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變專訪第二回-遇見編劇群 - 布袋戲

Table of Contents


http://youtu.be/WWDXMFEAMkk

開始就有九龍變的大地雷喔!!!!!

魔界~~~~

魔界~~~~~

素文也出來了XD

--
回首縱橫第六天 非神非佛非聖賢 奪命毀法雖本性 身屬魔羅心向仙

他是靈人 亦是魔物 繼承甲子名人帖之天下第一術 中原模範勞工
任勞任怨 捨我其誰 凡事都往自己身上攬 先天下之憂而憂之苦命魔
逆行解封 瞬間一秒臉變腫的神乎其技無人可敵 唯一弱點是懼內  
靈界大師兄梁皇無忌FB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skysky1234
--

All Comments

Harry avatarHarry2012-11-18
看背景 看來 西劍流有部份人馬 安全退隱了呀呀呀 (-^-)d
Kumar avatarKumar2012-11-20
喔喔喔 難得搶到第二推 ~
Mason avatarMason2012-11-22
先推再看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2-11-24
背景有雷阿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2-11-24
後面的偶很像是擦鏡人!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2-11-28
不是很像 根本就是
Mia avatarMia2012-12-01
還是看好了!!!!
Callum avatarCallum2012-12-03
杏花在調戲衣川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2-12-07
有魔界求大師兄戲份啊!!!!!!!!!(喂)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2-12-07
看三弦背後的畫面,感覺祭師在求宮本總司回公司當執行長
Susan avatarSusan2012-12-09
冥醫要救劍無極了,這次不知道要收多少錢
Hazel avatarHazel2012-12-11
西摸又腫的更大了 應該是淫燕按摩不良 導致發炎腫脹...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2-12-13
我一直在盯後面的電視......
Xanthe avatarXanthe2012-12-17
想起宮本總司還是祭師養子 護完西劍流回去跪媽媽了(?
Eden avatarEden2012-12-18
後面的偶這次臉露出差不多一半了!!! 這取景很故意吊戲迷XDDD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2-12-22
想了一下才知道為啥素文要強調是二聲文...因為四聲嗯..咳XD
Iris avatarIris2012-12-23
素文好緊張 超可愛
魔界是重點的話可以求大師兄戲份雙倍嗎XDDDDDDDD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2-12-26
祭司跪總司 不知道是不是在道歉@@
Una avatarUna2012-12-29
兩個編劇 都太好笑又太可愛XD
Rachel avatarRachel2012-12-30
有魔界又有苗疆入侵中原 不知道這檔會有幾集耶
Olivia avatarOlivia2013-01-02
這是同一次拍的嗎?分段放這樣?不然三弦怎麼還是好緊張....
Steve avatarSteve2013-01-05
都在看後面電視+1 故意沒有字幕 好想知道在說什麼XDDD
Daniel avatarDaniel2013-01-08
擦鏡人好像是男的 壽司跟西劍流和好了
Faithe avatarFaithe2013-01-11
完了完了,劍無極會不會後悔被救醒?一醒來就要欠那麼多錢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3-01-14
阿啊 祭司最後還是沒有變回粉紅正妹嗎?!!!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3-01-15
苗疆終於要正式入侵了 期待啊!!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3-01-16
霜怎麼下一檔衣服還是沒洗乾淨,冏
Liam avatarLiam2013-01-19
史豔文插個針就五百了,劍無極都起笑了應該要上萬了
Una avatarUna2013-01-22
為何紫會在名醫那裡XDDDD
Dora avatarDora2013-01-24
讓編劇跟觀眾面對面,金光的作法值得肯定
Jake avatarJake2013-01-28
多上鏡幾次就不會緊張了 三弦素文加油XD
Lydia avatarLydia2013-02-02
看完覺得很棒耶!重視每一個角色的感情,這就對了!
還有素文自己創造的角色冥醫,評價不差,加油啊!
