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影音是合法來源吧 版主 - 歐美

Table of Contents

抱歉
如果我沒記錯,
你的原文並沒有說是 yahoo 的影片,
所以我判斷是討論非合法來源而刪文。

如果你有註明yahoo影片或註明合法來源
那請讓我跟你說聲抱歉,是我誤刪了

但如果原文沒註明,
那我應該就沒刪錯


謝謝 kei2363013 板友幫忙找回原文

以下是原文:

作者johnson0625 (悶悶的)
看板EAseries
標題[閒聊] 有人看Community也會出現字幕比較快嗎?
時間Fri Jun 19 07:30:10 2015

如題

字幕大概都快了3秒左右

從頭撥就不會,但是每次撥完片頭就會自己切到英文

再切中文就對不上了,或是撥到一半畫面跳一下又對不上了

我快瘋了

害我聽薇琪唱歌聽了10幾次...





※ 引述《johnson0625 (悶悶的)》之銘言:
: 為什麼刪我文
: YAHOO難道是非法來源???????
: 請還我公道

--

All Comments

Tracy avatarTracy2015-06-19
從英文切中文字幕這點你還懷疑我也不知道該說啥了
Robert avatarRobert2015-06-21
版主又不一定有在追這部,話說我在yahoo看也覺得字幕
看的很痛苦
Andy avatarAndy2015-06-22
恢復文章後請原PO寫得更詳細就好了
Necoo avatarNecoo2015-06-25
原文寫這樣,誰會知道是正版啊...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5-06-29
難道正版就沒字幕問題?我倒覺得預設別人看盜版這風氣...
John avatarJohn2015-07-01
版規有說 寫出合法來源 不覺得這次板主處理失當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5-07-04
推樓上,根本是要無罪的人先證明自己無罪才放人
Oscar avatarOscar2015-07-06
我就不覺得原po的文有什麼要修
Damian avatarDamian2015-07-10
又不是求檔文 他只是討論字幕問題 覺得刪文有點超過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5-07-11
如果討論都不行 拿到以後討論文都要註明在哪看的嗎?
Connor avatarConnor2015-07-12
凹得有點難看...
Olivia avatarOlivia2015-07-15
版規說的是求檔文才要寫出合法來源 今天又不識求檔文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5-07-17
"字幕" "等相關教學"
Connor avatarConnor2015-07-19
這本來就是板主不對啊 無罪推定沒聽過嗎...
不過問題是想釣魚的人也是有機會發廢文來釣XD
Delia avatarDelia2015-07-19
他是討論字幕問題 非求字幕檔 板規 C 裡的教學指的是求檔的
教學 影片字幕都適用 不然放在 C 項下做甚麼
Jake avatarJake2015-07-22
私人恩怨私下解決 版主公器私用
Hedwig avatarHedwig2015-07-27
做錯就認了就好了 硬凹延伸版規認定沒有意思
Olga avatarOlga2015-07-31
我覺得應該反過來有明確非法行為形容才能當盜版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5-08-01
不然將來線上合法平台越來越多 都要先說自己是合法的才能
討論也滿奇怪的
Dora avatarDora2015-08-06
以後心得文是不是也要註明觀看的合法來源?
Poppy avatarPoppy2015-08-06
同意樓上 如果根本預設大家都看非法那到底要怎麼讓合法
普及 根本討論不了啊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5-08-10
原來電影版採有罪推定 要先向版主證明合法才能po
Mia avatarMia2015-08-14
版主不去當大法官太可惜了 埋沒人才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5-08-17
應該是版主認為有疑慮要詢問吧 否則光看這文章看不出非法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5-08-21
這裡是影集板
Mia avatarMia2015-08-24
以後新進度的心得文通通先查IP IP國籍不對一律刪文
Isla avatarIsla2015-08-27
因為合理推測你是看非法的 除非被刪文者能提出證明
Thomas avatarThomas2015-08-28
權力遊戲裡的人物都嘛是有錯就認 沒人在那裡用拗的
人家在演你有沒有認真在看阿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5-08-30
我是覺得樓上還是不要扯到別的東西比較好...
Olivia avatarOlivia2015-08-31
我覺得這種規定根本是讓管理者可以偷懶全刪不用判定...
Ivy avatarIvy2015-09-04
不公啦 下台啦
Jacob avatarJacob2015-09-07
版主連Yahoo合法來源都不知道,還好意思指責別人沒說明?
Ivy avatarIvy2015-09-08
也不跟po文者溝通都刪掉就好了...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5-09-11
要特別說自己看正版才不會被刪?什麼鬼邏輯
