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變之偽BBS part2(進度1-2集) - 布袋戲

Table of Contents

終於做完了,沒想到需要發到part2……      

推爆這種事情真的不是一個人可以完成的,做到後來覺得快人格分裂了= =

下次應該要嚴禁推爆文公開的要求,做這個太不符合經濟效益了=3=

前面冗長的進站畫面直接捨棄,從文章列表開始吧! 

當然,絕對是有角色崩壞與惡搞的,請不適者左轉,感謝配合!









【板主:好e/好f】 俏如來:何幫主,我們推王成功了!     看板《金光》
[←]離開 [→]閱讀 [Ctrl-P]發表文章 [d]刪除 [z]精華區 [i]看板資訊/設定 [h]說明 
編號 日 期 作 者 文 章 標 題 人氣:1137 
18065 6512/07 狼主     □ [說明] 請叫我空空,這樣不管怎麼換位都不會唸錯 
●18066 912/07 北競王  R: [說明] 請叫我空空,這樣不管怎麼換位都不會唸錯 
18067 +2112/07 網中人    □ [黑特] 誰說我是單相思!!╰(‵皿′*)╯   
18068 +XX12/07 炎魔幻十郎 □ [黑特] 就說魔之甲是假的!╰(‵皿′*)╯    
18069 +1812/07 劍無極  □ [黑特] 神田京一納命來!!╰(‵皿′*)╯    
18070 +3812/07 邪馬台笑 □ [無奈] 囊爹啊涅,這小女娃哪時候學壞了?    
 18071 +12/07 神田京一 □ [黑特] 我不想跟我自己說逼哀!         
18072 +12/07 莫前塵  □ [無奈] 大師兄怎麼還不回來吃早餐?      
18073 X112/07 冥醫   □ [討債] 冥醫很忙,要掛號的先付錢!      
18074 +2912/07 何問天    □ [閃光] 俏如來,你還記得天允山上的何問天嗎?  
18075 +12/07 史艷文  □ [通知] 史艷文,有人丟水球給你         
18076 +1212/07 柳生鬼哭 □ [閃光] 宮本,要叫義母             
18077 +3512/07 夜叉瞳  □ [黑特] 這便當比衣川做的還難吃         
 18078 +1712/07 衣川紫    R: [黑特] 這便當比衣川做的還難吃         
2/29 好e [公告] 版務討論區       
7 1/01 好f [公告] 本板板規 2012.01.01          
m 9/22 好f [公告] 本板不歡迎張爸、嘴砲與跳針王
文章選讀 (y)回應(X)推文(^X)轉錄 (=[]<>)相關主題(/?a)找標題/作者 (b)進板畫面

【板主:好e/好f】 俏如來:何幫主,我們推王成功了!     看板《金光》
[←]離開 [→]閱讀 [Ctrl-P]發表文章 [d]刪除 [z]精華區 [i]看板資訊/設定 [h]說明 
編號 日 期 作 者 文 章 標 題 人氣:1137 
18065 6512/07 狼主     □ [說明] 請叫我空空,這樣不管怎麼換位都不會唸錯 
18066 912/07 北競王  R: [說明] 請叫我空空,這樣不管怎麼換位都不會唸錯 
18067 +2112/07 網中人    □ [黑特] 誰說我是單相思!!╰(‵皿′*)╯   
18068 +XX12/07 炎魔幻十郎 □ [黑特] 就說魔之甲是假的!╰(‵皿′*)╯    
18069 +1812/07 劍無極  □ [黑特] 神田京一納命來!!╰(‵皿′*)╯    
●18070 +3812/07 邪馬台笑 □ [無奈] 囊爹啊涅,這小女娃哪時候學壞了?    
 18071 +12/07 神田京一 □ [黑特] 我不想跟我自己說逼哀!         
18072 +12/07 莫前塵  □ [無奈] 大師兄怎麼還不回來吃早餐?      
18073 X112/07 冥醫   □ [討債] 冥醫很忙,要掛號的先付錢!      
18074 +2912/07 何問天    □ [閃光] 俏如來,你還記得天允山上的何問天嗎?  
18075 +12/07 史艷文  □ [通知] 史艷文,有人丟水球給你         
18076 +1212/07 柳生鬼哭 □ [閃光] 宮本,要叫義母             
18077 +3512/07 夜叉瞳  □ [黑特] 這便當比衣川做的還難吃         
 18078 +1712/07 衣川紫    R: [黑特] 這便當比衣川做的還難吃         
2/29 好e [公告] 版務討論區       
7 1/01 好f [公告] 本板板規 2012.01.01          
m 9/22 好f [公告] 本板不歡迎張爸、嘴砲與跳針王
文章選讀 (y)回應(X)推文(^X)轉錄 (=[]<>)相關主題(/?a)找標題/作者 (b)進板畫面