Erin avatarErin2013-02-07
感覺新一檔戲應該會蠻好看的,至少編劇有一定水準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3-02-11
看起來炎魔死定了
Elma avatarElma2013-02-15
魔界地域圖有做真的很棒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3-02-17
我怎麼覺得素文圓圓的看起來很討喜...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3-02-19
大家好我是素文 二聲文........... 我笑了XDDDDDDDD
Lauren avatarLauren2013-02-23
冥醫盡然掐衣川,活的不耐煩了嗎 (メ゚皿゚)ノ一劍無盡
當初冥醫登場想說狼主不是蒙古有點可惜,冥醫vs蒙古大夫
Mason avatarMason2013-02-24
我是聽到三弦說狼主也要加入侵略中原的行列?@@
Madame avatarMadame2013-02-26
狼主是跟阿藏哥和溫皇為好友,跟中原又沒友好關係
一起侵略中原也沒什麼吧
Puput avatarPuput2013-03-01
覺得有點怪,狼主不是被發配邊疆了嗎?XD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3-03-04
苗王要開打狼主沒辦法也沒理由拒絕
Ursula avatarUrsula2013-03-08
可能答應出征就是出獄的條件
Doris avatarDoris2013-03-12
比起打中原,發配邊疆更恐怖啊XD
Sarah avatarSarah2013-03-17
看到她刻意強調二聲,忍不住回想起 #1Bv2obRB 素問果然帶給我
們滿滿的素還真...
Rae avatarRae2013-03-19
推~編劇怎麼都這麼可愛啦XDDDDD
Sandy avatarSandy2013-03-24
推一個 看樣子果然費盡心思創造的西劍流沒那麼容易消聲滅跡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3-03-28
總司大叔是養子這個設定總算要演出來了嗎!!!!!!!!!
Ursula avatarUrsula2013-03-29
其實我滿喜歡像是PILI的編劇漫談跟金光這系列影片一樣,給戲
Bennie avatarBennie2013-03-29
迷一個機會去了解編劇的創作理念
Emily avatarEmily2013-04-01
原來這是素文強調二聲的原因啊XD 我現在才明白XD
Lily avatarLily2013-04-06
沒看到赤羽大人看來凶多吉少阿>_<
Sarah avatarSarah2013-04-06
素文感覺好可愛!!
Lucy avatarLucy2013-04-08
推推~~
Agatha avatarAgatha2013-04-12
這集也沒說黑白郎君耶,有點不想....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3-04-16
上回沒拍到擦鏡人的臉,這回只拍到臉的下半部,吊人胃口XD
Leila avatarLeila2013-04-20
看來還會有好幾回,不用太早下定論
黑白郎君不可能沒戲份的,我猜跟憶無心會有戲可演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3-04-25
沒看到菌絲大人讓我好擔心~ 沒有他我也沒有看戲的動力了
Hedwig avatarHedwig2013-04-28
總覺得沒炎魔的西劍流有機會跟中原短暫合作
柳生/祭司/總司那個場景里梁皇也站在一邊
Ingrid avatarIngrid2013-05-02
這種和諧相處的氛圍是怎麼回事XD
Olivia avatarOlivia2013-05-05
赤羽大人呢Q口Q 還是溫皇抓去神蠱峰把他給(嗶...)了
Edith avatarEdith2013-05-05
後面電視太雷 根本很難專心聽他們說話啊XD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3-05-09
所以到第三集可能鏡頭會越拉越高是吧..
Dinah avatarDinah2013-05-11
希望會有軍師歹林和溫皇立場反轉過來的戲碼出現阿
Kelly avatarKelly2013-05-13
愛錢的醫生 日本醫學漫畫 直覺→黑傑克 XDDDD
Freda avatarFreda2013-05-15
杏花感覺變成搞笑咖了 XD 腳仔王可以去領便當了~
Sandy avatarSandy2013-05-16
冥醫不是從出場就是搞笑咖嗎
John avatarJohn2013-05-17
推一個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3-05-18
二聲文XD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3-05-23
推一個!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3-05-28
素文看起來好年輕啊...XD 希望可以好好發揮
Lily avatarLily2013-05-31
素文的山根挺的弧度根本就是戲偶啊!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3-06-03
看了HouseOfSleep大的推文我又回去看了一遍專訪 真的有
Rae avatarRae2013-06-04
大師兄站在宮本總司後面 太奇怪了XDD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3-06-08
大師兄:你擋住我的視線了!!!!
Jacob avatarJacob2013-06-12
大師兄又在當中原模範勞工了嗎???(冒汗中)
Robert avatarRobert2013-06-16
感覺應該是炎魔殲滅戰出了甚麼變數
讓中原的部分立場跟西劍流重疊了
Quanna avatarQuanna2013-06-20
二聲文挺有梗的啊
Robert avatarRobert2013-06-23
因為四聲的話會… (默)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3-06-25
素文感覺好可愛!!+1
Olivia avatarOlivia2013-06-28
梁皇那邊有結界出來的感覺,拿來關祭司跟柳生大人的吧
Jake avatarJake2013-06-28
對耶 祭司他們周圍有光波 真的像結界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3-07-02
素文好可愛呀呀呀!!!
