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熙今天的.. - 康熙Charlie · 2006-06-21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 在最後終於唱了 不過吳建豪還是沒挖出小s的八卦 可惜^^" -- 有夢才是最美 有你才是最真 有錢才是最實在! -- 康熙All CommentsCara2006-06-22我覺得今天還滿好看的耶!Andy2006-06-25我也覺得不錯,安七炫有點可憐..狀況外...Anonymous2006-06-29太過分了>__<為什麼一直問V的誹聞 冷落了Ida2006-07-04KangTa 好歹外來是客...Sandy2006-07-08雖然有點可憐,可是語言真的不通,也沒啥話題好聊...Ula2006-07-09不是有翻譯嗎?今天這集讓我很失望 本來還Hamiltion2006-07-12很期待的說...感覺有點不受尊重Leila2006-07-17很難聊吧!就算有翻釋也很難聊Charlotte2006-07-19老實說V一個人去就好 一個人就可作一集了Christine2006-07-21V在韓國的情況差不多吧Eartha2006-07-23K在台灣也不過十天而已Madame2006-07-26我覺得KangTa回答很長一串..而翻譯好像有些回答被剪掉了...= =Agatha2006-07-26我覺得v很愛演 回答也要演戲Jessica2006-07-28懷疑小S的八卦跟麻急大哥有關= =Quintina2006-08-01其實我覺得KangTa還蠻想聊的,可是翻譯大ꤠSelena2006-08-05姐回答的語調實在是太冷,也有點簡化的感쐠Dorothy2006-08-08覺,讓康熙很難從回答中找出問題聊下去Freda2006-08-11用翻譯感覺蠻難聊的,一整個冷Megan2006-08-15翻譯說的話有時候康熙好像也不太了解Delia2006-08-17小S一開始也說那個翻譯看起來心情不很好Delia2006-08-20希望下次K中文更好的時候再上一次康熙嚕Madame2006-08-25真為安七炫感到可惜..我是為了他看這Lily2006-08-25集康熙的...>"<不過他最後唱歌 中文標準很多耶Kristin2006-08-28可見他錄中文版的歌練得很辛苦..Irma2006-09-02v一整個很沒禮貌 還耍大牌把場面搞冷Related Posts明天來賓范范范范請問吳建豪那一集什麼時候播?康熙有請過配音員上節目嗎??
All Comments