作者 邪馬台笑 (光流的朋友兼翻譯)       看板 金光
標題 [無奈] 囊爹啊涅,這小女娃哪時候學壞了?
時間 Fri Dec 7 01:23:55 2012
───────────────────────────────────────

(搔頭)囊爹啊涅,本來以為這小女娃天性單純、善解人意、體貼又很為他人著想,
 
怎麼一出了西劍流大門就變這樣?到底是誰教壞了她?光流,不會是你吧?   
                                     
居然拿酒要來換她的身世,我雖然很想喝,但說什麼也不能說啊。           
                                      
可惡!害得我現在好想喝酒啊!光流,快幫我拿酒來!

                                        
--                                      

All Comments

Noah avatarNoah2012-12-18
嗯…………………………………………………………(思考)
Tracy avatarTracy2012-12-19
你不想喝這壺酒嗎?老闆說這已經賣完沒有了喔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2-12-23
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2-12-23
我記得從大門進來往右轉……然後……然後呢?(思考)
我記得從大門進來往右轉……然後……然後呢?(思考)
Noah avatarNoah2012-12-23
邪馬台笑!什麼叫做生米煮成熟飯!?我和京一才沒有!!
Hedda avatarHedda2012-12-24
邪馬台你是傷到頭是嗎?真是逼哀(攤手)
Una avatarUna2012-12-24
為什麼是我去撞牆?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2-12-27
這酒很香很好喝喔
Ethan avatarEthan2013-01-01
哎呀呀,衣川,沒想到妳是這種女人?呵呵(掩嘴)
David avatarDavid2013-01-02
瞳,總比妳沒人要的好(攤手)
Olivia avatarOlivia2013-01-06
這個不是重點吧,我真的什麼也沒做= =
Hedy avatarHedy2013-01-09
邪馬台你不要逃避,快回答我的問題
Ursula avatarUrsula2013-01-14
我才不是推他們在一起呢=ˇ=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3-01-16
這個嘛,你想跟誰就跟誰囉?=ˇ=
這個嘛,你想跟誰就跟誰囉?=ˇ=
Hardy avatarHardy2013-01-17
千雪,你想跟我在一起嗎?
千雪,你想跟我在一起嗎?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3-01-22
王叔!這種事情可不能亂說啊!!
王叔!這種事情可不能亂說啊!!
Puput avatarPuput2013-01-23
亂說?不就是待在一起的意思嗎?你回來苗北我們就在一起了呀
亂說?不就是待在一起的意思嗎?你回來苗北我們就在一起了呀
Queena avatarQueena2013-01-26
笑,你直接找獨眼龍在哪裡是不是比較快?
笑,你直接找獨眼龍在哪裡是不是比較快?
Leila avatarLeila2013-01-28
邪馬台笑,是男人就出來面對
邪馬台笑,是男人就出來面對
Ingrid avatarIngrid2013-01-28
總之PTT很亂,王叔尊貴的身分不適合這裡,還是不要接觸為好啊
總之PTT很亂,王叔尊貴的身分不適合這裡,還是不要接觸為好啊
Steve avatarSteve2013-01-29
但是蒼狼說這裡可以即時跟你聯繫,也可以知道你在做什麼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3-02-03
蒼狼你這小子!!!!王叔別聽他的話,我說的才是正確的!!
Andy avatarAndy2013-02-07
是這樣嗎?
Madame avatarMadame2013-02-11
真的真的!天色不早了,王叔早點歇息,身體重要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3-02-12
邪馬台笑!
Sandy avatarSandy2013-02-16
當然不是,但還有其他人啊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3-02-19
還有鬼夜丸啊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3-02-23
邪馬台你太過分了,我要去跟師尊講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3-02-24
邪馬台,這並不好笑
John avatarJohn2013-03-01
你自己不就史豔文嗎?Σ(▔□▔")
Edith avatarEdith2013-03-02
藏鏡人你太過份了,居然盜了父親的帳號!!
Thomas avatarThomas2013-03-06
銀燕冷靜。我有事與你說,到我房裡來一下。
Zora avatarZora2013-03-08
這互換身分的手段似乎不太高明,需不需要吾指導一下?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3-03-09
神蠱溫皇,你又打什麼主意?
Olga avatarOlga2013-03-12
耶,軍師大人,幫助史艷文是中原人應為之事
Adele avatarAdele2013-03-16
哼,神蠱溫皇只為遊戲,沒有絕對身分
Isla avatarIsla2013-03-20
軍師大人這話真是傷吾之心,吾之真誠你不是全看透了嗎?
Gary avatarGary2013-03-22
主人!你……(遮眼)
Yedda avatarYedda2013-03-25
樓主,請穿好衣服再至大殿(轉頭)
Rae avatarRae2013-03-29
原來這個史豔文不是史艷文?難怪這麼兇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3-04-02
