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的咖哩明日的麵包」的ㄧ首歌 - 日劇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在追「糖果之家」的空檔,開始看這部,真是好看啊!原以為劇中會
出現大量料理,結果食物只是串起每個人的情感的線,即使再怎麼悲傷,
身體還是需要食物,於是清楚地感覺到自己正活著,不管以後還會遇到怎樣
的打擊,都沒關係,活著的ㄧ群人會默默地用不同的方式,像是食物,小物品
或是記憶等,交流讓彼此活下去的力量。

以上是我淺淺的心得,抱歉囉唆了。

我想請問大家的是,第二集中,寺田先生和寶在找東西時,唱的那首有關星星
的歌的歌名是什麼呢?謝謝

--

All Comments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5-11-28
大推這部~那首歌名是《星に祈りを》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5-12-03
這部推阿!!!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5-12-03
推昨夜咖哩明日麵包
Yuri avatarYuri2015-12-05
只能推
Olivia avatarOlivia2015-12-08
咖喱麵包必推
Edwina avatarEdwina2015-12-09
這部大推
Edith avatarEdith2015-12-12
大推!我看這部每集都哭
Harry avatarHarry2015-12-16
原著看了心暖暖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5-12-20
這部真的很好看 音樂也都好棒 我也是每集都看到哭...
Dinah avatarDinah2015-12-23
原著我也滿喜歡的,跟日劇拍出來的感覺很像!
Edith avatarEdith2015-12-25
剛看完書 有空來追劇~~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5-12-29
這部每集都哭到眼睛腫起來,可能是公公很像過世的外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