去
丙皖倉庫被人用槍托痛擊警告,對方很明顯不想跟他談卻一直想去共好一下,甚至在對方
充滿武裝人員的情況下只帶了四個人當前鋒,讓其中一個人膝蓋中槍= =,最後怒了比人
數,帶著更多市井小民去送死,電台DJ菲爾還說他的親戚都是美國海軍陸戰隊的所以他自
己也很會玩槍..這.會開槍不代表很厲害好嗎!!!我當兵時也開槍過啊XD但台灣的軍力...
何況是親戚當兵不是DJ本人當兵哪來的自信XD,果不其然中槍了吧(  ̄ c ̄)y▂ξ
話說這一集還是Barbie想到是Oli阻斷了水源而去炸掉阻礙物,但這根本是為了劇情來安
排阿,Barbie在戲中應該算是無重要的角色,有人想去偷襲他根本找死XD,話說,他馬子
好像不知道他今天炸掉那口井XD
接著Junior因為稍早的叛變加入Oli陣營,隨即在戰役中用槍托襲擊老爸因此BigJim被
帶進去Oli的房子裡審問,這邊不知道是Junior是真的只是假裝叛變,還是被老爸感動
而再度被策反回來,一槍斃了Oli....我原本還想說是BigJim會親自幹掉Oli,不過到
目前為止BigJim給人的感覺就是只會蠻幹而已。
這一集其實還有一件事情令人嘉許,就是:
弟弟終於問了姊姊這陣子跑去哪裡了!!!
弟弟終於問了姊姊這陣子跑去哪裡了!!!
弟弟終於問了姊姊這陣子跑去哪裡了!!!...
這該不會是編劇看到鄉民在PTT上面幹譙的關係而加進去的吧XD
不過這一集整條線還是很爛,不知道是真的在拖戲還是真的沒內容XD,上一集片尾那顆
雞蛋開始發光,我以為會立馬發生一些事情影響整個小鎮,甚至跑出天線寶寶..痾....
不是拉,天線寶寶已經有了,是跑出外星人才對。結果那個發光的蛋沒發生甚麼事,反倒
讓Julia要親自動手接觸才會有幻影出現,不過這一幕的幻影跟幻影消失的拍攝畫面還真
的感覺到一點點LOST時空轉移的FEEL,不過也只有那麼一點點而已..
X!到底要拖多久才會有大事發生阿~每個禮拜都在看Junior耍中二真的很火。
PS:Norrie的兩個蕾絲媽死了一個剩下那個黑人繼母,這樣未來應該沒有他的戲份了吧,
黑人媽又沒有天線寶寶的能力XD
看了網路上有關這必影集的文章,提到[這是一部有限的劇集,不管收視率在怎好,都不會
無限的演下去],來自:http://ming2262.pixnet.net/blog/post/30670904
【裡面有提到劇情未來角色之間的關係喔~算有點小雷!!】
另外有個大陸網站(內有簡體字不喜誤入) http://movie.mtime.com/156855/
提到這部戲的一些重點:
1.這部戲如果很夯將會繼續拍下去(疑!這跟上面PIXNET說的有點相反?!)
2.電視劇劇情跟小說會不一樣(那..幹嘛用同樣的名字= =)
3.大部分的故事都是在DOME內,DOME外很少(痾..DOME外??)
4.Norrie的蕾絲邊媽媽是新增角色,書中沒有的..這...我到現在還是不理解
要讓Norrie進入DOME,為啥要用蕾絲邊家庭?而非一般家庭?那個黑人媽媽
的角色是完全可以找阿貓阿狗替代的阿~
如果安排的爸爸腳色是個科學家,這樣不是會有更多的劇情發展?
5.編劇金先生說到:我一直沒有提到人吃人的劇情喔...但是說不定到了第三、四季...
(人吃人 = 陰屍路?、第三四季??..以這樣的劇情跟步調...不好吧..)
===
DOME形態下生活的人類,外加這一集的幻影說了一句話,大致上的意思是有東西要來
統治了!!(幻影說得那麼清楚,Julia竟然不理解???)而且劇中的角色絕口不提外星人
的討論..是正常人的話應該多少會提到這個話題吧~
未來的劇情如果要好看,就趕快出現長相詭異、能力詭異的外星生物的橋段吧..不然
一般沒有奇幻的劇本通常都是要有警匪(NCIS)、搞笑(FRIENDS、BROKES GIRL)的主軸
阿~~這部戲有意點點外星人色彩淡到今天還沒出現,警匪張力又非常的弱,又出現了
神經病s(複數)..這..
對了還有兩件事,第一件事是..Barbie殺人的事情最後到底要怎麼制裁、還是弭平?
第二件事是...angie在這一集最後有詭異的微笑..不知道是在秋(四聲)啥(  ̄ c ̄)y▂ξ
西平,怎麼看?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