史艷文是誰都好,快來個人把這小女娃帶走!
Kama avatarKama2013-04-04
只要你跟我說我的身世,我立刻就走
Ivy avatarIvy2013-04-09
囊爹阿涅,妳一個女孩家一大清早待在男人房裡像什麼話?
Faithe avatarFaithe2013-04-13
樓上的,你要是敢欺侮她,我會打到讓你媽媽都認不得你
Tom avatarTom2013-04-16
是要帶去哪裡?住正氣山莊很好啊
Cara avatarCara2013-04-18
你不說,我就不走(搖頭)
Zanna avatarZanna2013-04-20
很好,妳不走,我走。光流我現在去找你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3-04-21
呵呵呵,羅碧,你以為披著史豔文的皮我就找不到你嗎?
Hedda avatarHedda2013-04-22
大姊啊,妳到底是有多討厭藏仔?= =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3-04-25
二弟,你覺得有多討厭就有多討厭囉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3-04-30
女人家真是難以理解……= =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3-05-02
王叔!!你怎麼突然問這個問題?Σ(▔□▔")
Annie avatarAnnie2013-05-04
小王想知道千雪是怎麼看小王的
Edwina avatarEdwina2013-05-08
當然是實話
Tom avatarTom2013-05-09
既然如此,那我就直說了,我真正不喜歡你
Steve avatarSteve2013-05-11
呵呵,千雪,你還是跟以前一樣愛開玩笑
Hardy avatarHardy2013-05-16
……………………………………………………………………………
Annie avatarAnnie2013-05-19
千雪王叔!你怎麼可以開這種玩笑呢?這樣很傷祖王叔的心的
Lucy avatarLucy2013-05-24
拜託不要跟來!!!!!不然我真的要出家了喔!!!!!
Eden avatarEden2013-05-26
都蒼狼你這小子教王叔上PTT,才會惹出這些事,等我回去算總帳
Ursula avatarUrsula2013-05-27
羅碧,不必躲了,我們之間總要有個了結,踹共
Erin avatarErin2013-05-29
天恆君,怎麼?水桶期限到了就出來作亂了嗎?
Delia avatarDelia2013-06-03
史艷文和藏鏡人都踹共啦    我只是跟鄉民進來看熱鬧的
Belly avatarBelly2013-06-03
大姊,妳什麼時候變得這麼鄉民了?=口=
Dinah avatarDinah2013-06-08
呵呵呵,還不是二弟教得好(掩嘴笑)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3-06-11
劣者不才生已向版主檢舉,以上中原人士都是天恆君的分身
Tom avatarTom2013-06-16
我從來不曾後悔過任何事,但教苗疆的人上PTT是我人生汙點啊Orz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3-06-18
神田京一踹共啦╰(‵皿′*)╯
Jack avatarJack2013-06-18
網中人,由得你在此猖狂嗎?╰(‵皿′*)╯
Belly avatarBelly2013-06-22
神田京一踹共啦╰(‵皿′*)╯
神田京一踹共啦╰(‵皿′*)╯
Lucy avatarLucy2013-06-23
抱歉打擾大家了,我把阿妞烏欸的網路拔掉了
James avatarJames2013-06-25
我看還是遁入空門,洗刷我這個汙點,阿彌陀佛(合十)
Mason avatarMason2013-06-28
欸,現在是什麼情形?(搔頭)
Daniel avatarDaniel2013-06-28
大仔,就藏鏡人盜史豔文帳號啊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3-06-29
你很聰明是不是?(巴下去)我自己是不會看喔?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3-06-30
知道痛就好,下次不要亂插嘴
Rachel avatarRachel2013-07-04
南宮恨你怕了嗎?我要證明我絕對不是單相思!╰(‵皿′*)╯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3-07-08
網中人,要戰就來呀!╰(‵皿′*)╯
Poppy avatarPoppy2013-07-09
魔司令你看到沒有,我才不是你說得那樣!
Annie avatarAnnie2013-07-12
欸,怎麼樓上兩位的對話看起來怪怪的?
Mia avatarMia2013-07-13
大仔,好像有一股B啥米L的感覺?
Liam avatarLiam2013-07-14
這不是重點,奪幽靈魔刀才是首要吧= =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3-07-17
對網中人來說,南宮恨才是首要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3-07-18
樓上這些人離題也離太遠了吧?╮(′~‵〞)╭
樓上這些人離題也離太遠了吧?╮(′~‵〞)╭
Jake avatarJake2013-07-20
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Robert avatarRobert2013-07-24
喔?樓上是走到了嗎?
喔?樓上是走到了嗎?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3-07-28
明明就在隔壁,光流居然講得很遠似的,讓我找半天
明明就在隔壁,光流居然講得很遠似的,讓我找半天
Freda avatarFreda2013-08-01
喂!叫三清道長的你別太過分了喔(亮刀)
