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變(三,四)不能看 - 布袋戲

Table of Contents

剛剛一如之前去買片

把DVD放進電腦光碟機後出現了下列文字


Windows Media Player 無法播放此 DVD 光碟,因為您的 DVD 光碟機、解碼器和視訊卡
之間的數位複製保護發生問題。請嘗試解除安裝並更新視訊卡的驅動程式。


之前的決戰時刻跟九龍變第一片(一,二)都沒有問題的
請問各位道友我應該怎麼解決這問題?


--
霹靂布袋戲謊言錄
一頁書:一頁書目的救人 不願殺生 http://youtu.be/6SPF5LVojck?t=44s
素還真:該犧牲的人是我 該死的人是素還真 http://youtu.be/eg1VHE-7NA8?t=3m15s
葉小釵: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兒子和孫子很乖的,這一定是有什麼誤會!!!!)

--

All Comments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2-12-21
換一個播放軟體看看
Linda avatarLinda2012-12-23
KMP
Jake avatarJake2012-12-24
那有推薦的軟體嗎? 我只有KMP跟WMP 兩個都爆炸QAQ
Megan avatarMegan2012-12-25
MPC-HC
不過會爆炸的原因多出自於解碼器上面...
Linda avatarLinda2012-12-27
GOM players試試看
Cara avatarCara2012-12-28
KMP不行 比賽結束了
去換片吧
Lily avatarLily2012-12-31
POT PLAYER
Agnes avatarAgnes2013-01-01
怎麼又出問題了囧...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3-01-02
有時候順便安裝新的FLASH PLAYER看看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3-01-07
這和FLASH根本沒關係...
Zanna avatarZanna2013-01-11
所以真的不要不能看就喊片子的問題= =
Joe avatarJoe2013-01-11
有時候順便安裝新的FL https://mu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