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呢…對古裝劇真的很沒有愛啊,
因為感覺他們說話都文謅謅的,
而且比較正經,衣服我也不喜歡,然後粉紅超少的!!!(笑)
可是看完成均館真是大愛呢!!!
雖然說粉紅也沒有很多…
不過帥氣四人幫真是太棒了!唷呼(情不自禁想尖叫XD)
看完一二集就大概知道劇情有點像是台版的梁山伯與祝英台(?)
不過以古裝來演真的蠻特別的。
而且我覺得劇情算是蠻緊湊的很不錯!
最前面的新榜禮、大射禮、旬頭殿講、黃柑制、野遊、金騰之詞…
幾乎每集都有圍繞著重點,
雖然說最後結局有點太倉促我覺得,不過真的很好看呀!
看大射禮那邊看得我好緊張歐,拿著弓箭對人超可怕的耶!
看的出來手都在抖,噢呦我的媽媽好可怕啊!
還有壞掌議把大物當人肉標靶那邊,真是讓人心驚驚!
不過大家英雄救美的樣子都好帥歐!(大心)
人物介紹-
大物:
真的長的好票釀耶!
演男生居然沒人看得出來!?大家是怎麼了!!
而且他笑起來真的很漂亮,難怪桀驁會被電到(笑)
睡著的樣子也好可愛歐!!!而且他身材好好噢!!(羨慕)
佳郎:
九成九的老實人嘛他~
不過他真的是文武雙全耶,除了打架可能弱了點之外(笑)
會讀書、每次考試都是狀元、又會射箭(這裡真的很帥)、又悶騷(這是優點?)
所以後面的粉紅也很可愛這樣XD
硬要偷摸人家的手那邊看的我笑呵呵啊!
桀驁:
最一開始用手把她眼睛遮住那邊真的
好~帥~喔!!!(尖叫)那一幕射中我的心了!
後來默默守護著大物,救了在蘋果下面的他、教他射箭…看得很心疼耶。
知道她是女生之後把自己包緊緊睡覺+打嗝那邊真的太可愛了!
女林:
一開始感覺設定上就是個可愛的角色。
而且他都穿得好可愛好花俏歐XD
中間突然出現的假紅壁書我還以為是女林咧,
因為大射禮他也沒出現球球那裏也沒有他,
不過還好是我猜錯了~唷呼(又歡呼XD)
因為我很喜歡女林這個角色耶!
好多次出現都以旋轉的方式超可愛的(拍手)
不過掌儀到底是為什麼這麼討厭佳郎啊?
怎麼事事都針對他咧?雖然說他很壞、壞透了的那種,
但最後居然來個大逆轉變成好人(?),
看得出來真的很愛貂蟬(點頭)
而且我看到最後一集都快落淚了
皇上原諒大物那裏和左相希望它可以陪著他兒子那邊
噢我的媽啊 真的太感人了(拭淚)
真的很好看耶~
我以後應該會三不五時拿出來複習一下!
BRAVO!(笑)
成均館真是棒透了!
大家說是不是!!!(點頭)
--
不夠完美。
http://www.wretch.cc/blog/yabe1201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