Lucy avatarLucy2015-09-15
版主露奶道歉算不算18+
Harry avatarHarry2015-09-19
何況特別說反倒顯得此地無銀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5-09-19
為什麼連心得文都扯進來一起討論...
Hazel avatarHazel2015-09-22
因為你發心得文沒註明哪邊觀看的,板主可以合理懷疑並刪文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5-09-26
這與心得文無關 原文是在討論字幕
Damian avatarDamian2015-09-28
字幕議題會涉及影片版權來源問題
Belly avatarBelly2015-09-28
只要提到字幕 本就應該註明影片是否合法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5-09-29
至於心得文若未提到字幕議題 當然不必註明影片來源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5-10-02
不該把心得文與字幕文混為一談
Cara avatarCara2015-10-05
滿好奇所謂影片版權來源難道跟心得文扯不上關係嗎?ww
你的意思彷彿就是預設所有字幕皆非法 少數特例
Daniel avatarDaniel2015-10-08
說實話 我看不出來 "本就應該"在哪裡.. 我今天如果寫我看完
Doris avatarDoris2015-10-11
雞排開始賣囉
Kyle avatarKyle2015-10-13
夜市買的 GOT S1-4. 然後討論劇情觀看心得 這要刪文嗎?
Noah avatarNoah2015-10-17
所以我才覺得可以寫註明來源但不應該要求合不合法啊
不合法應該是板主要查不是預設板眾犯法吧?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5-10-21
這個版應該要假設所有版友看的都是正版 無論字幕或心得
Ina avatarIna2015-10-24
應該說 觀看管道太多 所以只能做相對限制的要求
Emma avatarEmma2015-10-27
影片合法非法根本不重要 版主的自由心證才是
Kelly avatarKelly2015-10-28
除非文章中有明顯證據證明有非法之處才需要處理吧?
Ethan avatarEthan2015-11-02
至少不應去提字幕與求檔等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5-11-02
這種東西太難界定 只能做相對界定
Oliver avatarOliver2015-11-04
你不應該說字幕"與"求檔 而是要說 求檔=>字幕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5-11-07
只寫來源我接受 例如被刪的文章 其實就算是合法 但是沒
有來源的確板友也會面臨資訊太少不能討論的狀態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5-11-10
畢竟大家不會希望因太招搖 到時被相關單位盯上
Ivy avatarIvy2015-11-13
限制求檔是因為散佈沒版權的著作物是違法行為 延伸到連討論
字幕的問題都要限制 會不會太扯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5-11-18
你的講法就是無論現在版規為何 只要寫字幕就是非法
Andy avatarAndy2015-11-21
求檔與字幕太明顯 就會不適宜
Lucy avatarLucy2015-11-26
更別說今天此文連求檔也沒有而被刪文 上綱至心得文何錯?
Hedwig avatarHedwig2015-11-30
字幕寫來源 自然沒問題
問題是原文沒寫來源
Ursula avatarUrsula2015-12-01
台灣能看到的所有合法管道幾乎都會有字幕,怎麼會說提到
字幕就預設是有問題的?
Eartha avatarEartha2015-12-05
事已至此,我覺得原PO對版主處理有疑義就可去組務版申訴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5-12-06
大家在旁邊吵,也不會改變什麼啊......
Gary avatarGary2015-12-09
因為網路國內外太多管道可看影集
John avatarJohn2015-12-13
我還是感覺不出來 討論字幕跟求檔相比"太明顯"在哪?
Kama avatarKama2015-12-17
沒寫來源,應該就是當作合法管道
Daniel avatarDaniel2015-12-22
但是要自己寫合不合法哪招? 如果今天有中國的板友來討
論字幕 來源是中國網站的簽約影集 請問那這樣板規該怎
麼判?
Jack avatarJack2015-12-23
"自行製作翻譯字幕也屬著作的衍生作品,需要原作者授權
Isla avatarIsla2015-12-25
就寫來源即可 合法否 版主可查證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5-12-25
別說線上串
流影音平台了,你知道各影集頻道都多多少少有字幕問題嗎
Elvira avatarElvira2015-12-26
反正 關於字幕如何界定 版規可以再規範清楚點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5-12-27
版權議題太敏感 一勞永逸自然是限制討論
Steve avatarSteve2016-01-01
他今天討論字幕 跟板規講的求檔根本是不同的事 心證太過
Olga avatarOlga2016-01-03
你看的所有影集都有版權議題 好嗎...
