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中華電如果逢低買進興農牛 - MODLiam · 2012-10-22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中華電如果把興農牛買下來 將來在MOD上面 應該就會有中華職棒轉播可以看了吧! 而且以中華電信的財力,要養個棒球隊應該是九牛五毛, 還可以順勢打很多免費廣告,一舉數得。 -- MODAll CommentsCandice2012-10-23MOD牛Mary2012-10-24中華牛 電信牛 Hinet牛 伊摸咪牛 XDDSelena2012-10-27種花牛 牛逼!Audriana2012-10-30艾爾達牛,遙控器下戰術 按下881觸擊 按下882盜壘 按下883跑帶打Zanna2012-11-01現在不就有中職轉播了~Vanessa2012-11-02中華牛贏球 電影街特價! (誤)Andy2012-11-05中華已經有女籃了Quintina2012-11-05何必去買這錢坑中的錢坑...Dorothy2012-11-10中華鷹熊Erin2012-11-13好多年前職棒還很熱聽過的傳言是中華兔耶XDRae2012-11-14CHT不怕賠錢怕負面效應 內部評估結果是一旁贊助就好Brianna2012-11-19買了之後開始動員員工去賣門票?Belly2012-11-19MOㄉ一~吉祥物當然是豬呀!Gary2012-11-24一直中華牛,那誰吃美國牛?Elvira2012-11-27愛爾達牛www 大家都變成鍵盤教練Una2012-11-302013年的某日~adi30128:賣總冠軍賽門票,意者佔內信Jacky2012-12-01無彩錢!Rosalind2012-12-04中華專注本業就好了 不要亂燒錢Lydia2012-12-08這樣應該是逢高買進吧!以後只會更慘~還是顧好MOD為重Leila2012-12-12從天天尼克台變成天天牛牛台……還是饒了我吧 XDDora2012-12-15如果宣布要買股價馬上下跌Carolina Franco2012-12-16千萬不要Bethany2012-12-18買!!!Damian2012-12-22應該買~叫中華MOD Butterfly,報紙體育版有免費行銷~Franklin2012-12-26第四台緯來也看得中華MOD隊...每年花九千萬很划算~Zora2012-12-29^^^^^^^^ 光想就好好笑XDDDD要不然 叫做MOD高清牛好了Isla2013-01-01拜託別叫高清牛...(這不是對岸用詞嗎==)Robert2013-01-02HI牛 100妹牛Candice2013-01-05四樓的建議感覺很讚XDRelated PostsHD頻道作公益 弱勢免費看電影MOD:最快11月搭售請問台中華民視HD ?光世代+MOD專案原來有期限其實上架MOD後...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