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追「糖果之家」的空檔,開始看這部,真是好看啊!原以為劇中會
出現大量料理,結果食物只是串起每個人的情感的線,即使再怎麼悲傷,
身體還是需要食物,於是清楚地感覺到自己正活著,不管以後還會遇到怎樣
的打擊,都沒關係,活著的ㄧ群人會默默地用不同的方式,像是食物,小物品
或是記憶等,交流讓彼此活下去的力量。
以上是我淺淺的心得,抱歉囉唆了。
我想請問大家的是,第二集中,寺田先生和寶在找東西時,唱的那首有關星星
的歌的歌名是什麼呢?謝謝
--
出現大量料理,結果食物只是串起每個人的情感的線,即使再怎麼悲傷,
身體還是需要食物,於是清楚地感覺到自己正活著,不管以後還會遇到怎樣
的打擊,都沒關係,活著的ㄧ群人會默默地用不同的方式,像是食物,小物品
或是記憶等,交流讓彼此活下去的力量。
以上是我淺淺的心得,抱歉囉唆了。
我想請問大家的是,第二集中,寺田先生和寶在找東西時,唱的那首有關星星
的歌的歌名是什麼呢?謝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