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字]しゃべくり007-山崎弘也 - 日本綜藝

Table of Contents

幫百度LH吧吧主分享
這次也是由倫敦之心字幕組翻譯的作品~

http://ppt.cc/E3U5

當山崎上閒聊007會變成什麼樣子呢~總之整個超級吵啊XDDDD
勇者鬥惡龍那段超好笑的w

ザキヤマが~しゃべくり007に~来る(彎手臂)

--

All Comments

Kama avatarKama2012-08-11
我之前看過了真的很搞笑特別是勇者鬥惡龍那段!!!
Belly avatarBelly2012-08-11
這感覺就超好笑 XDD
Poppy avatarPoppy2012-08-13
勇者鬥惡龍 XDDD
Erin avatarErin2012-08-17
不過後面有點無聊= =
Olive avatarOlive2012-08-18
勇者鬥惡龍真的超爆笑 有崎山雖然吵但一點也不無聊啊XDDDD
James avatarJames2012-08-19
喜歡崎山 但是他上007真的沒什麼爆點 就是吵而已XD
Sandy avatarSandy2012-08-20
突然想玩DQ了 XDDDDDDDD
Robert avatarRobert2012-08-21
應該搭配有吉和竹山一起才對(咦
Carol avatarCarol2012-08-22
沒有搭檔就無法凸顯他的有趣,在LH很多人都會幫他~
Oliver avatarOliver2012-08-25
福田瘦的好可怕
Wallis avatarWallis2012-08-26
看起來剪掉好多 而且到最後山崎整個人滿頭大汗
James avatarJames2012-08-28
攝影棚會很熱嗎? 怎麼會一身汗?
Ursula avatarUrsula2012-08-29
還不錯啦 挺好笑的
Necoo avatarNecoo2012-08-31
007這個番組感覺好棒喔!但好像要特別有趣的來賓才撐得住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2-09-04
其實不一定 有時候感覺不搞笑的藝能人訪問效果意外的好
Ursula avatarUrsula2012-09-07
看了他照顧師弟 覺得對他更有好感 只是前面主持人梗太長
Susan avatarSusan2012-09-12
覺得不是他沒爆點 而是主持人丟的梗也很奇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