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每個人觀感不一樣吧?
不過我在看黑龍+白狼線時也覺得滿悶的...有點不喜歡白狼在那傲嬌...
在5.6集中覺得比較好的線算是宮本總司線了吧??
跟酆都月的對手戲雖然文戲居多,但感覺不沉悶。
慢慢聽酆都月吐露心聲的感覺,也逐漸明白原來溫皇為啥要在鳳蝶面前說要殺劍無極
因為有沒有人去救,已經不是關鍵了,關鍵在引動總司的殺心。(還可讓鳳蝶不傷心)
(話說總司讓我有種感覺,覺得有點像"風雲"中的"無名"。)
其他人的線就覺得還可以。
還有,本集中本來以為有劍無極好看的武戲,沒想到讓我有點小失望。
還比不上前幾集神田的精彩...(神田會那麼受歡迎,其實要怪大俠啊!怪大俠把他的
武戲拍得那麼好看!!)
其實還算可以啦,但是因為之前神田武戲...嗯,你懂得~~期待太大了。
--
突下大雨,沒帶雨具的正妹<圖/ 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