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在撥節目了
可是看起來沒有HD的水準
顆粒好大
其他鄉民們的中視HD畫質呢?
--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HTC EVO 3D X515m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bbs.reader
--
子路:師,今世皆贊貞者。 子曰:然。
子路:但女子皆以童子為惡,何如? 子曰:然。
子路:怪歟?何以如此別乎?
子曰:城堅弗破則萬民來朝,破璧不穿乃貽笑大方。
節錄自《民明書房 - 春秋軼事》
--
可是看起來沒有HD的水準
顆粒好大
其他鄉民們的中視HD畫質呢?
--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HTC EVO 3D X515m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bbs.reader
--
子路:師,今世皆贊貞者。 子曰:然。
子路:但女子皆以童子為惡,何如? 子曰:然。
子路:怪歟?何以如此別乎?
子曰:城堅弗破則萬民來朝,破璧不穿乃貽笑大方。
節錄自《民明書房 - 春秋軼事》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