Cara avatarCara2013-07-02
ruiun大說得有道理耶!!!我都沒想到!!!
Dora avatarDora2013-07-06
這樣也不給擦鏡人露臉...
Elvira avatarElvira2013-07-07
這樣取景根本是故意的 算了 新片頭應該會有真面目吧?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3-07-10
推阿
Connor avatarConnor2013-07-11
推!
Kumar avatarKumar2013-07-15
等呀!!!!!
Oscar avatarOscar2013-07-18
哇~~好期待喔>///< (大家都看得好仔細XD)
Ingrid avatarIngrid2013-07-22
Mary avatarMary2013-07-24
三弦:加強角色個人感情,比如像「何問天」「雷狩」。
這種搞笑式的感情不要一來再來呀!
Dora avatarDora2013-07-26
感情是要有張力的,像藏鏡人vs憶無心,俏如來vs史爸,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3-07-29
那兩個有什麼搞笑??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3-08-02
史爸vs藏鏡人,或是鳳蝶vs劍無極,總司vs赤羽,柳生vs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3-08-07
薰這種的,何問天…………不是被大家當笑點在調侃嗎?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3-08-10
感情又不是只有配對這條路好走 再說何問天大家也是說說
基本上他這戲路也是蠻多人喜歡的
Necoo avatarNecoo2013-08-14
感情不是=愛情
Joe avatarJoe2013-08-14
哪裡搞笑...那叫做愛的吐槽
David avatarDavid2013-08-17
a大…我舉的例中也不是只有愛情吧!但何問天的確是愛
俏如來呀!那一定是愛,不是友情
Wallis avatarWallis2013-08-18
雷狩與何問天跟史家兒子們有種老少配的喜感啊 (友情方面)
Hardy avatarHardy2013-08-19
擁有喜感的角色最後得到反差結局,回饋更大耶我覺得
Iris avatarIris2013-08-20
雷狩的死法確有讓人飆淚的衝動 可惜與銀燕相處不多…
如果能再多幾集...再多幾集...QAQ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3-08-23
把例子說清楚點,當史爸跟藏叔對換身分的決心給觀眾情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3-08-26
嚴肅的搞笑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3-08-29
感的衝擊,與何死在俏如來懷中給人的衝擊哪一種比較深
刻?
Lauren avatarLauren2013-08-30
因為你舉的雷 何 我個人覺得大多人是讚賞這兩條線的
你卻說不要再來了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3-09-01
我也覺得不錯啦!只是三弦明明有更好的例子,卻只舉了
Delia avatarDelia2013-09-04
次等的例子,不禁讓我冒冷汗…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3-09-06
A咖本來就會有這種鋪設阿,何跟雷頂多是短期配角(?),卻也
能在短集數中得到相似的效果,而不亞於史藏衝擊,不也很好?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3-09-07
因為是二線角色 但是人氣不錯所以特別提起吧
Megan avatarMegan2013-09-10
我覺得他們很不錯阿 只是戲份比較少 並沒有比較次等
連配角都這樣重視 很好呀!
Delia avatarDelia2013-09-12
但是若編劇想把眾多配角都做足,在有限的劇集時間內反
Zora avatarZora2013-09-12
主角不夠突顯,我個人是不愛支線強過主線啦。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3-09-16
他沒有說像大師兄與二師姐這種感情鋪陳 已經很萬幸了XD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3-09-19
而那也是我離開p家的原因,太雜太鎖碎,劇集的核心價
值消失,刀龍變刀蟲…唉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3-09-22
如果是上一檔黑白可能就像做太足,決戰倒是輕筆帶過的多了
John avatarJohn2013-09-23
大師兄跟二師姐這樣淡淡的就好…再多就,噁…
Donna avatarDonna2013-09-24
就像看到邪馬台笑在講身世的事情,接一幕自嘲,用他人的話
Kumar avatarKumar2013-09-25
再點名身不由己,其實這樣就很夠
下一檔就怕連二師姐都看不到了,魔界一定會開的,大師兄還
是不是大師兄 ....誰知道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3-09-29
推一下a98674大大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3-10-01
沒那麼快啦 決戰時刻時也一堆網友說大師兄要入魔了嗎 結
Daniel avatarDaniel2013-10-05
果什麼都沒發生 到現在連愛靈靈都沒救 靈界也不會有事
Hedda avatarHedda2013-10-07
決戰的節奏爽朗明快,說不是下一檔就入魔咧
Emily avatarEmily2013-10-07
我想看更多大師兄的武力表現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3-10-07
如果九龍變還要花很多時間著眼在劍無極和藏鏡人身上 那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3-10-11
靈界線就不會有多大進展 要大師兄入魔 前提是愛靈靈救到
愛靈靈怎麼看都只有大師兄能犧牲救她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3-10-15
不過我想多看幾次大師兄散髮二師姐逆回來的場景...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3-10-17
大師兄入魔也不一定性格就會變調 恢復魔力是等級升等…
這點前編劇有提過… 畢竟大師兄是被感化 不是喪失記憶
Emma avatarEmma2013-10-20
這樣還挺好玩的(被打)
Dora avatarDora2013-10-23
那要二師姐幫他梳頭髮嗎?像魔力小馬那樣?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3-10-27
喜歡雷狩&何問天+1 出場時間短,卻讓人印象深刻 不覺得有
喧賓奪主的地方 不過被說次等@@...
