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5/30這集總結來說 - 康熙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eniger (XD)》之銘言:
: 今天這集感覺 不 好 看
: 找來的幾乎都是新人(正在訓練.正要發片.or已經出片)
: 第一感覺就不太好 好像是在幫他們提升知名度
: 冠上像的名人又都不太像 都是2分.4分
: 看完這集很失望 感覺製作單位也太混了吧
: 好像是隨便找個路人就來上節目 隨便冠個名字就OK
: 我覺得最不像的前三名是1.蔡康永 2.林志玲 3.洪曉蕾
: 昨天還弄什麼預告趙建銘 跟蔡依林 害我以為很像
: 結果看了 趙建銘只得1分
: 這樣還能剪成預告 未免太沒誠意了
: 很抱歉我有點衝 因為太失望了 所以我看都不想看完就來發表心得


是頗有濫竽充數的感覺 不過我剛開電視看到一號特寫
還蠻像大s的 像蔡依林那個比較像韋伶
曾寶儀下半臉蠻像的啊 氣質差了點 selina嘴還挺像
不過這集應該是新人promo來的 還蠻爛的```

--
http://www.wretch.cc/album/antiq


--

All Comments

Edwina avatarEdwina2006-06-02
像大S的神韻跟感覺很像!
Necoo avatarNecoo2006-06-04
推像蔡依林那個比較像韋伶
不過像Selina的那個真的有像到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06-06-05
大ㄟ私那個感覺快睡著了 (好啦是眼袋問題)
Elma avatarElma2006-06-06
超討厭自以為像林志玲那位 講話有夠沒風度
Lydia avatarLydia2006-06-09
像阿寶的那個在訪問時也有點沒禮貌的
Heather avatarHeather2006-06-11
感覺 讓人有種很驕傲的態度 就不想看了
Blanche avatarBlanche2006-06-15
推像韋伶 小S說像台語劇的 ㄧ針見血
Lauren avatarLauren2006-06-19
大S和selina有像喔 一拿下面具就猜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