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P!人気犬ZIPPE兄弟死ぬ…車内で熱中症 - 日本綜藝

Table of Contents

http://headlines.yahoo.co.jp/hl?a=20120810-00000561-yom-ent

日本テレビ系列の朝の情報番組「ZIP!」
に出演していた犬のZIPPEI(じっぺい)兄弟が9日、
飼い主の車内で死んだことが、10日の同番組内で視聴者に明らかにされた。

同局によると、飼い主が9日、兄弟を含む9頭の犬を連れて車で外出。
日陰の駐車場に車を止め、犬を車内に残したまま出かけた。
その際、エアコンを作動させておいたが、
1時間~1時間30分後に戻ると停止しており、9頭はぐったりしていた。
飼い主らがすぐに介抱を試みたが、兄弟を含む7頭が死んだという。

==
簡單的說就是飼主開車載包括ZIPPEI薩摩耶犬兄弟狗等九隻狗出去,
在大熱天把狗放在車上後就下車辦事,回來後發現車上的狗中暑死了七隻
連ZIPPEI兄弟犬都一起熱死


※ 引述《rpg (rpg)》之銘言:
: 日本テレ一個叫ZIP的新聞節目,
: 裡面有個單元是讓兩隻薩摩耶犬兄弟輪流跟主持人在日本各地旅遊
: http://www.ntv.co.jp/zip/smile/index.html
: http://www.nitteleplus.com/program/variety/zippei.html
: http://www.j-cast.com/tv/2012/02/02120980.html
: 但是有民眾質疑為什麼從來都沒有聽到狗在節目裡叫過?
: 就踢爆了在去年五月兩隻狗上節目前幾天,被帶去做了割除部份聲帶的手術
: 因為割聲帶手術是被節目錄用的條件
: 消息傳出後,引起軒然大波,製作單位昨天也出面否認有上述的條件
: 不過民眾有錄下剛開始的節目,當時狗是會叫的,而且叫的很大聲
: 懷疑是節目開播後才被帶去做手術,此事也引起保護動物者的抨擊

