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三立的節目停止蓋台了 - MODBelly · 2012-08-01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剛看到右下角的跑馬燈 寫說超偶和螺絲小姐都恢復播出 這樣只剩下台視的動畫會蓋台 希望能趕快解決....... -- MODAll CommentsGenevieve2012-08-06三立終於想通了嗎? :pBethany2012-08-09其中是否另有玄機?Elizabeth2012-08-11三立HD直接上MOD就好啦Hedy2012-08-15WowTodd Johnson2012-08-20?!Lucy2012-08-24台視的話,得問日方東映了!Hedwig2012-08-27聯合抵抗旺中?Iris2012-08-27要跳槽了嗎XDSarah2012-08-29除非台視付日方在IPTV播映的授權費 不然難解僵局吧Queena2012-08-29台互買了一堆三立節目,版權類也賺飽了!Christine2012-08-30之前也發線多拉A夢沒蓋了 不過不懂的事 MOD不就是有Jack2012-09-04線電視 只是傳送的線路不同 為啥第四台不用蓋台?Poppy2012-09-06因為MOD不歸有廣法管,所以無法享有必載權利...Hamiltion2012-09-07三立?? MOD沒有三立台啊?!!Thomas2012-09-0885台 http://0rz.tw/rrVGtSandy2012-09-10小小聲說...今天在MOD有播出...行海王...5:28那場Candice2012-09-12忘記蓋?Oliver2012-09-12甚麼時候上型男大主廚 我九月就續訂啊XDDDDRelated Posts愛爾達直播台的問題北京奧運還有嗎?MOD開機率 奧運勝林書豪年度討論度最高喜劇影集《路易單人秀》廣告還是很少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