Rae avatarRae2016-01-04
否則很難清楚提到字幕是否會有合法問題
Oliver avatarOliver2016-01-08
原po沒寫哪一個平台的字幕出問題固然會造成其他人無法跟
原po討論(不管目前也就一個平台在播),但這跟把他當成非
法平台完全是兩件事
Oliver avatarOliver2016-01-10
我實在不懂為何你會認為心得文都是看正版 字幕文都盜版
然後因為影集來源太多所以就不用抓盜版 字幕一律處死
Xanthe avatarXanthe2016-01-10
呵,所以現在是要檢討整個板存廢的問題嗎?
Xanthe avatarXanthe2016-01-13
就是相對限制 因不可能什麼都限制
Edith avatarEdith2016-01-13
若要把心得文扯入 那廢版更快
不廢 就是只能做相對限制
Faithe avatarFaithe2016-01-16
所以我才說照版主標準那影集版還能討論嗎
Doris avatarDoris2016-01-16
版規只限字幕與求檔 其他還是能討論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6-01-18
重點是版主對這篇未審先判吧,不清楚來源可以詢問啊。
Edwina avatarEdwina2016-01-19
真要講敏感的版權議題,那應該是超出台灣播出進度或是台
Gary avatarGary2016-01-20
灣沒播的劇集都禁止討論並刪文,除非你提出證明你居住在
有合法播出的地區。好了你覺得這荒謬嗎?
Hedwig avatarHedwig2016-01-23
就是相對限制的意義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6-01-28
要說幾次呀他是歸類在C-2 II-C是什麼能看一下嗎
Rae avatarRae2016-01-31
今天版規那段就是把字幕歸在求檔禁止版規之下 不要曲解
上面那篇版主自己也提 他是判斷這文是"求非法檔"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6-02-02
版規說的是字幕還是求字幕?
Hazel avatarHazel2016-02-05
說真的 廢版也行 反正本來就有版權問題
不廢 只能相對限制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6-02-07
不要在那邊字幕"與"求檔了好嗎
Kyle avatarKyle2016-02-08
太多灰色地帶 本來就很難判段
Joe avatarJoe2016-02-10
所以一勞永逸限制字幕兩字 最能解決灰色地帶
否則一提字幕 就很多辯解空間
Donna avatarDonna2016-02-11
有人要你去判罰灰色地帶嗎 今天就是因為版主判下去了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6-02-14
投票解決 貼文能不能出現字幕兩字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6-02-16
那些辯解空間就是這個版之所以能生存的原因 不懂你耶...
Agatha avatarAgatha2016-02-16
就看公意如何
我認為禁止字幕兩字 最能一勞永逸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6-02-18
tinmar大我覺得您不用再費心解釋了,就讓板主說明吧!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6-02-22
t大 現在是在說依現有法規這判罰是否有問題
你現在提的事情是 之後版規要不要調整 這是兩回事
Kumar avatarKumar2016-02-24
有疑慮或有其他建議的可以回文,不然就走申訴囉~
再這樣講下去也是沒交集沒結果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6-02-26
灰色地帶...看進度超前或沒播的都沒有放進灰色地帶了到
底為什麼有人會覺得討論字幕(不是求字幕喔)是更事關重大
的灰色地帶
Erin avatarErin2016-02-27
今天感覺就是判錯誤刪 然後延伸版規硬凹這樣而已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6-03-01
反正 影集版就是這樣 其存在本來就有正當性問題
Sarah avatarSarah2016-03-03
再說一次,台灣所有的合法管道幾乎都有字幕,你確定要禁
提字幕兩字?
Tracy avatarTracy2016-03-07
不要模糊焦點了啦 就是誤判 拿一個沒關係的板規硬
凹 無限上綱
Zora avatarZora2016-03-12
"一勞永逸"不是這樣子用的
Puput avatarPuput2016-03-15
禁不禁就投票 1.禁 2.不禁 3.相對禁
Madame avatarMadame2016-03-20
我覺得制定的方向應該是>預設大家合法 >發現不合法嚴懲
那要如何發現不合法就是板規可要求寫來源 然後有疑慮
經由板主細察或檢舉機制 而不是方便板主地圖炮全刪
John avatarJohn2016-03-21
樓下帥哥
Elvira avatarElvira2016-03-23
要這樣搞那真的是跟k大說的一樣超出進度沒播的通通不
准發才對啊
Hedda avatarHedda2016-03-25
先不說來源 這篇根本就是廢文 本來就該劣退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6-03-27
所謂的相對也要分輕重,字幕到底重在哪?
Emily avatarEmily2016-03-30
如果版規裡有一條說語焉不詳資訊不足他人無法討論的文章
