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華電信打來問MOD光纖升等 - MOD

Table of Contents

晚安

下午接到中華電信打來
原本我的配備是
光纖12咩+MOD額外加AXN頻道

現在他要幫我升級到20咩的光纖
然後在升級到豪華餐,AXN就不用額外加購
大概一千初頭可以省下大概一百多

不過中華電信的大哥說要簽合約兩年這樣
原本我就在想說因為家裡幾乎不上網
之前MOD機上盒壞掉時我有請教維修人員
他說如果這樣可以去申請把光纖速度降到3咩就好

但是今天中華電信大哥說如果降到3咩就會沒辦法收看HD
((或是HD會有影響,這邊沒有很清楚))
所以我就有心動要按照他的方案升等

其實我家裡還有第四台一個月550
手機上網吃到飽也要1389
再加上這個一千塊
光是一個月基本開銷就要三千呢><
想請教大家是否推薦升等呢
PS:已不撤機的前提為考量
非常感謝!!

--
大家好,我是*^^*
我爸爸是冰綠茶,媽媽是奶茶!!
我爺爺是冰塊,奶奶是綠茶!!
我外公是紅茶,外婆是牛奶!!
如果我跟抹茶結婚...那我女兒就是抹茶冰奶綠>///<羞
http://www.wretch.cc/blog/icemilkgreen P2個板:icemilkgreen

--

All Comments

Bennie avatarBennie2012-10-30
1389 真捨得
Sarah avatarSarah2012-10-31
手機上網 方便性不一樣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2-11-02
MOD上沒有AXN,只有ASN
另外,光纖4M跟光纖100M看到的HD是一樣的
Lily avatarLily2012-11-06
中華的光世代目前最低是4M/1M, 3M/384是ADSL的
Lucy avatarLucy2012-11-08
光纖4M+MOD的方案請參考上上上上篇
Susan avatarSusan2012-11-10
光是通信媒體開銷就三千....要我的話就第四台退了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2-11-15
事實上也沒看四五年了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2-11-20
其實拿掉#4月支出就不到3k了,也比較不虐待你的電視(?
Damian avatarDamian2012-11-21
第四台退掉阿
Leila avatarLeila2012-11-22
12m->20m 應該只要多繳40元吧 你也可以單升網路就好
Joe avatarJoe2012-11-23
費用你覺的高的話 可以依你或你家的收視習慣 去變更
Oscar avatarOscar2012-11-26
X抱歉是ASN沒錯。
Noah avatarNoah2012-11-30
XXX謝謝幾位大大解釋,所以其實我還可以降低光纖速度
Andy avatarAndy2012-12-02
不需要用到12咩甚至20咩囉?
Bennie avatarBennie2012-12-07
降低光纖速度其實沒省多少 我是覺得直接50M+100看MOD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2-12-07
至於第四台 出去外面吃一頓都不只550了
無聊的時候可以轉轉其實還不賴 MOD對我來說也是這樣
Hedda avatarHedda2012-12-09
"家裡幾乎不上網" 不是有不上網的MOD豪華餐方案
問看看有沒有HD,有就把有線光纖退了
Cara avatarCara2012-12-13
我1079是50M+豪華餐,20M若也要1千多感覺不划算耶
Ina avatarIna2012-12-17
我看到1389有嚇到,現在不是699就可以吃到飽,好貴喔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2-12-21
我手機月租66,沒第四台,1千多就覺得貴,原PO還花到3千
Emma avatarEmma2012-12-24
樓上1079是1099扣掉社區優惠20$?
Queena avatarQueena2012-12-28
1389應該是網內互打免費 我辦遠傳800只有前10分免費
Tracy avatarTracy2012-12-29
MOD不上網還是要租用1M/64K電路加上mod費用差不多500
Yuri avatarYuri2013-01-01
20M/5M+MOD豪華餐1039+和4M/1M+MOD豪華餐899只差140
Hedda avatarHedda2013-01-02
其實沒省多少,申請無上網方案搭配MOD豪華餐會省得多
Oscar avatarOscar2013-01-05
你可以直接辦12M+MOD豪華餐方案.999元..降4M要異動費
400元..且4M+MOD豪華餐也要每月899元..雖然4M也有HD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3-01-08
我家4M都可以看兩台MOD了,沒在用網路當然越低越好
不過我好想辦50M=.=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3-01-10
可是我現在剛辨手機無線上網吃到飽1343(網內互打不用
Hardy avatarHardy2013-01-14
錢),再加光世代50M+100元MOD豪華餐1099元,一個月,
Delia avatarDelia2013-01-14
花費2442,但網路是3人用,所以網路的花費沒那麼大,
Freda avatarFreda2013-01-18
會建議改升級至光世代+MOD真的比較過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