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麗外宿中》:多虧有了俊男美女撐場 - 韓劇

Table of Contents

2010年11月20日10:55南方報業網-南方都市報
http://ent.qq.com/a/20101120/000097.htm

最新韓劇《瑪麗外宿中》可謂將爛俗的“契約婚姻”橋段發揮到了極致,女主角一登場
就背負著兩條契約,並且要與兩位風格迥異、但都堪稱完美的男主角進行100天的假像
婚姻,挑選出最終的結婚對像。直白甚至是有些腦殘的劇情設定或許令很多人望而生畏,
但既然電視台敢於下血本投資制作,必定會在其他方面使出殺手?。

在韓劇界,復制經典模式一般有著很高的成功率,“灰姑娘”的故事拍了十幾年依然能夠
賺取眼淚,說到底吸引人的是劇中的台詞和細節所烘托出來的氛圍。《瑪麗》在劇情上
雖然談不上任何深度,但這部劇原著的作者就是契約婚姻始祖《浪漫滿屋》的作者,
調動觀眾情緒的功夫硬,絕對有本事讓觀眾沉浸在愉悅浪漫的氣氛中而將故事的合理性
拋諸腦後。

最惹人注目的還是演員陣容,國民妹妹文根英遇到花樣美男張根錫,無論是從外形還是
人氣上來說,絕對是本季最強的銀幕情侶,更重要的是兩人近期都推出了非常受歡迎的
電視作品,正是人氣高漲的階段。

開播以來《瑪麗》在各方面還是受到了質疑,劇情誇張牽強令部分觀眾無法接受,
文根英略顯凌亂的造型也被指責抹殺了清純氣質。但這些爭論的點恰恰是這部劇大膽
創新的亮點,《瑪麗》配樂、色彩以及人物造型無一不緊跟時尚潮流,隨便截個圖都像
刊載在時尚雜志上的照片,文根英色彩斑斕的波希米亞風和張根錫的搖滾範兒,對於
有潮流敏感度的年輕人來說,也完全可以當作時尚教材。總之,看什麼劇就得抱著什麼
心情,青春偶像劇就要當成青春偶像劇來看,只要觀看前有這個心理准備,《瑪麗》
就是一部令人愉快的好作品。

