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的心聲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編劇的心聲:觀眾就是又愛看又愛罵,反正劇情好可以吸引人來看,
      劇情差可以讓人來罵,隨隨編一編就好啦!

觀眾的心聲:林漢文沒用啦!江詩詩噁爛啦!馬立昇工具人啦!
      江美美蠢婦啦!白可欣光速兔啦!編劇出來面對啦!

天使迷的心聲:我們燕燕明明有演技啊!很會演戲好不好?
       是和她搭戲的人不好好不好?
       不然妳看她和冠霖哥都用眼神飇戲有沒有?

三立迷的心聲:戲迷天天期望破梗,換來日日譙聲連連。三立黑盒子不用負責嗎? 

--

All Comments

Lily avatarLily2012-05-20
就是這樣呀~~所以不用每天看八點~看推文就夠了~
Harry avatarHarry2012-05-22
用享受的心情來看就好了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2-05-23
我現在學著享受邊看邊罵啊@_@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2-05-25
邊享受邊罵XD 自我催眠? 這種爛戲我才懶得支持 自虐罷了
Andrew avatarAndrew2012-05-28
早知道當初就不要看了 現在看預告+推文就好
Freda avatarFreda2012-06-01
是自我催眠啊Orz...所以我現在只看推文,轉看柯南了
Jake avatarJake2012-06-04
只看推文+1 連預告都不想看了...我比較想知道何時下檔??
Regina avatarRegina2012-06-08
邊享受邊推文啊...阿不然大家都只看推文沒人看電視.這這這
Mary avatarMary2012-06-13
最近都看到睡死
Oscar avatarOscar2012-06-16
都沒人看的話哪來的推文給你看阿,呵呵XDD
Elma avatarElma2012-06-20
樓上正解
David avatarDavid2012-06-21
感謝各位勇士幫只看推文的人講解劇情,請勇士們務必保重身心
Olga avatarOlga2012-06-24
所以感謝所有看戲推文的勇者們的犧牲奉獻啊
Lydia avatarLydia2012-06-25
之前都還會開聲音聽 現在直接轉台或看書XD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2-06-30
李一姐的緋聞男方都說有,女方都說只是很照顧她的前輩啊
John avatarJohn2012-07-02
對啊 送禮物的前輩XDDDD
Emma avatarEmma2012-07-04
原來我回到這一篇,我還以為是發送失敗@@
Joseph avatarJoseph2012-07-07
禮物是長輩自己硬要送的,又不是李一姐討來的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2-07-12
新聞兩種說法都有喔XD 不過都是新聞所以可信度不高
但有這種新聞 還有人要護航說單純XDDDD
Tracy avatarTracy2012-07-13
板上之前還是天堂迷管的時候 天使不願意相信有這種新聞呢
Queena avatarQueena2012-07-15
因為天使相信天堂裡的人都是天真無邪的像李一姐一樣啊
那麼天真無邪的人怎麼可能開口向男人討禮物呢
Connor avatarConnor2012-07-17
看到那些新聞再看看無尾熊這個角色 會覺得很有趣XDDDD
Kyle avatarKyle2012-07-21
天使迷:說好不提無尾熊的\___/+(怒)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2-07-22
哎呀 對耶 我也不小心說了XDDDD 收回收回XDDDD
Ethan avatarEthan2012-07-26
原來我回到這一篇,我還 https://mu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