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變三四集小心得~~ - 布袋戲

Table of Contents

剛剛看完 感覺真的過癮XD 基本上沒有冷場!!!


在說比較有印象的片段心得前 想回頭提一下有關決戰時刻

其實整部決戰時刻中 我只有兩點不滿意

1.黑龍白狼數次又分又合 好像沒有延伸出別的什麼部分(我想是感情等比較深層的東西)

2.還珠樓線 是的~~~因為我比較笨 從頭到尾看下來

真的始終無法參透還珠樓相關劇情中的線索 只有愈看愈霧煞煞的感覺


分隔線內是我一點關於溫皇的個人看法 也算是廢話 可以跳過XDD
------------------------------------------------------------------

溫皇的轉變什麼的 其實並不重要 也無須感到失望或不滿

他本來的設定就不是絕對的正派 而且外掛開很兇 至少就性格而言

我從未覺得神蠱溫皇有變過 他就是如此的任意 天下之事盡握掌中

沒人知道他到底想幹嘛 甚至也沒有目的 就只是無聊而已 所以玩弄眾人

以前整天嚷嚷想退隱 現在事情鬧大了 所以他想法改變了 但性格一貫如昔



溫皇如果真的是所謂的"好人" 站在中原一方繼續做俏如來的軍師

那才真的是沒意思 也沒戲唱 我贊同大俠 你沒錯 溫皇黑得好!!!(大拇指

-------------------------------------------------------------------

決戰這兩個我不滿意的地方 到九龍變第三集 感覺得出有交代了

白狼對黑龍的躊躇猶豫不耐煩之餘 心思似乎也有點動搖 開始有不同想法

而還珠樓線經過赤羽大人之口有了清楚的交代 一言以蔽之

就是溫皇 狼主 酆都月 鳳蝶四人輪流玩COSPLAY任飄渺的遊戲(無誤)



剩下的心得比較雜亂一點XD|||


1.俏如來~~你好幸福欸知道嗎 雖然需要擔下老爸的責任 但是有很多人幫你

赤羽回家前還替你去試探溫皇 宮本老師接棒你老爸去被雜魚們追殺(喂)

還有冥醫跟擦鏡人...默蒼離 願意給予幫助 你叔叔藏仔也鼓勵你 so別讓大家失望~~

2.青樓那段很新奇~~應該說 整個場景弄得很漂亮精緻 真的很用心!!

另外萬朔夜的出場 恩 雖然每次都下雪真的很像文青(眾毆)

但這個角色的存在絕對必要 也可以期待

他就是獨眼龍大叔曝光率跟劇情的關鍵 對吧!!!!!其實靈界有種變的影薄的趨勢...(?

3.其實看到最後讓我覺得詭異的 是鳳蝶 她才真的像是變了個人似的

黑白龍狼傳中記得她好像大都在酸溫皇 吐槽溫皇 話也不太多 又傲嬌

那時候最喜歡聽她那聲"哼!" 超有氣勢超正的欸欸欸 但九龍第四集最後又不大像了

話變得較多 而且比較聽話(?)重點是 妳好像根本就不在意妳老公了嘛~~~??!!!

劍無極被溫皇玩瘋了以後 只在身上三途蠱被打爆時喊過他名 其他時間都像是忘掉一樣

4.西劍流留下的人其實還蠻不少啊= =....邪馬台笑跟天海被安排留下

我還以為會跟憶無心有更多劇情 但現在看起來~~好吧也許我話說得太早了

就算無心妹妹跟黑龍離開 未必就碰不到人 還有那個殭屍丸...不是啦 鬼夜丸

他知道自己的師尊根本就掛掉了嘛?!說很想陪在桐山薰身邊 結果才幾天

她就跟鬼哭哥浪漫的悄悄的離開人世(喂) 那...那鬼夜丸又何必留下??



然後其他的 我印象比較不深了 anyway還是期待啦~!!

只是CD套後面的赤羽信之介 根本就...不帥啊 這個樣子簡直就是......












簡直就是大美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軍師大人!!!!!!!

你要回家了我好捨不得Q_Q......我說金光要不要考慮拍個西劍流外傳?

架構不必大 十幾集就行 請務必考慮...(被打)



以上 明天還要跑全家一次預購原聲帶~~~~~> <期待五六集囉

--

All Comments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2-12-22
外傳的話我好希望拍以前四天王的劇情(伊織根本沒露過臉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2-12-23
本來比較喜歡軍師大人舊版的造型 但是看到封底之後..
Oliver avatarOliver2012-12-27
新版在我心中瞬間加了不少分數>///<軍師大人求你回來QQ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2-12-30
因為赤羽知道祭司會死才叫鬼夜丸留下吧
不然小空身上的術法就沒人能解了
Madame avatarMadame2013-01-02
我也好不捨軍師大人阿!!! 真希望能應溫皇要求留下(咦?)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3-01-05
外傳+1 西劍流還有故事可以說阿
Elvira avatarElvira2013-01-09
赤羽大人 你就嫁(?)過去吧 溫皇看起來都快眾叛親離了..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3-01-12
赤羽去還珠樓那段 鏡頭放遠時的模樣真像紅衣新娘,很美
Belly avatarBelly2013-01-14
然後兩人的對話又很謎(炸) 讓我想起海角七號最後的台詞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3-01-16
不在意好...我不要鳳蝶配劍無極啊 >< 忘的好!
Eartha avatarEartha2013-01-21
都賣車了哪有資金拍外傳 一 一
雖然我也很想看...Q.Q
Kama avatarKama2013-01-25
去夜市找找看有沒有"西劍流之奇幻旅程" (?)
Irma avatarIrma2013-01-27
當成賀年的小劇場也行啊~好想繼續看到西劍流的大家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3-01-30
那就要多多捧場讓金光更有錢啦XDDDD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3-01-31
總覺得鳳蝶清醒時是刻意不提劍無極
但昏迷時脫口而出 代表還是惦記著
Rachel avatarRachel2013-02-05
外傳的話我好希望拍以前 https://no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