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獄風雲」再拍續集 男主角要「復生」 - 歐美

Table of Contents

「越獄風雲」再拍續集 男主角要「復生」?



2015-08-07 21:10:12 聯合報 記者蘇詠智/綜合報導

詹姆斯法蘭柯主演以A片產業為主題的HBO新戲。法新社資料照片

昔日紅牌大戲推出迷你影集續篇,成為一種風潮。美國福斯電視網高層透露「越獄風雲」
續篇,已由該劇原創人保羅休林發展中,兩位男主角多明尼克普賽爾與溫沃斯米勒都會回
歸。不少觀眾好奇,溫沃斯飾演的麥克已經在之前的完結篇電視電影中宣告陣亡,如何還
能起死回生?福斯高層暫不破梗。

歐美影視業飽受創意缺乏的困擾,好的新點子難產,所有人只能努力在現有的舊題材尋找
重啟的空間,繼「24:反恐任務」與「超異能英雄」後,終於輪到「越獄風雲」。然而「
24:反恐任務」基佛蘇特蘭飾演的男主角傑克是出了名的打不死,無論何時都可以重新歸
隊,而「超異能英雄」則是角色眾多,即便老主角沒有全員到齊,都可以採「老幹搭新枝
」的方式再出續篇。唯獨「越獄風雲」,溫沃斯米勒飾演的麥克是全劇靈魂,卻已經長眠
地下,預計最快明年播出的10集迷你影集是該劇的延續,溫沃斯想重回陣容,除非劇組找
到讓他「死而復生」的解釋。對此,福斯高層的回答令人不太滿意:「保羅有可能完全不
管那部電視電影裡發生了什麼,這戲都已結束很多年了,他對所有人物和故事有一個很詳
細的安排與設計,我覺得他或者不會徹底的不管電視電影情節,但這些人物重新回到續篇
中會有很合理、很能讓人信服的理由。」


「越獄風雲」最快明年重回螢光幕推出迷你影集續篇。摘自網路

當初不少觀眾看到麥克的墓碑出現在電視電影中,以為「越獄風雲」故事應已徹底完結,
哪猜到6、7年後,電視台馬上就再拍續篇,除兩位男主角外,其他重要角色也可能歸隊,
成為一個沒完沒了的輪迴。福斯高層也表示,對於拍攝「X戰警」影集,依舊積極進行,
仍在與漫威洽談拍攝權中。儘管電影版「X戰警」已拍了相當多集,以單獨角色為主的相
關影片也一部一部在拍,還是有很多人物的遭遇沒有講得很完整,都可以在影集中徹底發
揮,加上「閃電俠」、「綠箭俠」等超級英雄影集反應突出,福斯沒有理由不跟進。

向來拍戲有品質的HBO,比較多原創的題材,該台宣布籌備新戲「The Deuce」,聚焦於
1970年代、紐約尚治安敗壞時的A片產業發展,並觸及愛滋泛濫、毒品濫用與黑道把持等
議題。詹姆斯法蘭柯將分飾一對雙胞胎幫派份子,成為黑道掌管A片業的打手,不只個人
演技發揮空間不少,劇集本身也不乏情色噱頭,頗被看好。

http://tinyurl.com/ouo2ru8
--
[新聞] 女人出頭天 未來英國王位繼承一律「男女平等」http://tinyurl.com/leog9ww
大小姑是《不孝女》 想凹媳婦幫她孝順?真XX! 媳婦孝順娘家的時間 被瓜分在婆家???
土X? 公婆自己怎不花20~30年生養《孝女》??? 想向岳父母〈凹女兒〉孝順???
婆家為何〈凹媳婦〉在婆家過除夕? 缺人嗎? 缺人的話 不會自己《生個女兒》來用嗎?
《男女平權》婚姻: 免提親/免聘金/免餅錢/免嫁妝/免所有傳統〈重男輕女〉禮俗。
女人婚後,《沒靠夫家養》喔!!! 媳婦沒凹婆家一毛 婆家卻想凹媳婦? 要臉嗎???

