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O姐妹會最近好像都東方人的天下
很少看到仙卓 EWA那一掛 之前十集吧 連歐陽姍 阿福都很少上
最近有看到法明了 有法明就有阿福?XD
我一直很喜歡看這個節目 但必須說很多主題都讓我很失望
沒有善用各國見聞 風土民情等等優勢
我最討厭就是夫妻和親子單元 偶一為之還可以
有談論異國教育也還可以 但大都是家事 那實在是甘我們觀眾屁事
比方說最近世足熱 一些西方國家都很瘋狂 可以聊聊他們怎麼瘋世足
但我一直都沒看到 真的蠻失望的
--
很少看到仙卓 EWA那一掛 之前十集吧 連歐陽姍 阿福都很少上
最近有看到法明了 有法明就有阿福?XD
我一直很喜歡看這個節目 但必須說很多主題都讓我很失望
沒有善用各國見聞 風土民情等等優勢
我最討厭就是夫妻和親子單元 偶一為之還可以
有談論異國教育也還可以 但大都是家事 那實在是甘我們觀眾屁事
比方說最近世足熱 一些西方國家都很瘋狂 可以聊聊他們怎麼瘋世足
但我一直都沒看到 真的蠻失望的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