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預告仲意跟蕾蕾 男的喝醉 女的投懷送抱
前幾集 就在想該不會接下來 就是吵架_____男的喝醉 第三者女的投懷送抱
-----發生關係後-----女的目的達成-----女接著放長線假裝說沒關係----
換取男的好感----1. 接著跑去故意跟茜茜講 ---分手--造成發只會反對更到底-----
要男的負責------茜跟意分手-----
或路線2. 不講 ----中間再演一段意跟茜茜又合好----後快結婚前
-----蕾在結婚前故意裝有孕或是中的有孕....
---------
後中間就會無限雙方交罵戰 ------哭戲------還是蕾跟意結婚-----
結婚後又發現自己愛的是茜-----男的又跟茜在一起-------上演著婚外情
------李爸又發現看錯媳婦,又是一個雅芳惡媳......
-----------------編劇,你一點新意都沒有,讓觀眾都猜的到----------
-------且好像不這樣演就沒其它路限可走,很瞎-----------
我這上禮拜 才開始看的 本來還意外仲華那段會拖很久,結果沒有。
果然是收視跌很慘的關係,TEMPO變快,仲華這段劇情感覺有好點,
現在仲意這段又耍老梗。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