--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EAseries/M.1439307572.A.7E9.html
※ 編輯: sony577 (36.228.233.203), 08/11/2015 23:40:13
L0v35: 挖逃出地獄 08/12 00:03
thenone: Deuce Bigalow? 08/12 00:11
avgirl: 拜託讓他復生~~~~~~~ 08/12 01:17
shallwestart: 我要t-bag 08/12 01:32
kamiya7: Trust me, we are gonna be alright 08/12 04:11
douge: Zombie break 08/12 05:43
dustree: HEROES要再reset我比較害怕… 08/12 09:27
the4122: 老影集復生這檔事... 說好的X檔案呢 08/12 09:39
kei2363013: 2016.01.24首播 08/12 10:10
kevineleven: hell break 08/12 10:11
monkeyqoo: 原來constantine是要在PB復出阿! 08/12 10:33
LannisterImp: 希望是用成生前回憶篇 不希望更改到最後結局 08/12 11:35
horse175: T-bag回歸再叫我 08/12 13:33
gtgirl: 一點都不看好越獄回歸....... 08/12 13:42
drcula: PB第二季就開始弱,之後根本炸了 08/12 14:14
myvoice: T-bag沒回歸就沒fu啊 08/12 18:08
icexfox: T -Bag!!! 08/12 22:55
smile4416: T-bag真的演的很好 08/13 00:59
z960124: Teddy Bear 08/13 09:04
zombierick: 第一很好看,第二季開始疲軟,後面就開始大展開= = 08/13 10:52
aoirx: 要從地獄逃回陽世喔!? 08/13 14:11
icexfox: 樓上說的好像是黑街聖徒:逃離地獄這款遊戲XD 08/13 15:55
jin062900: 讓他生 讓他生 08/13 18:46
rucawa: 越獄第一季真的是我心目中大經典啊 08/14 13:13
sheenah0303: T-bag! 08/14 19:20
MoRivera361: 我要John abruzii 08/14 22:49
MoRivera361: 還有brad bellick 08/14 22:50
KKFOX: 想念T-bag小口袋~~ 08/16 10:51
l700922: 主角不是變胖越的動嗎....... 08/16 22:38
l700922: 我還有還一個口袋(掏 08/16 22:40
homefisher: 為了愛還是追到第四季前段 如果有續集劇情即使沒有S1 08/16 23:01
homefisher: 的神也不要變成後面疲軟的不斷超展開啊... 08/16 23:01
homefisher: 還有溫帥請減肥XD T bag要回歸! 08/16 23:03
bandsound31: T-BAG才是此劇的靈魂啊我覺得 08/26 15:47
love356666: 拜託讓他生。。。我的最愛欸麥克 03/14 00:31
hirico: 我是覺得1.2.3季都還算可以看 03/25 14:38

All Comments

Belly avatarBelly2015-08-12
挖逃出地獄
Dinah avatarDinah2015-08-15
Deuce Bigalow?
Megan avatarMegan2015-08-19
拜託讓他復生~~~~~~~
Doris avatarDoris2015-08-20
我要t-bag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5-08-24
Trust me, we are gonna be alright
Belly avatarBelly2015-08-29
Zombie break
Emily avatarEmily2015-09-01
HEROES要再reset我比較害怕…
Andy avatarAndy2015-09-03
老影集復生這檔事... 說好的X檔案呢
Jacky avatarJacky2015-09-08
2016.01.24首播
Sarah avatarSarah2015-09-12
hell break
Megan avatarMegan2015-09-16
原來constantine是要在PB復出阿!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5-09-16
希望是用成生前回憶篇 不希望更改到最後結局
Dora avatarDora2015-09-20
T-bag回歸再叫我
Zora avatarZora2015-09-24
一點都不看好越獄回歸.......
Hedwig avatarHedwig2015-09-27
PB第二季就開始弱,之後根本炸了
Olivia avatarOlivia2015-10-02
T-bag沒回歸就沒fu啊
Quanna avatarQuanna2015-10-03
T -Bag!!!
Ida avatarIda2015-10-08
T-bag真的演的很好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5-10-11
Teddy Bear
Zanna avatarZanna2015-10-13
第一很好看,第二季開始疲軟,後面就開始大展開= =
Wallis avatarWallis2015-10-17
要從地獄逃回陽世喔!?
Tracy avatarTracy2015-10-17
樓上說的好像是黑街聖徒:逃離地獄這款遊戲XD
Edith avatarEdith2015-10-20
讓他生 讓他生
Edwina avatarEdwina2015-10-21
越獄第一季真的是我心目中大經典啊
Mason avatarMason2015-10-25
T-bag!
Puput avatarPuput2015-10-28
我要John abruzii
Joseph avatarJoseph2015-11-01
還有brad bellick
Mia avatarMia2015-11-03
想念T-bag小口袋~~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5-11-05
主角不是變胖越的動嗎.......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5-11-07
我還有還一個口袋(掏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5-11-11
為了愛還是追到第四季前段 如果有續集劇情即使沒有S1
的神也不要變成後面疲軟的不斷超展開啊...
Jake avatarJake2015-11-16
還有溫帥請減肥XD T bag要回歸!
Doris avatarDoris2015-11-16
T-BAG才是此劇的靈魂啊我覺得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5-11-17
拜託讓他生。。。我的最愛欸麥克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5-11-17
我是覺得1.2.3季都還算可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