Andrew avatarAndrew2013-08-05
百里瀟湘,手下敗將只敢在此叫囂,真是可憐
Jacky avatarJacky2013-08-09
不知神蠱溫皇與任飄渺算不算分身?(搖扇)
Rae avatarRae2013-08-11
軍師大人自可向版主檢舉=ˇ=
Rachel avatarRachel2013-08-13
敢跟史豔文過不去的,就是跟我的弓過不去!(拉弓)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3-08-15
羅碧,你不出來,那我就去找你了,呵呵呵
Cara avatarCara2013-08-16
大姊,苗王不是有交代不追殺藏仔的嗎?= =a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3-08-16
那只是暫時,等任務完成……羅碧你還有命在嗎?^^
Mary avatarMary2013-08-20
不應該啊啊啊啊啊~~~蒼狼你快攔住他們,我就幫你做三件事!
Kama avatarKama2013-08-23
妳做的菜也好吃不到哪裡去!
Faithe avatarFaithe2013-08-27
上次味噌湯煮成甜湯的不知道是誰喔
Jacob avatarJacob2013-08-29
不要讓我再想起那鍋吃了一個星期的味噌湯……
Donna avatarDonna2013-09-02
出雲,下次請不要再分送給其他人了……
出雲,下次請不要再分送給其他人了……
Rachel avatarRachel2013-09-06
妳看,連妳的同修都覺得妳煮得難吃
Madame avatarMadame2013-09-09
還能吃有什麼關係,不像妳都把白飯煮成鍋巴,教人怎麼吃?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3-09-13
那些鍋巴讓我下巴痛了三天……
Elma avatarElma2013-09-16
要痛你們自己去痛,為什麼還要分給我們?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3-09-17
你們還真的吃了?什麼鍋巴,那叫黑炭吧?
Oscar avatarOscar2013-09-21
好險沒吃
Bennie avatarBennie2013-09-26
好險我也沒吃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3-09-29
呵呵,瞳,妳看有這麼多證人,還想賴麼?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3-09-29
妳們都冷靜一點……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3-09-30
我會煮關東煮,京一吃過也說好吃
Iris avatarIris2013-10-01
什麼?那是關東煮嗎?可是裡面只有白蘿蔔啊……
Ida avatarIda2013-10-02
那便當真的超難吃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3-10-05
難吃+1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3-10-10
我可是用上等昆布熬的湯,當然是關東煮囉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3-10-13
不管是菜頭湯還是關東煮,是還不錯喝啦
不管是菜頭湯還是關東煮,是還不錯喝啦
Ingrid avatarIngrid2013-10-16
我……我有端給軍師大人,他也說不錯……
我……我有端給軍師大人,他也說不錯……
Connor avatarConnor2013-10-16
至少軍師大人也覺得不錯。瞳,妳可有讓軍師大人稱讚的菜麼?
Belly avatarBelly2013-10-18
那菜頭湯我也有喝到,是還不錯
Edith avatarEdith2013-10-21
壽司誰不會做啊!
Agnes avatarAgnes2013-10-23
什麼?那是壽司嗎?我以為是乾糧耶
Doris avatarDoris2013-10-28
不是乾糧嗎?可以放很久耶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3-11-01
囊爹阿涅,我出任務都一直帶著,原來是壽司?
Agatha avatarAgatha2013-11-01
沒有醋味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3-11-05
我一直很好奇,西劍流的伙食都是誰負責的?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3-11-09
一直都是由專門的伙房負責,不過宮本大人在時,偶而會烹調一
Steve avatarSteve2013-11-11
月牙大人的手藝也不錯
James avatarJames2013-11-15
柳生大人的手藝也很好
Ingrid avatarIngrid2013-11-16
真是太出乎意料了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Agatha avatarAgatha2013-11-16
我們西劍流女人的廚藝……真的是……
Jack avatarJack2013-11-19
囊爹阿涅,怎麼會做菜的都是男人啊?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3-11-22
頭推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3-11-27
Susan avatarSusan2013-11-28
囊爹阿涅推
Liam avatarLiam2013-12-03
強者~連推文都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3-12-07
推或做菜的男人最帥XDD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3-12-11
這溫皇、這狼主、這壽司!XDDDDDDDDDDDD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3-12-13
