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首集就掛 林威利傳被惡整 - 民視

Table of Contents

【聯合報╱記者褚姵君/台北報導】2011.09.27

得罪製作人,資深女星蔣黎麗之子林威利「以死謝罪」?

電視劇「廉政英雄」上周五開播,林威利出場僅10分鐘就被車撞死。民視工作人員私下笑
虧說,是因他之前拍攝「新兵日記之特戰英雄」時,拍不到一個月就因承受不了烈日與操
練在拍攝現場昏倒,後來又搞失蹤落跑不演,惹惱製作人郝孝祖,這次郝雖邀他演出新作
「廉政英雄」,但故意惡整他,第1集就賜死。

昨林威利經紀人陳秀卿表示,當初郝孝祖提出邀約時,即曾表明這角色首集就陣亡,當時
她便打趣反問:「製作人該不會是挾怨報復?」加上拍攝時正逢農曆7月,陳秀卿坦承當時
覺得有點觸霉頭。

不過她與林威利、蔣黎麗溝通後,深諳演藝圈人情世故的蔣黎麗識大體說:「當初我們落
跑,確實對不起劇組跟郝製作,如果能化解這個不愉快,威利就當這次演出是以死謝罪,
去吧!」而點頭接演。

郝孝祖昨否認是故意要整威利。他表示,這個角色是一個家境清寒、孝順的孩子,被撞死
後釀出頂包案,是「廉」劇第一階段劇情發展關鍵,「找一個路人來演當然也行,但我想
到威利,他的樣子規規矩矩,很有書生味,才邀他客串,是請他幫忙。」

林威利演了之後,郝孝祖覺得他表現不錯,想多加他的戲份,但他已經死了怎麼辦?郝孝
祖說:「我們會加回憶戲,讓他有更多發揮空間。」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7/6614808.shtml

--

All Comments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1-09-28
以死謝罪 哈 經紀人EQ蠻高的~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1-09-29
加回憶戲最典型的例子是亂入剛,一集回憶、二集復出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1-09-30
三集就K.O男主角22集的努力了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1-10-02
草莓族威利 特戰演到一半就不演
Daniel avatarDaniel2011-10-04
要加戲回憶? 這麼快就要〈人生〉化了喔??
Olga avatarOlga2011-10-06
回憶戲的重點在?因為孝順~所以死得很冤枉~要嚴查?
Freda avatarFreda2011-10-09
其實他拍過一部電影 跟陳昭榮一起拍的 表現還不差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1-10-14
特戰這麼好的機會 誰叫他要落跑勒 只能說是自找的
Tom avatarTom2011-10-14
不過製作人和民視居然還會想找他演..XDD
Emma avatarEmma2011-10-17
但是說要有書生味 如果是我 我會挑演過新兵的潘柏希
Lucy avatarLucy2011-10-19
特戰光是從電視上看起來就覺得很累很操 不過自己要接
就要有心理準備 而且連小薰都行了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1-10-21
看到新兵爆紅,無名小咖也想沾光,結果超級草莓,演到一
Megan avatarMegan2011-10-21
半就落跑,這如果真的當兵也是逃兵一族
Kyle avatarKyle2011-10-25
沒有演到一半吧 是一半都不到...XDD
Callum avatarCallum2011-10-29
特戰22集 好像是第三集的樣子就傳出說他落跑的新聞
Hedwig avatarHedwig2011-11-01
真的好丟臉,新兵or特戰的運動量明明比起真正的當兵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1-11-01
是懶趴比雞腿(看單位),但薪水是雞腿比懶趴,這樣都能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1-11-02
落跑,更別說特戰一堆女生撐到結束,賴虎都沒跑了你在
Delia avatarDelia2011-11-04
說真的 拍戲比當兵累很多 一個鏡頭常常要重複拍十次
Ida avatarIda2011-11-06
跑什麼?
Lucy avatarLucy2011-11-06
拍新兵真的比當兵累多了...XDD
Madame avatarMadame2011-11-10
當兵真的要操,是不會給你休息時間的,所以說要看單位
Hedwig avatarHedwig2011-11-12
當兵可不是只有"操" 而是身心都操之在他人手中的壓迫
Carol avatarCarol2011-11-13
他們拍戲是真的蠻累的 一個TAKE要拍好可能要十幾次
Agatha avatarAgatha2011-11-13
感 這可不是演戲短短幾天可以比的........最好是拍戲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1-11-16
比真的當兵累啦!-_-
Ethan avatarEthan2011-11-17
拍戲時間有短嗎 新兵演員在部隊時間還比當兵久勒
Jack avatarJack2011-11-18
當兵累是累在身心上的壓力 至於體能方面要看部隊性質
Andy avatarAndy2011-11-19
怎樣久至少還是在工作有相等代價的回報 光是不爽演就
可辭演 當兵可以不爽當就可以不當嗎?
Zora avatarZora2011-11-22
要說辛苦的話 臨演還比較夠格 之前還真的有進駐在兵
Robert avatarRobert2011-11-22
營裡 而那些演員拍戲拍完還不是可以爽爽回家睡大頭覺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1-11-27
是嗎?你看阿龐這樣 在部隊拍戲 還要軋其他戲 主持
Selena avatarSelena2011-11-30
他連覺都沒得睡了 還爽爽回家睡大頭覺
Eartha avatarEartha2011-11-30
尬戲是他自己跟經濟公司的問題 又不是每個演員都跟他
是同樣情況
Kyle avatarKyle2011-12-01
當兵拿來身心壓力?騙人沒當過兵喔?哈
Selena avatarSelena2011-12-02
現在當兵每天操練的時間才多少?頂多下基地時操一點
Annie avatarAnnie2011-12-02
當兵怎麼會沒有身心壓力 連上勤務做不好連假都沒得放
Edwina avatarEdwina2011-12-05
菜鳥剛下部隊還要被學長使喚 老了學弟沒帶好又要被
Mia avatarMia2011-12-09
被長官釘 加上出不完的任務 跟無限循環的督導
Kumar avatarKumar2011-12-09
比起這種東西 我還寧願多操一點體能 少一些任務
Lauren avatarLauren2011-12-13
想太多 不是樓上很有責任感就是沒當過兵XD~
Dinah avatarDinah2011-12-15
現在都麻閃躲飄的 哪來什麼勤務使喚長官釘的~
Oscar avatarOscar2011-12-15
說的拍戲的時候都沒有壓力一樣 哈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1-12-17
可以不要加回憶戲? 這樣感覺很拖時間
Edith avatarEdith2011-12-19
可以不要加回憶戲嗎?
Daniel avatarDaniel2011-12-22
能加戲表示該案件還沒完?一個案子是要演多久啊= =
Andrew avatarAndrew2011-12-22
該不會還是on檔邊拍邊播這樣品質很難維持
Daniel avatarDaniel2011-12-25
凱蒂男不中肯 當兵最痛苦的 是做不完的業務壓力
Megan avatarMegan2011-12-25
體能操久了就習慣了 不會很難受 但是被業務壓一年
會精神衰弱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1-12-27
同意E大所說的 業務的確很累人 凱蒂先生你大概不曉得
Rae avatarRae2011-12-28
這種壓力吧 如果是外島 連島休都要被禁足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1-12-31
抱歉喔 我就在馬公當陸戰隊員 我覺得沒什麼壓力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2-01-03
C大 要嘛就是你部隊太涼 或者就是你過太爽
Doris avatarDoris2012-01-05
心態正常就好 每個地方都有壓力 自己要調適
Queena avatarQueena2012-01-09
所以他在特戰到底是演誰?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2-01-13
其實他拍過一部電影 跟 https://no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