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5/30這集總結來說 - 康熙

Table of Contents

今天這集感覺 不 好 看

找來的幾乎都是新人(正在訓練.正要發片.or已經出片)

第一感覺就不太好 好像是在幫他們提升知名度

冠上像的名人又都不太像 都是2分.4分

看完這集很失望 感覺製作單位也太混了吧

好像是隨便找個路人就來上節目 隨便冠個名字就OK

我覺得最不像的前三名是1.蔡康永 2.林志玲 3.洪曉蕾

昨天還弄什麼預告趙建銘 跟蔡依林 害我以為很像

結果看了 趙建銘只得1分

這樣還能剪成預告 未免太沒誠意了

很抱歉我有點衝 因為太失望了 所以我看都不想看完就來發表心得

--

All Comments

Hedda avatarHedda2006-06-03
同感! 曾寶儀也不像/__\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06-06-06
整集0分 製作單位好沒誠意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06-06-11
我覺得康熙好像愈來愈難看耶!~ 感覺好差
Quanna avatarQuanna2006-06-14
可榮登小S回來後最難看的一集吧!超難看!
Candice avatarCandice2006-06-14
給詹仁雄:你以為觀眾全瞎了嗎?!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06-06-19
連邱毅那集我都有看完(不過是看重播的)
Joseph avatarJoseph2006-06-23
我也覺得有越來越難看的感覺
就算是再厲害的主持人也只能三條黑線
Hedy avatarHedy2006-06-24
很難看!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06-06-28
趙建銘那個~新聞也有報他是明星臉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06-07-02
真是失望 現在都不愛看康熙了
以前還天天守著電視等10點說...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06-07-03
昨天那集很好看啊?怎說「越來越」難看ꄠ
Andy avatarAndy2006-07-07
好不好看差很多...
Agatha avatarAgatha2006-07-10
打知名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