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均館緋聞》落幕 朴敏英稱是自己轉折點 - 韓劇

Table of Contents

http://tv.ifensi.com/article-323125.html來源:粉絲網論壇

  本月2日,讓全韓國電視觀眾痴迷的朴有天、朴敏英主演的電視劇《成均館緋聞》
終於結束以大團圓的結局落下帷幕。講述朝鮮時代年輕人青春成長故事的電視劇
《成均館緋聞》,最後結局部分卻以多少有些偏離青春成長題材的愛情戲作為結局,
有的粉絲喜歡,有的粉絲則表示失望。

  電視劇結束的第三天,女主角朴敏英接受了采訪。脫去古裝的她身穿黑色夾克、
高跟鞋、卷髮飄飄並戴著閃亮飾物出現在了記者面前,讓人不禁懷疑這就是電視劇中的
那個大物允熙嗎?結束了持續到凌晨5點的慶祝會餐,朴敏英接受了專訪。


  記者:最後突然以Happy Ending的形式結尾,你滿意麼?

  朴:因為我們也是隨時拿到新劇本,所以也沒有特別仔細的思考時間,不過對結局
還是有一些遺憾的。作者也說如果再有兩集的話,故事能更好的收尾。
我也知道觀眾對結局的看法不一,但是就我個人來講,是個挺開心的大團圓
結局。

  記者:允熙和善俊最後的愛情戲怎麼樣?

  朴:最後的部分是即興表演,時間不多又要一次成功,所以在善俊和允熙第一次
毫無顧忌的獨處一室的情況下,怎樣能演得更有意思讓我費了些心思。
善俊本來就是個書呆子(笑),所以就即興的問他:要看到什麼時候啊?
不過之後擔心是不是話有些過火了,但是還是播出了。另外無人島的內容
也是即興演出的,盡管情節會有點突兀的感覺,而且還是NG的場面,不過還是
被播出了。《成均館緋聞》男演員人氣很高,所以比較需要這樣即興的內容。

  記者:電視劇結束了感想如何?

  朴:跟收視率無關,既痛快又捨不得。其實遺憾的心情並不多,我盡了最大的努力
全身心投入拍攝的作品,反而沒有那種如果得個大獎就好了的期待。而且這是
一部讓我得到了很多東西的作品所以感恩的心態更多。

  記者:對朴敏英來講,《成均館緋聞》是一部怎樣的作品?

  朴:實際上,我在個人情況並不怎麼好的時候遇到了這部作品。我非常喜歡允熙
這個角色,所以在以允熙的身份生活的這段時間裡感到很幸福。通過允熙
這個角色,讓我懂得真心是遲早會被大家明白的道理。在我的真心演繹下,
觀眾們也接受了這個角色和我本人。通過這部作品也讓我知道了演戲的樂趣
並找回了對於演技的熱情,成為了我再次努力向上的契機,《成均館緋聞》
可以說是我演技生涯的轉折點。


--

All Comments

Edith avatarEdith2010-11-08
敏英也很棒呀
Noah avatarNoah2010-11-09
後面是即興表演阿~難怪佳郎有朴有天味道~演自己嘛XDDD
Yuri avatarYuri2010-11-11
島上怕蟲子那一段果然是NG XDDD一次成功拍成這樣了很GJ~~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0-11-11
即興表演常常有意外的好效果阿=)
Ula avatarUla2010-11-13
可以偷問 島上怕蟲子是哪集??? - -
Hedda avatarHedda2010-11-15
即興表演的片段我都喜歡耶~那那那還需要劇本幹麻XDDDD(誤)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0-11-17
推敏英,我覺得他演的很棒!!!
Joseph avatarJoseph2010-11-20
我當初也猜蟲子那段是來真的吧XDDD 佳郎:我也有點害怕
Sandy avatarSandy2010-11-21
蟲子是19.20集的部分麻????- -
Callum avatarCallum2010-11-21
是12集
Hardy avatarHardy2010-11-24
蟲子是在第12集17分附近
Iris avatarIris2010-11-27
咦 那我腦袋的印象都不見了 =口= ((被10/30的畫面給取代了
Iris avatarIris2010-11-28
如果能再兩集也不錯阿~我覺得結局李祘話太多
Megan avatarMegan2010-12-02
其實能有24集真的是比較完美..朴佳郎要去米國..行程太卡..
Jacky avatarJacky2010-12-07
這部片是我在短時間內重複看最多次的片子.真的不錯看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0-12-10
很快的沒有加集數~真的失落感有點重..希望台灣快播XD
Xanthe avatarXanthe2010-12-12
蟲子那段回想起來..真的跟劇中腳色有點不同~像他自己
Emily avatarEmily2010-12-14
其實我有點不懂6月正式開始拍5個月時間算多的了結果最後還
Una avatarUna2010-12-16
拍到開播前幾小時>.<
Agatha avatarAgatha2010-12-20
有天大概7.8月底才到劇組報到喔...結束日本方面的工作後..
Hedwig avatarHedwig2010-12-22
沒有等日本工作結束才加入喔,開始拍攝就兩邊跑了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0-12-24
哈哈,原來最後是即興!!演的真好!!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0-12-29
說實在如果沒有最後一分鐘我就要去黑特版報到了XD
Eartha avatarEartha2010-12-29
話說蟲子那段,記得朴有天本人是怕蟲子的,那段是真人演出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1-01-03
推j大 要是沒有最後最後一分鐘我就要去黑特版報到了
Poppy avatarPoppy2011-01-03
黒特版報到XDDDY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1-01-04
推敏英!!! 又正又可愛堅強的大物 她演的太令人激賞了!!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1-01-08
那隻蟲子真的是神來之筆啊! 讓小島上的那幕戲變得氣氛歡樂
接到後面的劇情就也很順理成章
Selena avatarSelena2011-01-08
所以就說嘛!應該再多二集才對的!敏英的時裝照也好美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1-01-11
很喜歡敏英!!!! 自鳴鼓裡面也很正 >///<
Faithe avatarFaithe2011-01-13
蟲子那段我也覺得是有天不是佳郎,還真的是NG喔!?XDDDDD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1-01-18
推敏英~演得很棒!!很喜歡她的眼神~好閃亮~~
Olga avatarOlga2011-01-21
很喜歡敏英!!演技很棒阿~也很喜歡那兩段即興演出XDDDDDDDDD
Lydia avatarLydia2011-01-23
超喜歡"那本書你要用到什麼時候"這句台詞,太好笑了XDD
Jake avatarJake2011-01-24
她是少數可以吸引我的女演員!演得很好!!
Steve avatarSteve2011-01-26
很喜歡她 因為這部戲又認識一個演戲很棒的女演員
Isla avatarIsla2011-01-28
推敏英!!好愛她 >///<
Queena avatarQueena2011-02-01
借轉敏英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