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視經典戲劇「愛情風暴美麗99」上架 - 臺劇

Oscar avatar
By Oscar
at 2023-05-19T15:37

Table of Contents

嗨~
中視經典戲劇頻道,上架二齣經典戲劇。

『愛情風暴美麗99』由馮凱執導,竇智孔,張惠春 , 徐潔兒和唐治平主演。2004年5月9日在中視首播。

主要演員:
竇智孔、張惠春、徐潔兒、王耀慶、唐治平。

劇集解析:
故事講述了兩個在截然不同的家庭長大成人的女孩何其美和男主高飛,在巧妙邂逅之後,開始了浪漫而坎坷的愛情之旅。

《愛情風暴美麗99》製片人介紹,之所以叫《美麗99》,就是為了體現“言情”的特色,表示年輕人的生活中,儘管有1%的遺憾和無奈,但剩下的是99%的美麗。

中視經典戲劇『愛情風暴美麗99』第一集:
https://youtu.be/2aVWYJDKZDQ

中視經典戲劇『愛情風暴美麗99 完整版』:
https://bit.ly/3WkUUQw

同場加映:
中視經典戲劇『梅花三弄 水雲間 精華版』第一集:
https://youtu.be/DhSCAs2xlmQ

中視經典戲劇『梅花三弄 水雲間 精華版』每天早上11點準時更新上架:
https://bit.ly/3IqAY9d

喜歡中視經典戲劇的朋友們,請您可以點擊「超級感謝」或是「加入會員」,讓我們修復及上架更多中視的經典戲劇,感謝您們的支持。
--

Sent from PTTopia

--
Tags: 臺劇

All Comments

Selena avatar
By Selena
at 2023-05-20T15:40
主題曲好聽 現在去唱歌偶爾還會點
Emily avatar
By Emily
at 2023-05-21T15:42
因為這部發現Saya很漂亮,演技也很不錯。

《不良執念清除師》的二三事

Zanna avatar
By Zanna
at 2023-05-19T14:15
近幾年臺劇的題材和製作持續在進步,產出了不少優秀的作品, 但優秀和有愛不同,一部優秀的作品,不見得使人生愛。 《不良執念清除師》卻是一部優秀且有愛的作品, 出於對奇幻題材的喜好,從去年預告釋出我便開始期待,果然沒令我失望, 甚至使我暫時追不下其他的戲劇,中毒般重複地溫習劇情。 沒有意外,《不良執念清除師》會 ...

重看惡作劇2吻尷尬癌發作

Mason avatar
By Mason
at 2023-05-19T11:13
惡作劇之吻大家都看過吧? 片頭曲一下感覺大家都會唱 前兩天轉電視 發現在重播惡作劇2吻 就看了一下 哇 我看了尷尬癌發作 不管是臨演的演技 劇情的時間線不合理 或是女主角的人設笨到我無法理解 想了一下先前也有試著想回味小時候的台劇偶像劇 沒看多少就直接2倍速在看 因為也沒有劇情可言 整個節奏很慢 可是 ...

《最佳利益2》張雁名為戲與老婆分房睡

Emily avatar
By Emily
at 2023-05-18T22:22
《最佳利益2》張雁名為戲與老婆分房睡 天心曝曾受狂粉追求成「落跑新娘」 2023/05/16/公視網頁/最新消息/公視境內外購 https://about.pts.org.tw/pr/latestnews/article/5185 《最佳利益》第二季、第三季(Season)現正熱播中,熱度持續攀升,公共電 ...

不良執念清除師:用劇情傳達涵義的好戲

Sandy avatar
By Sandy
at 2023-05-18T21:42
網誌版:https://cxc.today/zh/store/leedan777/work/7047/reader/71457   我喜歡這部戲,整部戲讓劇情說故事,而不是讓劇中人物說故事(講直接點,就是說 教)。   我覺得,很多台劇的題材偏向寫實沉重的風格,是那種適合申請補助、評審團容易喜 歡 ...

加油喜事 守住愛情 第37集故事大綱

Connor avatar
By Connor
at 2023-05-18T19:12
李奧為了贏得參與者的眼淚,從來沒有失戀過的他,居然將和雨柔交往的過往加油添醋賣 慘賺取同情分數,被詆毀的雨柔不顧比賽反擊,造成場面一片混亂… 為了追趕上強尼的高度,子漢不時邀約強尼和辛蒂吃飯,辛蒂卻在席間發現強尼總是能快 速察覺曼柔需要的物品,貼心服務著曼柔,讓辛蒂忍不住私下問曼柔和上司強尼的關係。 紅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