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愧是推到爆的成均館啊!!! - 韓劇

Table of Contents



本來呢…對古裝劇真的很沒有愛啊,
因為感覺他們說話都文謅謅的,
而且比較正經,衣服我也不喜歡,然後粉紅超少的!!!(笑)

可是看完成均館真是大愛呢!!!
雖然說粉紅也沒有很多…
不過帥氣四人幫真是太棒了!唷呼(情不自禁想尖叫XD)

看完一二集就大概知道劇情有點像是台版的梁山伯與祝英台(?) 
不過以古裝來演真的蠻特別的。
而且我覺得劇情算是蠻緊湊的很不錯!
最前面的新榜禮、大射禮、旬頭殿講、黃柑制、野遊、金騰之詞…
幾乎每集都有圍繞著重點,
雖然說最後結局有點太倉促我覺得,不過真的很好看呀!

看大射禮那邊看得我好緊張歐,拿著弓箭對人超可怕的耶!
看的出來手都在抖,噢呦我的媽媽好可怕啊!
還有壞掌議把大物當人肉標靶那邊,真是讓人心驚驚!
不過大家英雄救美的樣子都好帥歐!(大心)




人物介紹-

大物:
真的長的好票釀耶!
演男生居然沒人看得出來!?大家是怎麼了!!
而且他笑起來真的很漂亮,難怪桀驁會被電到(笑)
睡著的樣子也好可愛歐!!!而且他身材好好噢!!(羨慕)

佳郎:
九成九的老實人嘛他~
不過他真的是文武雙全耶,除了打架可能弱了點之外(笑)
會讀書、每次考試都是狀元、又會射箭(這裡真的很帥)、又悶騷(這是優點?)
所以後面的粉紅也很可愛這樣XD
硬要偷摸人家的手那邊看的我笑呵呵啊!

桀驁:
最一開始用手把她眼睛遮住那邊真的
好~帥~喔!!!(尖叫)那一幕射中我的心了!
後來默默守護著大物,救了在蘋果下面的他、教他射箭…看得很心疼耶。
知道她是女生之後把自己包緊緊睡覺+打嗝那邊真的太可愛了!

女林:
一開始感覺設定上就是個可愛的角色。
而且他都穿得好可愛好花俏歐XD
中間突然出現的假紅壁書我還以為是女林咧,
因為大射禮他也沒出現球球那裏也沒有他,
不過還好是我猜錯了~唷呼(又歡呼XD)
因為我很喜歡女林這個角色耶! 
好多次出現都以旋轉的方式超可愛的(拍手)

不過掌儀到底是為什麼這麼討厭佳郎啊?
怎麼事事都針對他咧?雖然說他很壞、壞透了的那種,
但最後居然來個大逆轉變成好人(?),
看得出來真的很愛貂蟬(點頭)

而且我看到最後一集都快落淚了
皇上原諒大物那裏和左相希望它可以陪著他兒子那邊
噢我的媽啊 真的太感人了(拭淚)

真的很好看耶~
我以後應該會三不五時拿出來複習一下!
BRAVO!(笑)
成均館真是棒透了!
大家說是不是!!!(點頭)

--
不夠完美。

http://www.wretch.cc/blog/yabe1201

--

All Comments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1-05-07
推成均館!!!!!看原PO的心得覺得原PO也好可愛XDDD
Carol avatarCarol2011-05-09
佳郎第一集就有打鬥的戲了阿,應該不算弱啦XD"
Liam avatarLiam2011-05-09
非常贊同原po,我也覺得結局結束的太快了!
Ida avatarIda2011-05-10
寫心得文因為剛看完整個很high XDD
Lauren avatarLauren2011-05-12
會覺得佳郎有點弱可能是因為最後一集被圍毆(?)那裏,還是
Necoo avatarNecoo2011-05-14
桀驁太會打 害我標準默默提高了(笑)
Selena avatarSelena2011-05-14
小說裡的李先埈可是武功高強呢!!! (笑)
Freda avatarFreda2011-05-17
我也覺得桀驁實在太可愛了!!!>///<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1-05-21
我昨天也才剛看完!!超好看的啦!!帥氣四人組都超可愛的!!
Kama avatarKama2011-05-25
我也上禮拜才看完(假日就追完20集XD)本來也對古裝劇沒興趣說
Rachel avatarRachel2011-05-28
不過其實我真的很不喜歡繼續當老師那種結局..一直希望轉過來
不要是他們XD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1-05-28
我覺得太好看了捨不得一次把它看完 默默拖了好多天~
Olive avatarOlive2011-05-29
偷偷說 佳郎留鬍子看起來也太老了吧...> <
Lucy avatarLucy2011-05-31
朴有天本人也不愛那個鬍子造型XDDD
因為這齣戲讓我掉入有天坑,越掉越深,爬不出來
Rachel avatarRachel2011-06-03
有看到樓上說的專訪 有天說工作人員看到他的鬍子造型就一直
笑 他自己也是一黏上鬍子就尷尬得演不太下去XD
Mary avatarMary2011-06-05
還好有鬍子只有一集的戲分 不然會尷尬的演不下去吧(笑)
Ingrid avatarIngrid2011-06-09
1
推成均館!!!劇情演員都超棒!!!(順便推戲外壞掉的朴先森XD)
Regina avatarRegina2011-06-10
哈哈 不過請問G大 戲外壞掉是什麼意思?(抓頭)
Madame avatarMadame2011-06-11
Ula avatarUla2011-06-12
他壞掉的影片真的很多,這是重要的魅力點XDD
Jacky avatarJacky2011-06-13
http://tinyurl.com/5s53d6u 我需要這樣的實習老師XD
http://tinyurl.com/43qj3lu 有中字的版本
Kumar avatarKumar2011-06-16
逢成均館必推 那天看了朴有天的訪問 他說當初有人擔心他
無法消化這腳色 還建議可以改演其他人 結果他說死活都要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1-06-19
演 而且很認真的消化這角色..很敬業的新人 期待他之後的
戲路...
Ethan avatarEthan2011-06-20
成均館真的讓我迷上朴有天耶!以前從來沒關心的一號人物
Tracy avatarTracy2011-06-22
http://tinyurl.com/6ldjzol 馬上複習 全部濃縮版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1-06-24
對耶!!我也愛上有天了XD 不過我覺得古裝比較適合他(?)XD
Eartha avatarEartha2011-06-24
我看完也中毒了~~期待他的新戲!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1-06-28
看PO文感受到原PO的high了XDD成均館推~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1-07-01
唷呼~ 是我太激動了嗎(抓頭)不過我真的很愛成均館啊(尖叫)
Olivia avatarOlivia2011-07-02
成緋必推!!!掉進有天坑~~超大坑XDD 戲外是朴北七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