就刪然後版主依這條砍文其實我倒是認同xd
Una avatarUna2016-04-02
很多討論區都有類似規定
Madame avatarMadame2016-04-06
覺得預設人看盜版很不恰當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6-04-10
題外話 版主你其實有權限看到刪掉的文章 我記得在板上按
一個鍵就看得到了
Lucy avatarLucy2016-04-13
就刪錯道歉就好 臉皮挺厚der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6-04-13
就不符板規問字幕相關教學不註明合法,管你正版盜版喔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6-04-18
執行板規也要被嫌,板規掛這麼久了都沒看喔?
Jacob avatarJacob2016-04-19
板規有問題為何不能嫌 講不過放什麼大絕啊 不然法律都
不用改不用修啊 邏輯呢XD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6-04-21
板規當然可以嫌可以改啊,但執行板規卻被要求道歉是?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6-04-23
...明明現在主要討論的人都沒在要求板主道歉欸 你板規
看很熟別人的討論內容也看清楚可否?
Harry avatarHarry2016-04-24
蛤?你是說我不能只回junkjizz嗎?
Edith avatarEdith2016-04-27
砍錯就砍錯 凹啥
Belly avatarBelly2016-04-30
可以可以 你開心就好 反正別人看得出你是不是惱羞回不
了我就好了XDD
Callum avatarCallum2016-05-05
惱不惱羞我不知道,但你用詞一直挺污辱人的就是了 ^^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6-05-08
那你去檢舉我啊 我又不怕 先不願意理性好好討論的又不
是我 如果板主要桶or檢舉我我也會去申訴
*警告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6-05-11
你就砍錯 道歉就好了 趕快止血
Bennie avatarBennie2016-05-12
吵吵而已覺得沒什麼好認真的。同樣的執行板規而已,又
Irma avatarIrma2016-05-14
不是濫用職權,一直要求道歉也很怪,去板務組檢舉咩~
Zora avatarZora2016-05-15
趕快下台吧 你根本沒能力當好一個版主
Zora avatarZora2016-05-20
這時候跑出來喊下台的...是在喊燒什麼...
Lauren avatarLauren2016-05-24
不是質疑版主沒能力 檢舉什麼的也沒必要
就單純覺得這判罰有問題而已...
Olive avatarOlive2016-05-28
認真回 版主應該要有能看刪掉文章的認知 而不是不知道
Olivia avatarOlivia2016-05-29
還要請板友幫忙找文章 這應該是擔任板主基本常識了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6-06-02
版規都有寫要標註合法了 是在吵啥?
發文不看版規哭哭喔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6-06-03
就有人要鬧大吧,,,,XD
Jake avatarJake2016-06-03
一開始版主就道歉了,,然後還是一堆紅字XD,,,
Regina avatarRegina2016-06-06
抱歉 版主那些前提我也不覺得算道歉
James avatarJames2016-06-06
重點就是沒刪錯阿 版規在那邊你不看就發文 又不是劣文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6-06-06
認為版主這段文章已經道歉的人 我覺得你最好再看一次
會認為沒刪錯的人 最好再看版規一次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6-06-11
現在連道歉 都要無關的人滿意才算啊.鄉民真偉大
George avatarGeorge2016-06-15
若覺得道歉沒誠意,,建意版主土下座好了 ...然後順便去版務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6-06-17
如果版主這樣講就算道歉的話 我只能說中文真巧妙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6-06-18
申訴 版主刪錯別人的文章,我認為他道歉沒誠意,,這樣最快
那你去申訴啊,,說版主道歉沒誠意,,請組務處理
Yuri avatarYuri2016-06-22
再說 道不道歉根本不是重點 重點在這件事做錯了不承認
承認錯誤跟道歉並不完全關聯 不知道為啥有心人士要扯在
Megan avatarMegan2016-06-24
一起 連土下座都出來了XDDD 喊燒嗎
Andrew avatarAndrew2016-06-27
我只是覺得旁觀者在起什麼閧,,道歉有沒有誠意也不是你說了
Jacob avatarJacob2016-06-30
算,,當事人不滿意,有申訴管道去處一埋就好
還在旁邊叫囂道歉有沒有誠意問題,,請問leamaSTC你是誰啊?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6-07-03
問題在"沒有的東西" 是要怎麼去評估誠意或滿意...不解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6-07-08