--

All Comments

Quanna avatarQuanna2012-08-14
這飼主是腦殘喔...
Thomas avatarThomas2012-08-15
可憐qq
Sandy avatarSandy2012-08-17
好可憐>"< 狗狗們R.I.P.
Ida avatarIda2012-08-20
這飼主太可惡了...ˋˊ zippei超可愛的.......
Kelly avatarKelly2012-08-24
是離開多久阿= =
Donna avatarDonna2012-08-26
1~1.5小時,很久耶!!!!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2-08-31
新聞說飼主下車時有開冷氣 但回來時冷氣就停了
Tom avatarTom2012-09-05
所以可能是狗狗們誤觸到冷氣開關 不能全怪飼主吧
Kelly avatarKelly2012-09-09
這種節目沒被停嗎?
Hedwig avatarHedwig2012-09-12
如果是媽帶小孩出去,小孩關車裡開冷氣,回來冷氣沒了
Carol avatarCarol2012-09-12
小孩死了,你會怪媽還是怪小孩?
Harry avatarHarry2012-09-16
當然是都有錯 至少他是有想到會中暑 只是沒想到會被關掉
Elma avatarElma2012-09-18
有些地方不能帶寵物入內 但又非得帶著狗狗出門 你怎麼做??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2-09-19
R.I.P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2-09-21
一輛車子裡面擠九隻狗,又離開1個多小時,怎麼想都覺
Yuri avatarYuri2012-09-23
得飼主錯很大!!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2-09-26
zippei兩隻聲帶還被切過,叫不太出來。飼主理由太遷強
Ina avatarIna2012-09-27
有那個想法為了賺錢把狗的聲帶給切掉的人,就不難想像會腦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2-09-29
殘到把九隻狗帶出門『辦事』是能有多麼愛護他們....
Donna avatarDonna2012-10-03
七條命耶,這也太狠了
Linda avatarLinda2012-10-06
不怪飼主是要怪誰,狗能決定要不要出門?能決定要不要上車?
非得帶狗出門到底是甚麼情況我真不懂耶。
Olivia avatarOlivia2012-10-08
冷氣搞不好是自動切的.. 狗應該不會碰到前座吧...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2-10-10
不管冷氣有沒有開,把9隻狗關在車上1.5個小時已經夠扯了
John avatarJohn2012-10-12
薩摩耶又是很怕熱的犬種,冷氣開到最強他們還是覺得熱吧
Elma avatarElma2012-10-16
不怪飼主要怪誰?更別說飼主還為了節目效果切掉牠們的
Adele avatarAdele2012-10-19
聲帶,諸多行為不管是故意過失都可說是虐狗殺狗了…
Harry avatarHarry2012-10-21
居然說"都"有錯...9隻狗能決定他要出門嗎 囧!? 真不懂
Elma avatarElma2012-10-25
要養就要有正確觀念 不然根本不該養任何有生命的東西
Mason avatarMason2012-10-25
不管有沒有狗在車上,不熄火放一個小時就很過分了吧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2-10-29
不怪飼主是要怪誰????? 狗能做決定嘛???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2-10-31
X眼想都知道說有開冷氣是想免責 感覺飼主根本忘了車有狗狗
Lily avatarLily2012-11-04
都有錯真是笑翻我XDDDDDDDDD
Edwina avatarEdwina2012-11-08
對不起 我是沒想到狗的大小和習性 但我也不是說飼主沒錯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2-11-10
一般狗狗如果有固定好 放車上吹冷氣應該也OK吧??
Jacob avatarJacob2012-11-12
動物很難固定好耶,就算你把他綁住,他也會因為不知道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2-11-16
你到底要幹嘛而緊張,有可能會想掙脫導致受傷,小朋友
Belly avatarBelly2012-11-21
綁在兒童座椅上一小時都有可能會發生問題,何況是不知
Andrew avatarAndrew2012-11-23
道到底發生什麼事的狗狗,我把貓咪放在車上去便利商店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2-11-27
買個東西,都會讓貓咪很驚恐緊張而大罵(喵)我了XDD
Ida avatarIda2012-11-30
百分之百主人的錯,沒有考量風險只顧自己方便草菅狗命
Ina avatarIna2012-12-01
我要哭了 好可憐
Tom avatarTom2012-12-01
帶到9隻應該會用籠子裝吧??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2-12-04
所有人都要注意 萬一車上冷氣... 效應上會熱爆
Emily avatarEmily2012-12-05
R.I.P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2-12-08
切掉聲帶好殘忍>"< 狗狗R.I.P QQ
Sandy avatarSandy2012-12-09
把九隻狗擠在一台車上那麼久,狗狗被這種人養真的太衰了.
Lily avatarLily2012-12-13
狗狗R.I.P. 碰到這種飼主真是......
Hazel avatarHazel2012-12-14
R.I.P. QAQ
Hardy avatarHardy2012-12-17
你不會把小孩丟車上 就請不要把狗丟車上 大人都不一定受的
了 那種高溫
Joe avatarJoe2012-12-19
要去不能帶狗的地方不會把狗帶去寵物旅館喔,什麼爛飼主
Connor avatarConnor2012-12-22
居然還有人想替飼主護航...這世界是怎麼了?
Olga avatarOlga2012-12-23
連兩天都看得到戰文是怎樣XD
Edwina avatarEdwina2012-12-24
雖說主人的話也許不能盡信,我也不認同主人這樣的行為
Jack avatarJack2012-12-25
但我覺得推文也只是照新聞報導敘述出來而已
John avatarJohn2012-12-25
這個要判重刑吧= = 怎麼會有這種主人.......
Kumar avatarKumar2012-12-26
我家自己也有養貓狗只能說怎麼錯都不是動物錯畢竟他們都不
Sandy avatarSandy2012-12-30
懂主人自己本身就該多注意一點= = ++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3-01-04
2ch上的討論這個意外很可疑.....
Freda avatarFreda2013-01-06
跟獨自把小孩放在車上熱死一樣過分.....
可憐的七隻狗狗QQ......
Necoo avatarNecoo2013-01-07
狗狗好無辜 RIP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3-01-08
R.I.P 還有聽過裝籠子放機車前座 半小時就熱死了 要小心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3-01-12
ㄧ想到狗狗們因為熱而慢慢脫水直到衰竭過世就好難過
Kyle avatarKyle2013-01-15
中暑時還會心悸、盜汗和暈倒,天啊,ㄧ路好走
Agnes avatarAgnes2013-01-17
這是原本要接大介主持棒的旅狗嗎?
Olga avatarOlga2013-01-19
這是另一個節目...
Cara avatarCara2013-01-24
這是晨間新聞節目的看板犬 超可愛的 唉
Eden avatarEden2013-01-26
在日本飼主這樣不用被判刑嗎?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3-01-28
講什麼冷氣被跳掉都是藉口,都無法解釋他虐狗的行為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3-02-01
飼主錯很大+1,好可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