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看完這兩集 我整個人在那邊呆了一下...
因為 感覺真的有點悶 有點煩躁
很多人會說 因為前面都是在鋪梗 覺得悶很正常
但我覺得問題不在這裏 而是劇情內容的進展跟演出方式
有沒有拿捏好 這才是重點所在
前面似乎有篇抱怨 說最近的金光文戲太多(?)
結果當然是被大家反駁 但我卻覺得可以理解他的想法
那篇會被圍剿 是因為根本沒有提出原因 所以看起來像是亂罵吧
文戲多沒有錯 應該要把該交代的都說清楚 觀眾才會了解
但就如我上面所說......表達方式產生了問題 好 是什麼問題?
在九龍變1 2集中 其實好像有那麼幾句話 一再的重複
"要不要放走西劍流?可是 放走的話 中原群俠定不能接受"
"難道一定要為平息眾怒 殺光西劍流嗎?沒有別的方法可行嗎?"
我的印象裡 這些話重複了好幾次 只是透過不同的角色去說出來而已
也許有些人會認為這是必要的吧!是一種劇情上的交代什麼的
也許編劇是有意要讓我們由此去思考 對於敵人沒有非殺之不可的道理
但是我就是覺得.....同樣的台詞有必要說那麼多次嗎~~~~
今天的5 6集 也是如此
關鍵句>>"宮本總司私放西劍流 現在全武林都在找他!!"
另外 這兩集看完 有那種支線進展速度緩慢的感覺(?)
只看一次 難免說出來的評論不夠合情合理
這方面還是看完第二次第三次再來說吧~~~最後
希望劍無極至少能在第十集之前恢復正常XD...我不太想繼續看他這樣瘋下去
以上純粹都是些個人看法 是自己的感受 也許有人並不認同
望請見諒 並鞭小力點 謝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