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變 一點小抱怨 - 布袋戲

Table of Contents


可能每個人觀感不一樣吧?

不過我在看黑龍+白狼線時也覺得滿悶的...有點不喜歡白狼在那傲嬌...

在5.6集中覺得比較好的線算是宮本總司線了吧??

跟酆都月的對手戲雖然文戲居多,但感覺不沉悶。

慢慢聽酆都月吐露心聲的感覺,也逐漸明白原來溫皇為啥要在鳳蝶面前說要殺劍無極

因為有沒有人去救,已經不是關鍵了,關鍵在引動總司的殺心。(還可讓鳳蝶不傷心)

(話說總司讓我有種感覺,覺得有點像"風雲"中的"無名"。)

其他人的線就覺得還可以。


還有,本集中本來以為有劍無極好看的武戲,沒想到讓我有點小失望。

還比不上前幾集神田的精彩...(神田會那麼受歡迎,其實要怪大俠啊!怪大俠把他的

武戲拍得那麼好看!!)

其實還算可以啦,但是因為之前神田武戲...嗯,你懂得~~期待太大了。

--
突下大雨,沒帶雨具的正妹<圖/ 攝>

--

All Comments

Megan avatarMegan2013-01-09
真的 劍無極的無極劍法兩式只是動畫顏色換了讓人很錯愕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3-01-12
神田又強又會嗆人悲哀 帥到掉渣
Hedda avatarHedda2013-01-14
以前黃立綱有拍過風雲布布版,在黑白片頭的總司就是用無名
John avatarJohn2013-01-15
的戲偶演出,到正式出場換新造型,可說是繼承無名的形象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3-01-15
XD還以為樓上是ACE大大!
真的滿像無名的 希望不適被拿來電的武林神話
Linda avatarLinda2013-01-20
風雲的無名被反派拿來當踏板N次...
Hedda avatarHedda2013-01-21
無名都變成武林笑話了..
Jacob avatarJacob2013-01-25
神田跟劍無極的武戲真是差太多了 神田表示:悲哀
Edith avatarEdith2013-01-28
這代表大家標準提高了 只要不是更好更創意的打戲都覺不夠力
Jacob avatarJacob2013-01-30
這算一種硬傷XD 做的太好反而被比較了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3-01-31
嗯~覺得總司有像無名~~任飄渺有像劍聖~~劍.二十三~XD
Hedda avatarHedda2013-02-03
的戲偶演出,到正式出場 https://no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