道歉誠意大師??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6-07-10
我從頭到尾有說過要版主道歉或是誠意問題嗎
VANNN你是誰呀 混淆視聽救援大師?
Lily avatarLily2016-07-10
這樣叫版主有道歉 真看不出來
John avatarJohn2016-07-11
我只是覺得很好笑,,當事人都沒說什麼了,,旁觀者在起閧XD
Kama avatarKama2016-07-14
一件事情 就算是小事 就算當事人無所謂 錯了就是錯了
不容別人質疑的事情是不存在的
Madame avatarMadame2016-07-14
所以你去幫忙申訴不是最快,,都和你說了,組務在旁邊而以
申訴他道歉沒誠意,,看要不要換版主,,我樂見其成啊
Hedwig avatarHedwig2016-07-14
質疑一件事情=直接告人家比較快 我也不懂其中關聯性
然後你又一直跳針道歉跟沒誠意 實在不懂
Kama avatarKama2016-07-16
版主很辛苦了你這樣處心積慮要別人去告他換他 用心何在
就因為你們這些莫名想拉版主下台的人 版主才會變成不能
出任何錯誤 能說什麼呢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6-07-18
怎不去申訴呢??有告人嗎?不然請問你要人家怎樣道歉當事人才
爽,,你才覺得有誠意
Carol avatarCarol2016-07-22
囧,,這種說法也行,,開始扣帽子了嗎
我何時說 版主才會變成不能出任何錯誤 ,指出來!!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6-07-26
就跟你扣人帽子一樣呀 我什麼時候說過要版主道歉跟誠意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6-07-29
只會扣帽子,不代表你的說法是對的
Yuri avatarYuri2016-07-31
板規覺得有問題難道不是看板的大家都能討論 什麼叫做
旁觀者?? 板主也說了板規有不清大家的看法他回來會看
啊??
Mia avatarMia2016-07-31
笑了自己的邏輯錯了還要拿別人反駁你的話回來反駁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6-08-02
VANNN 同一句話還給你 只會扣帽子不代表你的說法是對的
Thomas avatarThomas2016-08-06
去組務申訴比較快,,只會在這起閧沒用
Ursula avatarUrsula2016-08-10
覺得有討論或修正的空間跟想板主下台根本兩回事 把想好
好討論的人打成想逼迫板主是???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6-08-14
又要跳回來 我就說這種小事就算錯了也不需要去申訴
直接跳過討論就去申訴版主的人才是有問題的
Agatha avatarAgatha2016-08-17
所以討論了一下午的結論是?真有建議直接回文比較清楚
Agatha avatarAgatha2016-08-20
現在本篇的紅字不是大多數認為版主不算道歉嗎?我只是很好奇
要怎樣道歉 起閧者才會滿意啊
Daniel avatarDaniel2016-08-25
看了一下 其實就是板規沒明確地規範到
Lily avatarLily2016-08-28
版主應該是看到"字幕" 就習慣性地用板規C來處理
但原文並非求檔 嚴格來說不是用板規C 就這樣~
Quanna avatarQuanna2016-09-01
道歉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6-09-04
至於推文中有哪些是認真討論 哪些又是起鬨的 就不說了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6-09-09
*適用 改錯字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6-09-11
......
Eden avatarEden2016-09-12
板主行使版規跟版眾有關吧
Faithe avatarFaithe2016-09-15
板規有不足就再改啊,只會酸有甚麼意義嗎,可悲
Joseph avatarJoseph2016-09-17
分辨起鬨跟討論很難 在討論的人有大部分逼板主怎樣嗎??
討論都沒看突然跳出來想把說一堆想法的人都當鬧板??
Oscar avatarOscar2016-09-19
你不高興起鬨的人幹嘛不直接跟那些人戰???到現在也還
有啊為何不?? 只針對想認真說明不認同看法的板友???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6-09-20
本來就針對起鬨的講,討論板規的人覺得被戰到就戰回去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6-09-24
明明就是自己搞錯目標被戰到回不了只好自己摸摸鼻子說
在罵別人 笑死XD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6-09-25
起鬨的人在噓不敢回 只敢最後跑來收割幾句在戰別人啦
呵呵覺得自己好像面子掛得住一點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6-09-29
看吧,你都承認自己在戰了,根本沒人在跟你拼輸贏啊^^
Adele avatarAdele2016-10-01
我沒在回你啊 你幹嘛回我XD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6-10-05
不知道你在高興什麼...嗯 加油...
David avatarDavid2016-10-06