兩個好好的演員為什麼挑這麼一個小兒科,不著邊不靠譜的劇本呢?完全顯示不出兩人
的演技和氣場。

該劇確實很清純,看了心情確實很舒暢。作為偶像輕喜劇,定位本身就是這樣的,根據
其定位,個人給了它5星。

——網友

--

All Comments

Robert avatarRobert2010-11-23
我超喜歡文妹妹造型和服飾我都好喜歡~~
正如第三集有一段(不知道是不是反應現實),有說到是部
Kelly avatarKelly2010-11-28
有趣的戲,大多吸引年輕的族群~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0-11-28
但年紀大的可能會不喜歡!
Ida avatarIda2010-12-01
的確看什麼劇就該抱著看該劇的心情,還有不是已經正名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0-12-04
了,是張根碩,對岸都不用正名回來的嗎?
Megan avatarMegan2010-12-07
這對應該會繼雙金再引起迴響的螢幕CP吧!
Mary avatarMary2010-12-09
所以金範跟金素恩還有沒有機會再合作?再現雙金魅力吧!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0-12-11
文妹妹的名字也不正確呀!!
Damian avatarDamian2010-12-12
文謹瑩比較好聽,對岸真的不愛正名,唉~~~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0-12-13
應該是瑾瑩
Olga avatarOlga2010-12-15
但宋慧喬跟宋允兒沒正名後比正名後好聽,但還是要尊重
John avatarJohn2010-12-17
人家的原名,不過宋允兒本人比較喜歡允兒這個名字耶!
Selena avatarSelena2010-12-18
是瑾瑩,手誤打錯,是文瑾瑩跟張根碩,對岸請正名啦!
Poppy avatarPoppy2010-12-20
根英~~有一種鄉土味~~還是瑾瑩有氣質一點
Daniel avatarDaniel2010-12-23
瑾瑩比較有氣質+1,再配上她可愛的臉真是好適合
Una avatarUna2010-12-23
對岸管得了你那麼多,還不如張貼文章的人修改還比較快
XDD,不過說實在比較習慣根英,這樣就有雙「根」了。XD
Emily avatarEmily2010-12-24
樓上所言甚是XD在這部為了湊"根根情侶"這個稱號就暫時不要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0-12-25
咖啡店的制服好好看
Donna avatarDonna2010-12-25
強調正名了嘛XD
Selena avatarSelena2010-12-29
劇情就目前為止還真有點差強人意,完全是主要角撐起來....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0-12-30
不過編劇很賊...每集最後會讓人好奇接下集的劇情發展XD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0-12-31
超好看的 管他什麼評語 看得爽就是好片
Andy avatarAndy2011-01-04
我是歐巴桑,我很愛啊!根碩超妖媚,材昱真是不負魔性男之稱
Zora avatarZora2011-01-06
目前會想追下去 輕鬆可愛又有兩個帥哥 看得開心啊
Queena avatarQueena2011-01-08
喜歡文瑾瑩造型和服飾+1!!!!!!每次都很仔細地在看XDDDDD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1-01-12
因著對文瑾瑩的愛才看得下去+1
Sandy avatarSandy2011-01-16
目前是因為文瑾瑩很可愛所以才看下去...劇情有點沒力阿
Yuri avatarYuri2011-01-20
第5集預告出來了啊 很期待瑪和鄭仁的火花~
Puput avatarPuput2011-01-24
我是在看青春浪漫的偶像劇,又不是極富深度的文藝片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1-01-24
何必在乎那麼多!!
Mia avatarMia2011-01-29
當初看美男也是看張根碩,不然戲情實在也看不下XD
Donna avatarDonna2011-02-03
衝著張根碩看,結果美男沒追完,瑪麗勉強撐完一集...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1-02-05
瑪莉和美男都因為張根碩看的很開心XD 期待每個禮拜一二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1-02-07
青春浪漫甜甜蜜蜜的看下去
Lily avatarLily2011-02-09
同意劇情真的很勉強...
Enid avatarEnid2011-02-10
我覺得美男劇情很緊湊 跟瑪麗有差
Lily avatarLily2011-02-11
本季最強的銀幕情侶!!!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1-02-13
因為卡司而追但是劇情人物之間的連結還有故事真的有點牽強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1-02-17
希望之後的劇情可以緊湊一點 男一多一點Orz
Faithe avatarFaithe2011-02-19
我覺得劇情OK我可以接受耶 是部以假想結婚為主題的
Madame avatarMadame2011-02-20
偶像劇 很輕鬆有趣^^ 韓國不就有一個綜藝節目 主題
也是假想結婚~
Bennie avatarBennie2011-02-23
美男和這部我都吞不企....可見我老的很徹底~泣!!
Rachel avatarRachel2011-02-28
/下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1-03-03
我不是那個意思= =,只是老實說這個題材的內容沒有太
Rachel avatarRachel2011-03-04
主軸的劇情,但卻是部單純.浪漫.幽默的類型,靠著演員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1-03-04
自身的魅力來吸引觀眾~所以抱持著輕鬆.有趣的心情來
看這部戲吧~~
Kyle avatarKyle2011-03-08
我跟lovewan一樣,幾部網路很紅的青春偶像劇都食不下去,我
Tom avatarTom2011-03-10
承認我老了. 這部還沒看,等有空來再來瞄瞄,但聽起來似乎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1-03-10
也會食不下去. 其實我覺得雖體裁老調,但若能有新梗或新意
Andy avatarAndy2011-03-11
,相信觀眾還是會買帳的.
Jake avatarJake2011-03-11
老實說 最近很紅的成均館我就吞不下 但瑪莉道是大大喜歡
Callum avatarCallum2011-03-15
美男劇情的確緊湊度有勝出,當初第一集下去就中了XDD
會追瑪莉真的是因為卡司,但真的還頗不錯的阿~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1-03-16
我從頭到尾就都是用輕鬆愉悅的心情來欣賞XD 別太辛苦
Thomas avatarThomas2011-03-18
同意劇情真的很勉強...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1-03-20
美男比較搞笑 還看的下去 可是太愛張和文了..所以繼續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