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可能有雷.........
最近注意到這部影集,我覺得蠻特別的,內容
大概是說動物開始團結一致來對抗人類,有些景還蠻血腥的,這讓我想到小時候被狗咬,
因為發現動物的行為異常,所以這部影集的主角分成三個支線去探查原因,甚至還跨國去
調查,我覺得這部份還不錯,但是到了第三集,我有種在看哥吉拉的錯覺,因為牽涉到日
本,男主角的爸爸把研究藏在福島附近..WTF..哪個正常的教授會這樣子! 美中不足的地
方,我覺得男主角沒有很帥!不過女主角蠻可愛的。
Ps:有人有在看嗎?這部好像很冷門。
--
最近注意到這部影集,我覺得蠻特別的,內容
大概是說動物開始團結一致來對抗人類,有些景還蠻血腥的,這讓我想到小時候被狗咬,
因為發現動物的行為異常,所以這部影集的主角分成三個支線去探查原因,甚至還跨國去
調查,我覺得這部份還不錯,但是到了第三集,我有種在看哥吉拉的錯覺,因為牽涉到日
本,男主角的爸爸把研究藏在福島附近..WTF..哪個正常的教授會這樣子! 美中不足的地
方,我覺得男主角沒有很帥!不過女主角蠻可愛的。
Ps:有人有在看嗎?這部好像很冷門。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