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立現在都不能看了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有誰現在在看父母心重播的?

三立好像壞掉了

出現頻道無效或已鎖碼

三立相關的頻道通通都不能看耶!

好神奇!

正看到豔紅趕有美的那段說!!!!

--

All Comments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0-02-14
對啊!!怒了我~
Hazel avatarHazel2010-02-19
我家也是....
Xanthe avatarXanthe2010-02-24
我也不能看!!!
Lucy avatarLucy2010-02-24
蓋台?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0-03-01
我媽剛也在問我這件事..
Susan avatarSusan2010-03-05
我家也是 看來是三立的問題
Cara avatarCara2010-03-07
+1 正精采耶= = 明天我就看不到啦 哭哭
Daniel avatarDaniel2010-03-08
我要看重播啦~~~ 快還我電視
Daniel avatarDaniel2010-03-12
我家的三立也壞了><
Susan avatarSusan2010-03-15
好ˋ了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0-03-18
魔胎爆走了(?)
Cara avatarCara2010-03-21
既然看不到...問問~ 哪些演員會放演員拍戲的生活照?
哎呀~...我想看照片說...
Madame avatarMadame2010-03-26
有了有了!!
Irma avatarIrma2010-03-28
已經好了哎....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0-03-29
有了!!!!!!!!!!!!!!!!!ya
Rachel avatarRachel2010-04-03
已經可以看囉!結果廣告了 = =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0-04-04
好了
Donna avatarDonna2010-04-07
修好了
George avatarGeorge2010-04-08
正要打電話去罵人就好了ˊˋ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0-04-11
是不是要補剛剛的時間??都不廣告的
Robert avatarRobert2010-04-12
為什麼不能接下去繼續演>< 我想看豔紅跟有美那段。。。
Hedda avatarHedda2010-04-13
我剛想看就壞掉了= =....聽說現在修好了@@直接來去看
Tracy avatarTracy2010-04-17
我家可以ㄟ
Yuri avatarYuri2010-04-19
後來旁邊有打字幕跑馬燈.."潔"目中斷...還打錯字...
Iris avatarIris2010-04-20
我家昨天 都會台也壞掉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