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劇的心聲:觀眾就是又愛看又愛罵,反正劇情好可以吸引人來看,
劇情差可以讓人來罵,隨隨編一編就好啦!
觀眾的心聲:林漢文沒用啦!江詩詩噁爛啦!馬立昇工具人啦!
江美美蠢婦啦!白可欣光速兔啦!編劇出來面對啦!
天使迷的心聲:我們燕燕明明有演技啊!很會演戲好不好?
是和她搭戲的人不好好不好?
不然妳看她和冠霖哥都用眼神飇戲有沒有?
三立迷的心聲:戲迷天天期望破梗,換來日日譙聲連連。三立黑盒子不用負責嗎?
--
劇情差可以讓人來罵,隨隨編一編就好啦!
觀眾的心聲:林漢文沒用啦!江詩詩噁爛啦!馬立昇工具人啦!
江美美蠢婦啦!白可欣光速兔啦!編劇出來面對啦!
天使迷的心聲:我們燕燕明明有演技啊!很會演戲好不好?
是和她搭戲的人不好好不好?
不然妳看她和冠霖哥都用眼神飇戲有沒有?
三立迷的心聲:戲迷天天期望破梗,換來日日譙聲連連。三立黑盒子不用負責嗎?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