Quanna avatarQuanna2013-10-31
本是魔~又何需入魔?嗯…如果要比喻的話不知是否像任雲蹤
Belly avatarBelly2013-11-01
a98674大您想要像黑白那樣合體分化合體分化一直循環…XD
Edith avatarEdith2013-11-05
大師兄解封 二師姐又封 解封又封…很煩耶XD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3-11-08
可以叫我阿棠打比較少字XD 合體分化就不要了Q口Q
Dinah avatarDinah2013-11-09
你不覺得大師兄每次散髮又跑去梳髮 兩種梗加在一起更有喜感
Lydia avatarLydia2013-11-11
XDDDDDDDDDD 因為就很像合體分化一直重覆啊XDDD
Edwina avatarEdwina2013-11-14
所以大家都不覺得「何問天對俏如來無條件支持」跟「雷
Daniel avatarDaniel2013-11-17
而且大師兄明顯研究過他的臉要怎麼梳才可以比較善良..(毆
Cara avatarCara2013-11-20
狩換槍然後死掉」有違和感?
Faithe avatarFaithe2013-11-22
人家大師兄愛漂亮嘛~而且散髮真的臉變很腫…
Lily avatarLily2013-11-23
fishandcody大提的那兩點個人是覺得太特意
Enid avatarEnid2013-11-27
雷狩與何問天對史家兄弟的共通點,不就是無條件支持?
Elvira avatarElvira2013-11-30
何問天的支持無條件 但卻是有原因的
Jacky avatarJacky2013-12-02
雷老我是覺得時間太短 長一點會比較不刻意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3-12-07
所以FISH大的在意點是在明顯? 還旗子都插好等著的明顯?
Ethan avatarEthan2013-12-11
強調的應該是他們對後輩的提拔之心 這點值得鼓勵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3-12-15
因為這一檔不是大叔就少年,不然就是找女婿的啊!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3-12-16
沒有前輩提拔就沒有傳承感的沉重,今天銀燕要是只是打贏雷
拿了槍,就直接打風雲碑,你能覺得這少年有什麼能耐阿?
Cara avatarCara2013-12-19
就像俏如來若未經一掌,直由擦鏡人提點,他硬起來你感動?
Hedwig avatarHedwig2013-12-23
傳承的部份很棒,淫燕復仇的情緒也很到位,看的很過癮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3-12-27
fishandcody大提的點也許集數多一點就會表達得更好,若
Bennie avatarBennie2013-12-30
是感到違合,顯然是集數不夠發展之緣故,這也是沒辦法
Tom avatarTom2014-01-01
但想到死因是手短,唉一步天履死在凹臉人的回憶就出現
Poppy avatarPoppy2014-01-04
但瑕不掩瑜,所以就帶過嚕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4-01-05
明明是槍短..咳XD 主要是覺得刻意提一寸兩分也許有強調兵
Emma avatarEmma2014-01-10
器妙用的意義在,而不是大絕轟落去便是
要不然大家用掌功,那金光何必拍近戰拍到這麼累啊...
