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
下午接到中華電信打來
原本我的配備是
光纖12咩+MOD額外加AXN頻道
現在他要幫我升級到20咩的光纖
然後在升級到豪華餐,AXN就不用額外加購
大概一千初頭可以省下大概一百多
不過中華電信的大哥說要簽合約兩年這樣
原本我就在想說因為家裡幾乎不上網
之前MOD機上盒壞掉時我有請教維修人員
他說如果這樣可以去申請把光纖速度降到3咩就好
但是今天中華電信大哥說如果降到3咩就會沒辦法收看HD
((或是HD會有影響,這邊沒有很清楚))
所以我就有心動要按照他的方案升等
其實我家裡還有第四台一個月550
手機上網吃到飽也要1389
再加上這個一千塊
光是一個月基本開銷就要三千呢><
想請教大家是否推薦升等呢
PS:已不撤機的前提為考量
非常感謝!!
--
大家好,我是冰奶綠*^^*
我爸爸是冰綠茶,媽媽是奶茶!!
我爺爺是冰塊,奶奶是綠茶!!
我外公是紅茶,外婆是牛奶!!
如果我跟抹茶結婚...那我女兒就是抹茶冰奶綠>///<羞
http://www.wretch.cc/blog/icemilkgreen P2個板:icemilkgreen
--
下午接到中華電信打來
原本我的配備是
光纖12咩+MOD額外加AXN頻道
現在他要幫我升級到20咩的光纖
然後在升級到豪華餐,AXN就不用額外加購
大概一千初頭可以省下大概一百多
不過中華電信的大哥說要簽合約兩年這樣
原本我就在想說因為家裡幾乎不上網
之前MOD機上盒壞掉時我有請教維修人員
他說如果這樣可以去申請把光纖速度降到3咩就好
但是今天中華電信大哥說如果降到3咩就會沒辦法收看HD
((或是HD會有影響,這邊沒有很清楚))
所以我就有心動要按照他的方案升等
其實我家裡還有第四台一個月550
手機上網吃到飽也要1389
再加上這個一千塊
光是一個月基本開銷就要三千呢><
想請教大家是否推薦升等呢
PS:已不撤機的前提為考量
非常感謝!!
--
大家好,我是冰奶綠*^^*
我爸爸是冰綠茶,媽媽是奶茶!!
我爺爺是冰塊,奶奶是綠茶!!
我外公是紅茶,外婆是牛奶!!
如果我跟抹茶結婚...那我女兒就是抹茶冰奶綠>///<羞
http://www.wretch.cc/blog/icemilkgreen P2個板:icemilkgreen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