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變-那群中原武林的雜魚們 - 布袋戲

Table of Contents


誒...只有我覺得那群中原武林的雜魚們很煩很膩嗎?= =

這樣的畫面~這樣的場景~不知道重覆多少次了
明明就全都是一群雜魚~烏合之眾,
打西劍流也沒任何貢獻,只有被秒的份,卻比任何人都愛嘴砲

他們到底哪來的資格哪來的立場,來決定應該怎樣怎樣啊= =
從決戰時刻跟著起鬨針對史豔文,到現在打完了又出來吵著要把西劍流降兵殺光
還要中原領導著俏如來~給他們一個交待....是要交待啥?
你們這群雜魚還能活著,就要偷笑~要對史家人感激不盡了,人家是要對你們交待個毛

怎麼中原武林的那群雜魚們盡是些被牽著鼻子走~跟著瞎起鬨的腦包啊
反觀西劍流~苗疆等勢力就完全不會有這樣的問題存在(因為完全沒給台詞的機會XD)
西劍流忍者也不可能有那狗膽去跟祭司or軍司大人說~你要給我們一個交待XD
同樣的,我們也不可能看到苗疆士兵出現這樣的行為舉止

回想決戰時刻最後兩集,心機溫用蠱把那群吵死人的雜魚全部秒掉,真是大快人心

想著想著...突然很想支持苗王跟女暴君,來個對中原武林大屠殺,
把那些吵死人的全部殺掉後~這世界就清靜了(笑)