邏輯不好的人也多加油噢><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6-10-08
請問一下你的言詞為什麼這麼酸啊?一下邏輯一下惱羞的
Emma avatarEmma2016-10-12
樓上在跟誰說話啊@@a
Dinah avatarDinah2016-10-14
樓上兩位到底...是要扯多遠
Lydia avatarLydia2016-10-19
我回來了,現在正在寫回覆,要戰也等我的回覆出來再說吧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6-10-22
"或暗示情報的偷渡暗黑文" 也是被禁止的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6-10-26
為什麼非合法的討論會被禁? 還不是之前某版被查水錶害的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6-10-30
新來的不懂為什麼規定要定這麼嚴沒關係,但尊重一下好嗎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6-11-01
可是那是建立在當時幾乎沒合法字幕的狀態下吧 老實說
Ursula avatarUrsula2016-11-04
今天的判決我不全認為板主錯 本來的板規就沒寫得很詳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6-11-08
只是現在既然有合法字幕 那我修改版規讓大家能更多討
論也是對合法字幕一種推廣吧 這樣良性循環把風氣建立起
來對後來更多合法字幕的出現不是也有幫助嗎
Sandy avatarSandy2016-11-10
字幕本來就是遊走在邊緣的 射手網不就被查封了嗎
Elvira avatarElvira2016-11-12
良性循環這想法是把那些大公司想簡單了
Hedwig avatarHedwig2016-11-17
今天說真的沒這個帖我不知道yahoo居然有(雖然本來沒寫)
這不是宣傳嗎 現在根本是看到字幕就覺得非法啊 我本
來就說過我認為寫來源很ok 但是要求寫來源的目的不應
該是先入為主認定板友犯罪 而是讓大家能知道來源且討
論 那寫了來源經查或檢舉發現非法直接重罰(水桶之類)
把正確的風氣建立起來啊
George avatarGeorge2016-11-18
GoT剛播完,版上多了數百上千人,超多偏激言論的
Emily avatarEmily2016-11-20
違反板規發文被刪,就摸摸鼻子算了....一堆人在那爭什麼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6-11-21
叫人家下台的自己有多大本身事。版規註明要寫明來源,刪
文理由很正當。 串流影音的確現在不一定是非法,但是之
前是非法的可能性很大, 預設立場並不過分。 網路影片
來源很多,難道版主要一一篩檢,不篩檢版主就該死,而
自己沒註明來源無罪。
Ula avatarUla2016-11-22
假正義,請多抱持感恩有人付出管版,讓各位能在這邊討論
Callum avatarCallum2016-11-27
討論冰與火露奶ip位置在台灣的文章也可以刪囉?台灣正版都
有剪喔!
James avatarJames2016-11-29
支持板主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6-12-02
謝謝各位的建議,已發公告回覆,請參考該篇公告之內容
Rae avatarRae2016-12-04
又不是討論如何看露奶..而且只要加註如何"合法"看露奶也OK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6-12-05
你看看台灣多落後 難得有一部正版可以大肆討論字幕
Edith avatarEdith2016-12-06
正不正字體如何大小怎樣翻譯水準 結果反而是正版要註明
Lydia avatarLydia2016-12-08
難道連討論公視也不行 一定要加個公視?
正版怎麼這麼可憐啦XD 如果有所懷疑怎麼不問一下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6-12-12
無罪推斷+1 自己錯了就錯了 不該硬凹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6-12-16
亂刪還硬拗,不可取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6-12-18
為什麼正版不能討論?就算事後證明是正版也要刪除
Xanthe avatarXanthe2016-12-23
到底是方便才是對的,還是正確的才是對的
Edith avatarEdith2016-12-25
權力的遊戲剛流出那幾篇都還在 這篇卻被桶
Megan avatarMegan2016-12-26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Isla avatarIsla2016-12-27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6-12-31
無聊,支持樓下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6-12-31
出來面對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7-01-04
有點硬凹耶
Jacob avatarJacob2017-01-06
有罪推定的板規
George avatarGeorge2017-01-08
嗯 硬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