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安靜喔
大家都在準備考試
還是在看世足啊XD
比較重要的是今天有沒有講啊?
--
◤ ▄ ▄ ▃ /╭═╮╭═╮▄ ▃ ꠠ ▃ ╲ ◣◣◣◣ ▃◢ 輸 ◣▄
▄ꈠ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ˍ▁▅ ▂▁_ ╩ ▁▃ ◢◣ ""◢◣◥◥ ▌◤◤
脫康熙板主Acold 殼獵人板主idooo 板火影板主micpai五海賊板主uranuss大賭輸王pppp123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