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O season 1 - 歐美

Table of Contents

以下可能有雷.........








最近注意到這部影集,我覺得蠻特別的,內容
大概是說動物開始團結一致來對抗人類,有些景還蠻血腥的,這讓我想到小時候被狗咬,
因為發現動物的行為異常,所以這部影集的主角分成三個支線去探查原因,甚至還跨國去
調查,我覺得這部份還不錯,但是到了第三集,我有種在看哥吉拉的錯覺,因為牽涉到日
本,男主角的爸爸把研究藏在福島附近..WTF..哪個正常的教授會這樣子! 美中不足的地
方,我覺得男主角沒有很帥!不過女主角蠻可愛的。
Ps:有人有在看嗎?這部好像很冷門。

--

All Comments

Zora avatarZora2015-08-12
再說一次,把這場景搬到中國...動物會哭 XD
Belly avatarBelly2015-08-12
原本以為是動物為主角的片,結果卻是只是跑龍套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5-08-15
不過至少會先追完第一季再看情況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5-08-16
不想再看蝙蝠拉阿阿阿(摔筆) 最近幾集主軸都在人身上,變
的有些無趣了...
Faithe avatarFaithe2015-08-16
我是因為喜歡男主角才看的耶XD 因為他在叫我第一名裡實在
演得太好了 很自然可愛 這部目前看來還不錯啊 原來大家都
是衝著動物看的
Ingrid avatarIngrid2015-08-20
你說的女主角是哪個? 記者那個有演過"詭屋"
Jack avatarJack2015-08-21
血腥畫面不夠啊 好想看躲在樹上的一堆喵喵要怎麼玩死小
孩子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5-08-23
有追 +1,記者有演紙牌屋s01 ~~~
Mason avatarMason2015-08-25
紙牌屋的小秘書
James avatarJames2015-08-28
蝙蝠太多了啦
John avatarJohn2015-08-31
法國女雖然美 但演技給人一股很虛的感覺
Olivia avatarOlivia2015-09-04
動物跑龍套 進度太慢 威脅太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