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均館》全汰遂脫去韓服再次挑戰'壞男人' - 韓劇

Table of Contents

在最近結束播出的KBS 2TV《成均館緋聞》中,飾演有著相當重量的惡角的全汰遂,
這一次脫去了韓服並再一次挑戰惡角.

在SBS新月火電視劇《沒關係,爸爸的女兒》中,飾演媽朋兒朴鍾錫一角的全泰秀,
在公開的劇照中散發了充滿氣度的壞男人魅力.

在《成均館緋聞》中呈現有氣度和韓服姿態的全汰遂,在這一次的電視劇中預計將
呈現像富家子弟的華麗風格.

接連飾演惡角的全汰遂以"想要成為比《成均館緋聞》要更強更壞的男人",
"比起對於惡角的負擔,反到是想要盡全力忠實我的角色"表示了自己的抱負.

述說溫暖家族愛的《沒關係,爸爸的女兒》將以《冠軍醫生》後續於22日首播.

http://www.innolife.com/mlist.php?ac_id=14&ai_id=25742
轉載因我來福的新聞時須注明轉載處及連結http://tinyurl.com/266hymx


劇照 ^^
http://photo-media.daum-img.net/201011/09/edaily/20101109100709407.jpeg
http://photo-media.daum-img.net/201011/09/segye/20101109130807756.jpeg

--

All Comments

Donna avatarDonna2010-11-11
戴了眼鏡 變了一個人 呵呵!!!
Agnes avatarAgnes2010-11-13
Thomas avatarThomas2010-11-16
確實是帥哥阿~跟姊姊神韻蠻像的
Sandy avatarSandy2010-11-18
真的耶~戴了眼鏡就又不一樣了~~
Poppy avatarPoppy2010-11-23
帥喔~~感覺很不錯....^^
Queena avatarQueena2010-11-24
推!!!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0-11-28
看預告好像不錯~這部必追呀!!
Olivia avatarOlivia2010-12-01
耶??他又演全部我的愛 又演這個喔!!
Elvira avatarElvira2010-12-02
哇~完全變了一個人耶!
Dora avatarDora2010-12-06
帥啊 ~~~~~~
Olive avatarOlive2010-12-06
帥!!!
Andy avatarAndy2010-12-10
惡角的意思是,不是男一?
Poppy avatarPoppy2010-12-14
哈陰素很帥耶!!!!!!!!!!!!!!!!!!!!
Belly avatarBelly2010-12-15
戴眼鏡變更帥 >///<
Linda avatarLinda2010-12-17
帥翻了...>///< 不過更希望他能演善良的角色....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0-12-20
好帥喔!!!!!!////////希望他能快點演男一
Kyle avatarKyle2010-12-23
又是反派???劇照看起來很善良聰明的樣子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0-12-27
他姐姐是?!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0-12-28
河智苑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0-12-30
姓氏怎麼不一樣?! 話說這樣他們兩姐弟同時都有戲要上耶
Agnes avatarAgnes2011-01-01
藝名?金泰希和他弟弟也是不同姓啊@@
Lydia avatarLydia2011-01-02
這樣是主要避免直接聯想和姐姐作比較吧。
Delia avatarDelia2011-01-03
兩姐弟都是藝名的樣子 李莞應該是要刻意避開金泰希光環
Yedda avatarYedda2011-01-05
藝名跟真名不一定要同姓的樣子
Andrew avatarAndrew2011-01-07
不錯~~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1-01-09
真帥!所以之前的長發造型也是為了掌議的古裝發型嗎XD
Delia avatarDelia2011-01-11
全汰遂是本名喔~ #1CbApyzC
Ethan avatarEthan2011-01-14
好帥! 反派沒關係 可以跑去看全部我的愛平衡一下XDDD
John avatarJohn2011-01-16
河智苑本名全海琳~~
Zora avatarZora2011-01-18
好帥!還是現代的裝扮帥~~~~
Noah avatarNoah2011-01-21
有點像黃曉明XDDD 很帥XDD~這部是男主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