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有看到囉
不過現在又不見了
稍早看到的內容是愛爾達自製的節目..運動play 霸..
3d表現感覺只有標題3d...XDD
不過之後有撥...倫敦的景觀...同一個畫面..不過是動態的..有摩天倫跟車
那個效果就不錯!!!
不過...此次3d都用sbs的方式嗎?挺好奇的..不知道有沒有跟藍光電影一樣..
直接3d的..感覺效果會更好..
不過還是謝謝愛爾達囉..很讚..也很感恩!!!
--
不過現在又不見了
稍早看到的內容是愛爾達自製的節目..運動play 霸..
3d表現感覺只有標題3d...XDD
不過之後有撥...倫敦的景觀...同一個畫面..不過是動態的..有摩天倫跟車
那個效果就不錯!!!
不過...此次3d都用sbs的方式嗎?挺好奇的..不知道有沒有跟藍光電影一樣..
直接3d的..感覺效果會更好..
不過還是謝謝愛爾達囉..很讚..也很感恩!!!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