誒...只有我覺得那群中原武林的雜魚們很煩很膩嗎?= =
這樣的畫面~這樣的場景~不知道重覆多少次了
明明就全都是一群雜魚~烏合之眾,
打西劍流也沒任何貢獻,只有被秒的份,卻比任何人都愛嘴砲
他們到底哪來的資格哪來的立場,來決定應該怎樣怎樣啊= =
從決戰時刻跟著起鬨針對史豔文,到現在打完了又出來吵著要把西劍流降兵殺光
還要中原領導著俏如來~給他們一個交待....是要交待啥?
你們這群雜魚還能活著,就要偷笑~要對史家人感激不盡了,人家是要對你們交待個毛
怎麼中原武林的那群雜魚們盡是些被牽著鼻子走~跟著瞎起鬨的腦包啊
反觀西劍流~苗疆等勢力就完全不會有這樣的問題存在(因為完全沒給台詞的機會XD)
西劍流忍者也不可能有那狗膽去跟祭司or軍司大人說~你要給我們一個交待XD
同樣的,我們也不可能看到苗疆士兵出現這樣的行為舉止
回想決戰時刻最後兩集,心機溫用蠱把那群吵死人的雜魚全部秒掉,真是大快人心
想著想著...突然很想支持苗王跟女暴君,來個對中原武林大屠殺,
把那些吵死人的全部殺掉後~這世界就清靜了(笑)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