Olive avatarOlive2014-01-13
一步天屢沒刺到的遺憾比雷狩大 畢竟雷之前很刻意提到長短
Olive avatarOlive2014-01-17
我就是覺得那一寸兩分太特意,不過算了~看過就過去了XD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4-01-20
我滿愛大俠給的視覺上的享受,劇情節奏也行雲流水,不
Enid avatarEnid2014-01-21
可以捏一下素文嗎
Callum avatarCallum2014-01-24
過我比較期待下一檔會是什麼核心理念在故事中,編劇能
超越前人的黑白郎君與史藏嗎?我非常期待
Necoo avatarNecoo2014-01-24
借文問下,請問kimber是大師兄粉絲團經營者嗎(星星眼)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4-01-27
叫我Kim就好 嗯 是的
Ida avatarIda2014-02-01
我期待黑白郎君麥勾分阿,大師兄很忙..XD 自己家的都還沒好
一直醫別人XDDD
Annie avatarAnnie2014-02-02
黑白一直分開 大師兄就更不會有事(誤)
Tom avatarTom2014-02-07
差一點點就爆了
我想快點看到這尊黑白郎君 好帥~~~~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4-02-12
2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4-02-17
Hedy avatarHedy2014-02-19
遲來的推文~~素文可愛+1
Sarah avatarSarah2014-02-23
魔族,苗疆,苗王子,感情,九龍天書...沒興趣~~。
Agnes avatarAgnes2014-02-26
命名果然很重要...
Delia avatarDelia2014-02-27
黑白參考火影。名醫參考黑傑克 這叫人怎麼看的下去呢
Enid avatarEnid2014-03-03
補推~
Mia avatarMia2014-03-06
補~
Kyle avatarKyle2014-03-09
素文感覺超緊張XDD
Leila avatarLeila2014-03-14
居恩不是沒看 怎麼會看的下去呢XDDD
Linda avatarLinda2014-03-16
素文如果不講到醫學漫畫有誰會猜出冥醫靈感來自黑傑克,把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4-03-18
許多材料吸收轉化成完全屬於自己的原創角色和劇情,就是一個
成功編劇。
Dora avatarDora2014-03-19
沒看的人在那說他看不下去 哪招?還是好好當你的股東吧
Eartha avatarEartha2014-03-20
那你說說黑白郎直接套用結印 是什麼意思?
Jack avatarJack2014-03-23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4-03-26
爆...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4-03-30
那你要不要說漫畫都是抄七龍珠 打完一個強敵又來一個?
Kyle avatarKyle2014-04-01
沒興趣的話 大可按左鍵離開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4-04-03
..居恩漫畫看太少吧 會結印的漫畫很多好嗎
Mason avatarMason2014-04-03
股東若沒興趣投資金光的話 何必在意這些呢
John avatarJohn2014-04-04
戲要演下去是必然。套用結印是抄襲罷了~
Selena avatarSelena2014-04-08
X之X、O之O,命名果然很重要,呵呵
Annie avatarAnnie2014-04-10
命名不是重點 命名再好沒劇情我也看不下去
一想起那些被糟蹋的角色心裡就一肚子火!!!!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4-04-15
股東說話都開始自相矛盾了 呵呵
Regina avatarRegina2014-04-18
光看前導片和水管就看不下去了 雖然我有買一片支持一下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4-04-22
加油好嗎 不要到處裝可憐給戲迷同情
Lauren avatarLauren2014-04-24
幹嘛跟股東認真呢 各位
Hedy avatarHedy2014-04-28
推~^^
Tracy avatarTracy2014-05-01
金光一定會加油超越霹靂給你看的 等著!!!!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4-05-04
加油好嗎? 不要譁眾取寵
Ivy avatarIvy2014-05-07
幫補
Oliver avatarOliver2014-05-11
某人被關了幾次出來之後現在想引戰已經沒什麼人理了XD
Thomas avatarThomas2014-05-12
奇怪了 原來某大股東也有入股金光啊?怎麼批得這麼響
Robert avatarRobert2014-05-17
確定買的是金光不是精光?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4-05-22
精光... 是買到A片嗎XD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4-05-24
精光黨.....好像是甚麼色色的後援會 我也想加入了XD
Emily avatarEmily2014-05-27
不可質疑鍵盤股東唷 ^.<
Mary avatarMary2014-05-31
拜托股東繼續唱衰金光,有你的唱衰才有金光的成長(祭品貌)
Enid avatarEnid2014-06-04
如果要認真回的話,我覺得超級打臉的...還會引戰,不太好
Lily avatarLily2014-06-04
股東精言 每日必賞
Yedda avatarYedda2014-06-08
霹靂=爛掉掉渣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4-06-11
金光=爛尾糞作
Hazel avatarHazel2014-06-11
懇請股王指點一下霹靂到底能不能跟 我快被hㄒㄈ搞崩潰惹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4-06-12
金光加油!
