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均館緋聞》ep20 官網預告中譯 - 韓劇

Table of Contents

百度成均館羅曼史吧haimenhaidan翻譯

第20集 2010年11月02日 星期二

允熙和儒生們通過卷堂
讓善俊得到了釋放
允熙終於和正祖見面把金藤之詞呈給他...!

得知允熙秘密的夏仁秀
把真相告訴了兵判
兵判以允熙為人質策劃叛亂

另一邊,回到成均館的善俊
打算向允熙求婚

--

All Comments

Zanna avatarZanna2010-11-04
挾持允熙叛亂..兵判一家真的很壞
Zanna avatarZanna2010-11-09
人質...金允熙對皇帝來說如果真那麼重要 那第二部就是要演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0-11-12
皇帝娶平民變成"同伊"了.........
Quanna avatarQuanna2010-11-16
嗯...覺得後面改得很...莫名其妙...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0-11-20
都已經最後一集了還要放那麼多條線,很難收的完整
Xanthe avatarXanthe2010-11-22
因為這麼多線,所以現在還在拍嗎?囧
Jacky avatarJacky2010-11-22
現在還在拍…還沒拍完…=_=;;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0-11-24
真的假的,現在還在拍,晚上就要播了耶....
Joseph avatarJoseph2010-11-24
還在拍嗎?? 總覺得66分鐘演不完啊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0-11-28
嗯,有天經紀人說的~
Queena avatarQueena2010-12-01
真的啊~有天還在拍~是說他上禮拜不眠不休的拍,結果昨天
也播不到5分鐘啊…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0-12-01
趕拍的程度向台灣的鄉土劇XDDD
Doris avatarDoris2010-12-06
真的忍不住想碎念,拍了很多都沒播,出演戲份很不男主角T_T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0-12-09
有天真的太忙了...希望拍完成均能多休息呀!!
Una avatarUna2010-12-09
還在趕..我也覺得好像收不了線呀!!要交待的事情太多了...
我的小粉紅呢??
Mason avatarMason2010-12-13
有天真的變好瘦,要多休息啊
Annie avatarAnnie2010-12-15
還有好多線沒有收@@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0-12-17
James avatarJames2010-12-22
還在拍@@? 那有天推特的殺青會是指啥阿!!!-口-
John avatarJohn2010-12-22
只是跟同劇演員提到殺青宴見 並不代表他已經殺青了啊 XDD
有些演員戲份比較少的已經陸續殺青結束了
Sandy avatarSandy2010-12-26
我今天沒法追大結局 (鬱悶中)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0-12-28
還剩兩幕,快拍完吧!
Susan avatarSusan2010-12-31
best3中的第1名竟是射箭?我覺得明明還有其他更好的啊@@
Rae avatarRae2011-01-01
還有兩幕也太辛苦了...有天加油~快結束了!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1-01-05
我想知道貂蟬會不會知道允熙是女生~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1-01-10
還有貂蟬為甚麼要扮假紅壁書??
Andrew avatarAndrew2011-01-11
我現在很擔心萬一線收不完該不會真的拖到第二季演...= =
Iris avatarIris2011-01-11
所以拉~原本預定的24集才真正的剛好~才能交代得很完美
Kama avatarKama2011-01-16
真的很趕 = =為什麼不拍預定的集數呢?
Ina avatarIna2011-01-17
不過我記得一開始預訂集數不就是20嗎?
Hedy avatarHedy2011-01-19
我也記得一開始就說是20回耶…?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1-01-20
少4集真的差很多 >"< 我也想知道貂蟬甘願被利用的前因後果
Andy avatarAndy2011-01-22
也想知道貂蟬的線 我很喜歡她阿~
Sandy avatarSandy2011-01-24
ㄟ~對耶~印象中本來就預定20集,也不覺得有哪裡拖戲了阿 >"<
Oscar avatarOscar2011-01-29
因為賣日本的版權是24集.....
Cara avatarCara2011-02-01
亞仁殺青了^^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1-02-03
有天結束了…終於… XD
Lucy avatarLucy2011-02-06
哈~現在才拍完也太刺激了吧XD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1-02-10
真的是終於啊!XD
Ingrid avatarIngrid2011-02-13
太趕了吧XDDDD 希望不會爛尾\_/
Belly avatarBelly2011-02-15
我覺得貂蟬那裡沒有交代清楚~收的有點趕是真的XDD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1-02-20
看新聞寫貂蟬本來是19集的戲份,但被通篇編輯掉了…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1-02-20
整個也太刺激了 而且昨天還有預告~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1-02-23
最後一集了,我好捨不得喔...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1-02-24
推 捨不得!~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1-03-01
也推 捨不得(((且今天收到OST了~感覺很複雜XDDD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1-03-03
希望能多出四集...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1-03-08
一起挺成均館到最後吧^^~成均館FIGHTING
Quanna avatarQuanna2011-03-12
成均館Fighting~
Kelly avatarKelly2011-03-12
竟然要最後一集 真的好捨不得"垂涎四人幫"喔XXD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1-03-12
好捨不得喔~可不可以也來個特別版啊
Yedda avatarYedda2011-03-16
捨不得...而且很猶豫最後一集要不要追LIVE還是忍到看中字
Linda avatarLinda2011-03-16
lacvert大貼的成均館特集裡是不是有寫到要出OST2阿?
Callum avatarCallum2011-03-17
當天播當天拍完 好像在看"他們的世界"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