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變1、2集之史爸藏叔 - 布袋戲

Table of Contents

剛重看天地20集

史藏兩人出手打 炎魔其實連講話都沒講聲音沒有

除了最後那邊跳起來要尻拳

穿黃金聖衣的聲音是用藏的 穿白色的是用史的

可能那時候拍完 想說沒九龍變吧

我記得天地是先拍完在發片?

九龍變得偶好像有的用新的了

菌絲大人看起來也像用新的

要說BUG我也不知道 只是戲還沒演完

冥醫給的藥丸 在20集給銀燕的是黑色的

雖然拍起來是黑白照 不過 白色的應該就是白色的吧

所以能說銀燕當初抱著史能騙過那些百武會的人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