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粉絲重新剪接配樂的<正義聯盟>片 - 電影

Table of Contents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之前看完JL
氣頭上在板上發了一篇黑特文

但過了幾天
我決定回去用YouTube的片段檢視一些細節(但還是覺得很爛)
大決戰:
https://youtu.be/IAGz2bDlwqA
https://youtu.be/9dFEXmBfh8Q
https://youtu.be/P65Df6Vgbok

在瀏覽的過程中
我很驚喜的發現了這個應該是粉絲自己剪接的版本
粉絲版大決戰:
https://youtu.be/HSPRqn81Jh8
https://youtu.be/zHgz_aWLbdk
https://youtu.be/6QIiZ64uHUg
天啊......這個才是我心目中的正義聯盟啊!
大改剪接、配樂和一些很明顯是尾燈後來加的爛笑話
整個強度看起來平衡許多
超人的強度沒有那麼突兀、閃電俠看起來爆幹強、蝙蝠俠衝入天啟魔的巢穴更加壯烈、俄羅斯一家的大幅刪減......
總覺得如果當初是這個版本
DC也不至於今日如此了
不知道大家看完粉絲版以後覺得如何?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U-3u.

--

All Comments

Jack avatarJack2019-05-17
呃……其實你看卡通版就好。
Zanna avatarZanna2019-05-22
我有追...他好久更新了
Olga avatarOlga2019-05-25
第一個影片我整個沒印象..........
電影有演喔?XDD
Elma avatarElma2019-05-27
看得出有人為了真正的正義聯盟而努力,但那片紅跟
爛醜水晶看到一次賭爛一次
Isla avatarIsla2019-05-27
素材如此,能做的有限
Sandy avatarSandy2019-06-01
DC某些分鏡真的不如漫威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9-06-02
真的已經忘記JL在演什麼惹0.0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9-06-06
話說……這影片感覺是讓JL更難看吧,真的是推廣嗎
Andrew avatarAndrew2019-06-10
就超人復活霸凌荒原狼這樣
Erin avatarErin2019-06-15
等導剪版。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9-06-19
第一個影片和第五個影片正好可以看出院線刻意弱化
閃電俠,把閃電俠秒掉一群天啟魔的畫面剪掉......
Damian avatarDamian2019-06-21
其實第三部影片他這樣剪有點混亂,不覺得比較好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9-06-22
ㄦㄦㄦㄦㄦ
爛料炒不出好菜
Yedda avatarYedda2019-06-25
能炒出好預告的不就至少是好菜嗎?
Lily avatarLily2019-06-27
話說 DCEU 查克片讓許多影迷都變成美食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