笑到肚子好痛 藏叔盜帳號快笑死了 XD
Ingrid avatarIngrid2013-12-17
原來宮本壽司很會做菜......(筆記)
Rachel avatarRachel2013-12-22
溫皇哪時候被軍師看透了!
Lily avatarLily2013-12-22
XDDDDDDDDDDDDDDDDDDDD
Gary avatarGary2013-12-26
未看先推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3-12-29
推文真是吵得要命XDDDD
Jacky avatarJacky2013-12-31
推酆都月XDDD
Gary avatarGary2014-01-03
西劍流現在是太閒所以狂上BBS宅就對了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4-01-07
推~超歡樂的XD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4-01-12
辛苦了~天邪大~
Jack avatarJack2014-01-16
太歡樂了~~ 西劍流的三天王真是賢慧的男人啊
Bennie avatarBennie2014-01-18
推!
Eartha avatarEartha2014-01-21
天邪大 辛苦了~~ 是說還能別篇耶 (敲碗敲碗) XDDDDDDD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4-01-26
整個好笑大家都是鄉民XD,辛苦天邪大了。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4-01-27
太有才了!推北競王的開玩笑~~
Kumar avatarKumar2014-01-28
史豔文那篇總覺得阿藏哥想用自己的帳號卻又不能用啊XDD
Annie avatarAnnie2014-01-29
整篇一堆人亂入,超歡樂XDDD
Ula avatarUla2014-01-31
炎魔死後,西劍流好像更歡樂了 XDDD 都沒人哀悼一下
Annie avatarAnnie2014-02-01
千雪,你還是跟以前一樣愛開玩笑 XDDDDDDDDDD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4-02-05
藏鏡子:我帳號被桶了
Emily avatarEmily2014-02-10
推邪馬台笑:出任務都帶著乾糧...更正,壽司XDD
Bennie avatarBennie2014-02-13
推~辛苦了~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4-02-14
話說 原來藏叔不會丟水球(被爆頭)
Joe avatarJoe2014-02-16
還蠻好笑的阿XDD
George avatarGeorge2014-02-19
煮菜篇XDDDDDDDDDDDDD
Ida avatarIda2014-02-22
這篇推爆還能再看其他篇嗎 XD
Donna avatarDonna2014-02-24
太好笑了 XDDD 感謝天邪大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4-02-27
只要天邪大點頭就繼續推爆XDD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4-03-02
推推爆再看其他篇!!0.0/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4-03-04
聽說推爆有其他篇~~
Freda avatarFreda2014-03-09
一篇歸一篇,不要再相信沒有根據的傳說了(推眼鏡)
Oscar avatarOscar2014-03-12
蝦密 原來是乾糧 可以放很久耶XDDDDDDDDDDDD
Elma avatarElma2014-03-16
北競王:呵呵,千雪,你還是跟以前一樣愛開玩笑XDDDDD
Necoo avatarNecoo2014-03-19
出雲吐槽煮菜的部分是在太好笑了XDDDDDDD
Robert avatarRobert2014-03-21
狼主...你怎麼跟西劍流對話得這麼愉快啊?!
Adele avatarAdele2014-03-25
超好笑的啦!!!XDD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4-03-27
推爆有其他篇??
Hedy avatarHedy2014-03-28
推阿~!!!!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4-03-28
狼主亂入西劍流超順的難怪你登溫皇的帳號會直接投靠
西劍流,是說西劍流女人的手藝太好笑了 XDDDD
Agnes avatarAgnes2014-03-31
出雲吐槽滿點!!!!擠爸婚!!!!!!
Joseph avatarJoseph2014-04-01
北競王真的是狼主剋星啊XDDD 另也推藏叔盜帳號XDDDDD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4-04-03
蒼狼超可愛的XDDDDDDD
Hardy avatarHardy2014-04-06
XDDDDDDDDDD狼主好可憐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4-04-07
北競王好煩阿XDD
Olga avatarOlga2014-04-12
狼主感覺一遇北競王就崩潰XDDD
Selena avatarSelena2014-04-16
天邪大辛苦了~推 好歡樂啊XD
Jake avatarJake2014-04-20
XDD好讚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4-04-23
James avatarJames2014-04-24
趕快推爆吧 實在太強了XDDD
Callum avatarCallum2014-04-29
太歡樂了~~ 西劍流的 https://no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