--

All Comments

Tom avatarTom2012-12-06
真的雜魚出現真的都很難看
Eden avatarEden2012-12-09
每次有這種垃圾組織出來就想快轉...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2-12-09
其實很正常 群眾都是愚昧的 只是這種戲碼一直出現有點煩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2-12-13
每家布袋戲都會有這種戲碼阿= = 而且有時候會有意想不到
的趣味性,例如女暴君殺鄉民
Rae avatarRae2012-12-15
西劍流跟苗疆是一整個組織或國家,但中原是一片散沙
是由一群門派組成的,人多自然嘴雜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2-12-18
其實這樣還滿合理的啊,金庸天龍八部裡蕭峰被爆出是契丹
Una avatarUna2012-12-23
人時也是不少雜魚出來叫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2-12-26
是很正常 只是現實生活看多了 戲裡也要看 煩啊!XD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2-12-31
就還是希望多一點變化啦 像銀燕一直小空 煩惱再升級
Ingrid avatarIngrid2013-01-04
黑白郎一直分分合合 雜魚一直出來該 不要一直重複
Kama avatarKama2013-01-07
就算真要這樣演也不是不行 可是不要套用模組 都差不多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3-01-09
還有劍無極 刺激發瘋砍人昏倒 不要就這樣到最後一集
Steve avatarSteve2013-01-11
有一點陰影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3-01-16
這幾段戲真的是1.2集的敗筆zzz 老套+落落長有夠悶的
節奏都被打爛了 呵欠連連...寧願把時間拿去交代西劍流
還是正道其他人的後續
Hedwig avatarHedwig2013-01-20
這段很現實...但就是太現實了才會不討喜啊...
Hedda avatarHedda2013-01-21
明明一二集是很重要的的先入印象 這種戲碼 素.史不知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3-01-22
都演過幾次了...唯一的亮點大概是大俠跟文澤總一樣
配雜魚都特別用心 感覺路人雜魚都很有生命力不是死物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3-01-24
女暴君那次是真的挺有趣的XD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3-01-27
和台詞可能也有關係 沒有之前百武會的夾槍帶棒精彩
Mason avatarMason2013-01-28
不過也可以理解這樣安排是要凸顯溫皇的腹黑 俏如來的智
會 還有雜魚的無理取鬧XDDDDDDD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3-01-28
但是那些雜魚最後都被蕭峰給GG了XD
James avatarJames2013-01-31
雜魚被淫燕嚇一嚇就軟掉真是好笑又寫實,不錯看。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3-02-01
有一隻可是機伶的跟尚書大人一樣呢!
Xanthe avatarXanthe2013-02-05
我覺得有些雜魚的段落很可愛啊XD
fish大講的那段很棒XD 看到雜魚被嚇到縮起來XD
Mason avatarMason2013-02-09
大約跟負面定義的鄕民差不多
Belly avatarBelly2013-02-13
其實...這才是現實阿
Harry avatarHarry2013-02-17
沒有雜魚襯托,哪來英雄崇拜?
Eden avatarEden2013-02-22
我是不是有看到趙將軍..?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3-02-26
每當反派有人歸順都要來一次嗎? 俏如來:雜魚應付SOP草擬中
Steve avatarSteve2013-03-01
現實中不也是一堆意見很多的雜魚嗎?
Freda avatarFreda2013-03-03
俏:軍師大人 要歸順是可以的 但是外面那群雜魚讓我很困
擾 所以 你知道的....軍師:六部聽令 出門清場
Callum avatarCallum2013-03-06
難道這樣演會比較好嗎XDDD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3-03-11
雜魚中有個紅黑毛的很搶戲 看那偶不太雜魚的說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3-03-11
像這樣演看起來痛快 不過一點都不合理阿 這什麼中二劇情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3-03-15
像SEED D那種最後魔王登場 拉克斯女王一聲令下 馬上兩個
陣營開始同心協力 戰後也就公主跟王子一起過著幸福快樂
Jake avatarJake2013-03-16
的生活 這種劇情你信阿XDDDD這種東西能看嗎XD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3-03-21
所以雜魚起鬨劇情是有必要的 儘管真的不好看 不過合理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3-03-21
看第一集片末 宮本老師會出來掃雜魚XD
Agatha avatarAgatha2013-03-21
這看起來像是 溫皇故意發動群眾逼俏如來快點決定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3-03-23
可以旁述就好 大哥:外面眾眾議論紛紛 俏:我去去就回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3-03-25
不一定要實際場景演出 人有三急要不要演 大戰中也會急吧
Emma avatarEmma2013-03-29
現存的這群雜魚沒出力就算了 連現場關心都沒(有的話就被
蠱爆了) 完全沒貢獻也在大聲 超煩啊~可是如果沒他們叫囂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3-03-31
感覺又太不實際了 另推女暴君那次和這次嚇到龜縮的雜魚
Hazel avatarHazel2013-04-04
一直出來確實讓人有點反感,所以溫皇確實是好人沒錯 XD
Mary avatarMary2013-04-07
正常阿 溫皇就是媒體阿 操縱愚蠢的民眾XDDDD
Selena avatarSelena2013-04-10
我到覺得至少這次要殺西劍流的雜魚橋段還蠻必要的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3-04-12
不然大戰結束後的氣氛感覺就是想把西劍流都放回去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3-04-15
如果俏如來說放就放那也沒什麼意思,總要有人唱反調
George avatarGeorge2013-04-19
雜魚至少代表被西劍流殘害的中原人的心聲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3-04-22
本齣戲的雜魚蠻好戰的..有違中華民族親善的印象 :P
但是中原的能人也太少了吧= =.....
Belly avatarBelly2013-04-26
應該不是真的好戰 就只是喜歡隨著眾人嘴砲這樣XD
Eden avatarEden2013-04-26
哈哈...真的雜魚了..除了史家外...能人完全零
Kyle avatarKyle2013-04-29
我在想..後面的戲會不會變成中原危機需要西劍流回鍋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3-05-02
來支援....救中原! 那西劍流一干英雄又有戲唱了
Jacob avatarJacob2013-05-02
西劍流應該沒那麼好心 真的回鍋才是更危機的事件 XD
Lucy avatarLucy2013-05-03
這些偶不繼續用...可惜了:)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3-05-05
西劍流拜託不要再出來了 免得死掉又要被酸
Queena avatarQueena2013-05-09
西劍流人物都很有特色 應該還是會以某種型式出現吧
Elma avatarElma2013-05-14
這些雜魚會被牽著鼻子走一點都不意外,現實如是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3-05-16
戲劇反應現實、只是現實的雜魚有18尺高、說話分量很重(大誤)
Ursula avatarUrsula2013-05-21
是說我覺得這些雜魚很寫實耶,在生活中這些人到處都是呀
Hardy avatarHardy2013-05-24
那是史豔文家教太好,給阿藏當領導就好處理了
Una avatarUna2013-05-28
這不就是真實社會的寫照
Jacky avatarJacky2013-05-29
我也覺得是社會現實寫照+1 一堆人只出張嘴 啥貢獻都沒
Agnes avatarAgnes2013-06-02
就仗著輿論否定別人貢獻 憑什麼呢 很現實的鬼島寫照
Leila avatarLeila2013-06-03
步調排戲的關係 這2集西劍流的後續轉折 對話就很多了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3-06-03
認真來說武戲就炎魔 神田2場 文戲多起來中原鄉民就顯的話多
Hedy avatarHedy2013-06-08
哈哈!這不就是現實嗎?
Ursula avatarUrsula2013-06-08
就典型的ptt嘴炮鄉民阿
Jack avatarJack2013-06-11
現實中這種人很多啊 戲劇只不過是反應出現實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3-06-11
雜魚裡裡面有一個求影十風,滿搶鏡頭的XD
Sarah avatarSarah2013-06-12
你不覺得立法院就很多這種角色嗎?
Olivia avatarOlivia2013-06-14
不就酸民 現實中很多啊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3-06-17
我也覺得是社會現實寫照 https://no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