Yuri avatarYuri2014-06-13
Joe avatarJoe2014-06-17
沒知識最好是不要說話讓人家笑 火影是結印起源 ?
自己去查查結印起源巴 說人家抄火影 怎不說說火影抄啥
Hedda avatarHedda2014-06-19
看了個卡通就以為結印是火影專屬 笑掉人大牙了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4-06-20
密宗表示:...(結印)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4-06-23
孔雀王第一部結束的時候 火影都還沒開始連載哩...
Andrew avatarAndrew2014-06-24
卡通看世界...
Regina avatarRegina2014-06-27
不少人都是用海賊火影來看世界..
Kyle avatarKyle2014-07-01
表示說看的漫畫還不夠廣 年輕人(  ̄ c ̄)y▂ξ
Zanna avatarZanna2014-07-04
要幫忙查嗎?火影的查克拉...是參考印度那一帶的宗教XD
Ina avatarIna2014-07-06
我以為是有隻龍要打 不知道會不會有新OP
Joe avatarJoe2014-07-06
在某討論版看過有人爆料說十一月下旬會發表九龍變OP與第
一二集搶先看~不知準不準…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4-07-06
其實這次桃園公演場就....
Carol avatarCarol2014-07-11
有下一檔預告?!
Oscar avatarOscar2014-07-14
原本真的想回結印與抄襲相關的 算了 引戦機率很高= =
Hardy avatarHardy2014-07-16
結印道教來的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4-07-16
個人感覺:素文不大適合出現在螢光幕上,三弦就很ok
Edith avatarEdith2014-07-19
11月下旬出OP跟搶先看很正常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4-07-22
決戰時刻也提早釋出
Oliver avatarOliver2014-07-23
說得也是 (( 被打 ))
Adele avatarAdele2014-07-26
一星期一則 這樣熱血才不會變冷XD
所以還有兩個星期的量 OP跟搶先看不知誰會先上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4-07-31
希望OP先上 我要大師兄的特寫鏡頭啊~決戰時刻都沒有只
Elma avatarElma2014-07-31
有結束前那F6幾秒過去
Ina avatarIna2014-08-04
F6→史豔文、大師兄、藏鏡人、黑白郎君、任飄渺、炎魔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4-08-06
再怎麼慘也慘不過頭被擋住的月牙嵐......
Hardy avatarHardy2014-08-10
乍看之下,還以為我姐找到工作了XD
Jacob avatarJacob2014-08-13
黃大俠就自己承認是抄襲火影的 還要說結印起源出自哪?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4-08-14
一氣化九百 搞的像核彈一樣 比霹靂氣功還要扯耶
Yuri avatarYuri2014-08-15
(路過推一下~)
Kumar avatarKumar2014-08-20
少說點話,才不會顯得自己無知
Daniel avatarDaniel2014-08-23
(路過推一下) 推 vm06wl:卡通看世界...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4-08-24
補推,一直很不懂那種看的很痛苦但又一直看的人心態是?
Mary avatarMary2014-08-26
gn1146348:光看前導片和水管就看不下去了 雖然我有買一片
Megan avatarMegan2014-08-28
要怎樣才能買一片阿? 一次不是都兩片兩集嗎?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4-09-01
樓上以為他真的有買噢XD
Wallis avatarWallis2014-09-03
挺霹靂就挺霹靂 不要來這邊引戰!!!!
Elvira avatarElvira2014-09-03
有參考火影不是早就知道的嗎,但那又怎樣,好看就好了
Eartha avatarEartha2014-09-05
(路過推一下)題外話其實我挺喜歡火影的(毆)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4-09-09
就算是抄的又怎樣 人家用的好啊 自以為創作卻鳥掉
才是可恥
Leila avatarLeila2014-09-13
霹靂 中原會裂成兩半 比金光的核彈還要扯耶
Carol avatarCarol2014-09-15
集境還會掉下來欸XD
Olivia avatarOlivia2014-09-20
霹靂有個搞笑又愛錢的殺手,金光有個搞笑又愛錢的醫生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4-09-23
再怎麼扯也沒有全體失憶症重開機來得扯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4-09-25
推樓上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4-09-27
推樓樓上 希望這檔至少有三十集
Sandy avatarSandy2014-09-27
希望不要像上一檔結尾不夠好被人罵
John avatarJohn2014-10-02
沒有前輩提拔就沒有傳承 https://no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