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檔的集數跟片頭 - 布袋戲

Table of Contents

看了三弦說大俠賣車子又想要賣房子的

真的是深深覺得大俠為夢想下了很大的努力

但是話說回頭

不知道這次九龍變有幾集喔

很怕真的像不知道哪一家出到一半就斷掉了

真的是讓人很擔心

還有這次的片頭

其實從一些小小的地方看的出來有一點趕工的痕跡

不知道到正片的時候或是之後

會不會出修正版的片頭或是再做一些美化喔

之前好像大俠說有稍聲

兩個禮拜兩集都那麼操了

那霹靂一個禮拜兩集的錄音量是怎麼做到的

後面那個是臨時想到

想說討論看看

--
第一難 須有一批竭誠擁戴變法的新銳骨幹 居於樞要職位
起新黜舊 贏渠梁當全力為變法凝聚力量
第二難 法治不避權貴 宮室宗親違法 與庶民同罪
六親不認是難 但贏渠梁能做到
第三難 國君須對變法大臣堅信不疑 不受挑撥 不中離間
為秦國富強 贏渠梁九死無悔 萬難不足以擾亂我心

--

All Comments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2-11-25
片頭的人物鋸齒邊 我覺得出片時要再修一下 不然被挑剔
Olivia avatarOlivia2012-11-27
是一定的... 至於霹靂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員工多一些以及
James avatarJames2012-12-02
一個只負責錄音...一個是校長兼敲鐘...當然差很多...
Wallis avatarWallis2012-12-05
經驗老道了才可以發這麼快 但精彩片段的確有因趕而下降
Regina avatarRegina2012-12-09
校長不只兼敲鐘 還得兼教學 比起霹靂的豐沛資源......
Edith avatarEdith2012-12-09
資源跟霹靂比真的差太多了 當初錄影帶不知有沒有這麼拼
Mason avatarMason2012-12-11
希望不要超過二十六集,最好在二十集,我的希望啦!
Rae avatarRae2012-12-12
大俠身兼配音後製偶爾還要導演之前還要兼編劇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2-12-14
二十集不會又太趕了嗎?
Liam avatarLiam2012-12-15
我覺得應該會出26集 ~30集左右 決戰20集真的太趕了
Edith avatarEdith2012-12-15
按照片頭新人物的量 還有之前三弦總編 提到的世界觀
Isla avatarIsla2012-12-20
是希望這一檔跟下一檔加起來起碼要五十集左右
Susan avatarSusan2012-12-20
決戰時刻的比重問題也證明 如果給他多六集確實會更完美
Dora avatarDora2012-12-25
只是一講到資金就又讓人感嘆就是
不過應該不至於會中斷發片 除非發生大事
Ingrid avatarIngrid2012-12-25
以現在的團隊來看 算是從黑白到目前為止最完整的時期
Joe avatarJoe2012-12-26
就有錢能超度沒錢自己渡
Noah avatarNoah2012-12-29
金光九天盤曾經斷尾過 感覺很差 至少該用兩集來收尾
一樣都是九開頭 希望能撐下去
Olive avatarOlive2013-01-01
新天宇-龍嘯九烽表示: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3-01-04
當大俠的員工跟股東 真的要跟綺羅生一樣有兩顆心臟才夠啊…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3-01-05
PILI分工細多了 員工也一堆 但以目前的氣勢看來
Elma avatarElma2013-01-08
只要再撐個1-2檔 應該足夠累積一定戲迷讓往後可以繼續發
Emily avatarEmily2013-01-11
如果可以搭上MOD應該不錯 也是一個財源跟曝光的地方
Adele avatarAdele2013-01-13
幾集嗎...是否要看車子賣多少錢...
Kyle avatarKyle2013-01-15
車子賣的錢也僅能提供現金流動……T.T
Jacky avatarJacky2013-01-16
希望不要搞到賣房子阿 T^T 這麼好的戲真的要多多支持正版
Yuri avatarYuri2013-01-18
神魔-魔紀天下表示:
Agnes avatarAgnes2013-01-19
一個只負責錄音...一 https://mu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